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7
第0006章 李大
許管事堂堂四階高手,就這樣死在了秦錚的手上。雖然秦錚使用了下毒這種手段,但是先前硬抗許管事的那莽牛神力拳,卻是需要實力。起碼這個可以說明,這秦錚手段厲害,而且心狠手辣。

那些圍觀的不論是尋常的木工,還是秦府的人,陸夫人的人對於秦錚都是心懷忌憚之心。許管事這四階的高手都是死在了其手中,雖然餘下的幾個管事還是有幾個三階的護衛,但是沒人敢出手。

看著秦錚現在受了許管事一拳,口吐鮮血,一副身負重傷的樣子。但是沒人敢繼續挑釁,不論是那霸氣無雙的拳法,還是詭異莫測的毒藥。特別是毒藥,這陸月,陸星,許管事都是神不知鬼不覺之下中毒。

秦錚咳嗽了兩聲,抹去嘴角的血漬。

踏步來到護欄之前,看著那四個呆呆的看著秦錚的四個護衛。眼中盡是冷漠,這四人不論是本意還是勉強,都已經冒犯了自己,剛殺完三人的秦錚如今冷漠的表情,身上的汙漬,還有令人發寒的眼神。

曾經秦錚帶領古老國度的古武高手殺入西方地下勢力之時,一路殺來,一拳轟殺一個。倒在其腳下,死在其手下的西方高手不計其數。這區區兩人,在秦錚眼裏就像殺死兩隻無關緊要的螞蟻一樣。

讓自己活下的辦法,就是讓對自己有敵意的人都死掉。

“你們二人方才是奉了許管事的命令?”秦錚雖然區區一階,但是身上的氣勢豈容這四個護衛可以比擬的?那屍山血海之中走出來,死掉的人,一身煞氣,一道眼神就是最為尖銳的武器,直接到達你內心,勾起你心底最為隱秘的恐懼。

“三少爺饒命,三少爺饒命,都是許管事讓我們這樣幹的,我們是逼不得已的,三少爺饒命啊,三少爺饒命啊。”四個護衛已經雙腳打顫,一個個的跪了下來,死命的磕著頭,即使額頭被地上的石塊磕出來血來了也毫無知覺。

四人才區區一階修為,這秦錚連四階都可以斬殺,更何況是區區四個小嘍囉。

“你理解你們的苦衷。”秦錚低頭看著四人,話中沒有任何的情緒,沒有絲毫的波動,就這樣吐露一句話。但是這樣一句話讓地上的四人頓時充滿了希望,在絕望之中看到了一絲曙光,但是下一秒,眼中都是難以置信。

秦錚手中的長刀還滴著猩紅的血液,地上四個腦袋咕嚕嚕的滾了幾圈,沾滿泥土停留了下來。那四具失去頭顱的身軀也是倒下,秦錚看著那四個眼睛瞪得老大的腦袋,冷漠的說道;“但是我依舊要殺你們。”

從天堂之中,立馬打下地獄,秦錚不僅要了他們的命,而且讓他們死不瞑目。

旁邊的人看的都是膽戰心驚,注視秦錚的眼神立馬都是變了,若是方才秦錚殺許管事還是讓他們驚訝的話,如今便是恐懼,敬畏。這完完全全就是個心狠手辣的魔頭,殺人不眨眼的魔頭。

“誰是這裏的副管事?”秦錚掃視了一眼立在護欄之中的一幹人等,心中甚是滿意。要的便是這個效果,自己來到這個木場,不好好清理,給個下馬威的話,那麽這些陸夫人的人不曉得會多麽猖狂。

如今陸夫人暫時安排在自己身邊的人已經被自己除掉,起碼自己知道的人都是已經被除掉,現如今起碼是安全的。雖然不知道下一批陸夫人會派遣什麽人前來,但是自己也不是這麽好對付的。

“啟稟三少爺,在下李大,是這個木場的副管事。”一個長相尋常,身上穿的衣服也是一般,眼睛看向秦錚也是有些畏畏縮縮,透著些許恐懼。顯然對於方才的情形還是心有餘悸。這李大也是心中發顫,不知道自己眼前這個魔頭會不會突然對自己出手。

“以後你就是這木場的管事了,將這許管事的人頭懸掛在空地之上示眾,其他幾人的屍體扔到赤紅林之中喂野獸。”秦錚交代完畢之後,那李大目光變了變,沒想到自己竟然撿回了一條命?高興之餘腦袋也是思量。

得到命令之後,交代幾個木工帶來秦錚前往許管事的房子暫時給秦錚居住,因為許管事原先給秦錚安排的房子簡陋至極。在這這許管事也沒打算讓秦錚活著離開,所以這房間之事李大不敢把原先的房間給秦錚。

沒準自己一個不小心,腦袋立馬搬家了。

看著在木工帶領之下離開的秦錚遠去的背影,李大也是長長的籲了一口氣,心中暗暗慶幸,幸好自己福大命大,不然的話也會此時身首異處。不過回想起方才秦錚的手段和那殺人沒有一點波瀾的表情,立馬後脊發涼。

不敢耽擱,快步來到許管事麵前,看著到死也不瞑目的許管事,小聲的說道;“許管事昔日你仗著陸夫人撐腰打壓我等,如今也算是得到報應了。殺你的是秦錚,冤有頭債有主,我隻是奉命行事。”說罷提起長刀將許管事的腦袋砍了下來。

然後找來一根一丈多高的小臂大小的長木,將許管事人頭插在上麵,立在空地之中。

“如今秦錚少爺是秦家派來的人,不管你們心裏想什麽,切莫要得罪秦錚少爺,為木場招來劫難。”李大也算是在木場呆了許久,對於一般的人心裏所想都是了如指掌。吩咐提醒帶威脅的交代了一遍後,便是朝著秦錚住的地方而去。

此時秦錚環顧了一下房間,不錯,不過看著放置和清理出去的一些東西,原來的主人明顯是那許管事。剛坐下沒到一盞茶的功夫,門外就響起了敲門聲。

進來的是李大,李大恭敬的來到秦錚身前說道;“回稟秦錚少爺,少爺吩咐的事情已經做好,這是木場的財務賬冊和人員登記,請少爺過目。”李大將手裏捧著的兩本賬冊遞給秦錚。

秦錚結果書,但是將那賬冊放在了一邊,將登記木場人員的書籍翻開細細的看了起來。李大看了秦錚的舉動,便是推測了一二,而後說道;“木場如今護衛一百二十三人,三階護衛丈四人,兩階的二十人,其餘的都是一階的修為。據我了解這些人都是許管事的心腹。”

對於秦錚的身世李大也是有所耳聞,秦錚在秦府之中的待遇也是在下人之間流傳。那方才陸星,陸月,許管事這些人的舉動其中的膩味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可惜他們被眼中的螞蟻突然的翻手一腳踩死了。

隨後,李大又把木工之中許管事的心腹指給了秦錚知道。

秦錚不管這幾人是不是陸夫人的人,但是這許管事是陸夫人的人,那麽這許管事的心腹也定然與陸夫人有關係。這些人都是接下來對敵那些流匪需要注意的人,稍有不慎便是會被背後放冷箭。

“你做的很好,我記下了,你說下那流匪的情況吧。”

[BOOK: 00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0:2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