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0387章 有舍才有得
“薑上法。”這個名字秦錚一直在龜路二人口中聽到,似乎是封神榜之事的始作俑者,昔日薑家還未曾這般。就是因為出了薑上法這號人物才成為如今模樣,這薑上法何人,秦錚倒是想了解一番。

隨即問道;“這薑上法到底何人?我總覺得這薑家並非這般簡單,那封神榜乃是上古之物,若是都這般容易的控製的話,昔日薑家的人為何沒有把控?再說了,那薑子牙算是封神榜第一任的持有者,但卻隻能夠提攜名字的權利。”

龜路沉吟片刻,隨後說道;“這薑家傳承上古,自然關係頗多,你說的這些情況也是有人猜測過,但就算是猜測到了又如何?原本薑家是封神榜的守護家族,重不顯山露水,但是現如今卻是這樣子,其中有何劇變哪是我們知曉?”

秦錚也是點點頭,薑上法來曆神秘,自然不是他所能夠推演窺視,不過既然薑上法能夠掌握封神榜,那麽必然與元始天尊有關,說不準就是元始天尊在身後操控一切,準備奴役這些強者,但是都說聖人之下皆螻蟻,元始天尊既然已經成聖,為何又要掌管這些東西?

推測隻是推測,在沒有看清楚可掌握所以的事情之前,也隻能夠是推測。其中的事情誰也不知道,就算是知曉也不能言說,牽扯甚大,比如秦錚,身懷東皇鍾之法,想必也是那東皇太一為自己留的後路。

若是將來不小心,自己或許就成為下一個薑上法了。

時間緩緩的過去,龜路的眉頭越來越緊,因為薑家執法隊的人已經越來越近了,對此龜路覺得拚一拚,既然無法對抗那神旨,那麽就斬殺手持神旨的薑家執法隊,隻要將那人斬殺,神旨失去人控製,就毫無威脅。

但是那薑家執法隊的人有著斬屍三重境界,記上神旨和打神鞭的力量,已經遠遠的超過了諸多斬屍三重境界的修士,對此龜路有些陰晴不定,掃視了一眼這玄武神牢,隨即手中捏著一道法門。

隨即對著秦錚二人言道;“你二人分別帶出我一道本源涅槃之力,乃是我分出的一道分身,若是我本體隕落,倒是這分身能夠演化重生蘊含無窮最為純潔的重生,如今我要將那薑家之人困殺在這玄武神牢之中,若是還是不敵,我將會自爆與玄武神牢一起自爆,到時候就算是聖人來此,也要他重傷。”

龜路狠狠的說道,秦錚不由的詫異的看了一眼龜路,這玄武神牢算是龜路最大的依仗了吧?乃是昔日神獸玄武的屍體,蘊含無窮的力量。如今若是引爆這屍體,那麽所引動的力量是龐大到極點。

隨即言道;“前輩你不多想一下?就算你讓我二人帶出去的神念分身能夠重新修煉回來,那也好耗費不知多少歲月。現如今的情況不容樂觀,但也可以與那薑家執法隊之人鬥一鬥,說不定我們可以將其除去。”

龜路搖搖頭,答道;“不可能,就算是我都沒有辦法,你們兩個小家夥更加沒有辦法。那薑家的神旨可是從封神榜上剝下的法力,蘊含極大的力量,若沒有這封神榜的神旨和打神鞭,我才不懼這什麽執法隊。”

說來說去這問題還是出在那神旨和打神鞭之上,這兩宗寶物才是克製龜路的東西,現在的情況不容樂觀的原因也是因為龜路沒有辦法去解決這玩意。秦錚也是不由的長歎,自己修煉這麽久,也是第一次感受到這問題。

這封神榜和打神鞭太過於強大了,就算是自己極盡力量也是無用,若想對抗也是需要到了斬屍境界才可以。如今自己著一尊太陰元胎已經到了尊金丹境界,到時候才演變一尊太陽元胎,陰陽結合,就能夠讓本體晉級金丹。

“有舍才有得,隻有這樣才能夠解脫,到時候隻需要我血脈融合完畢,煉化太陰之力,晉級斬屍三重境界的力量,那麽根本就不用懼怕這神旨和打神鞭了。你們二人也是記住了,諸多法力和功法也是需要追溯本源,隻有掌握最原始的力量才是能夠有自保之力。”龜路說道。

秦錚點點頭,對此也是有所了解,這太陰之力和太陽之力自己也是見識過,就算是那東皇鍾都是懼怕這兩股力量。不過現在秦錚倒是找了一絲對抗東皇鍾的可能,不過還是需要尋找更多的先天魔皮。

不過既然先天魔皮上麵記載太陰真經,那麽先天神皮上麵是否記載太陽真經?如今太陰真經不全,太陽真經不知所蹤,還真是讓秦錚十分的憂愁。而此時虛空之中已經傳了禁製之力,浩蕩無窮,威力驚人。

“秉家主之意,今開封神榜,納龜路為北方玄武之物,速速入榜。”陰魂不散的聲音越來越近,一股股的金色力量已經將玄武神牢囚禁,而龜路直接分出兩道血脈本源和神魂本源,給予黑龍王和秦錚。

“稍後我與那薑家執法隊交手,我若是能夠打得過,你們就不用走了,要是打不過你們就直接逃離,越遠愈好,我記得此地附近有一隱匿之處,那是一位上古大能所在之地,你們若是沒有辦法,神源會指引你們方向。”龜路說道。

如今龜路安排好一切,就將黑龍王和秦錚幾人帶離,隨後黑蛟王和葵蛟王在外麵焦急的等候,看到秦錚等人出來也是鬆了一口氣,隨後看著那遠遠不斷逼近的金色身影,臉色十分的不好看,急忙言道;“不然前輩與我們會黑蛟殿,到時候父皇會出手相助的。”

龜路搖搖頭,言道;“那老家夥自身難保,如今恐怕也是多災多難,我可不能夠再尋他。如今隻能夠靠老頭子我自己了。”龜路知曉黑龍皇定然遇上麻煩了,不然黑龍王蛻變血脈這麽大的事情不可能不來。

“等下我會將那薑家執法隊罩入玄武神牢,若是我對付不了那人,那麽你們就立即走,越遠越好,屆時秦錚二人會帶你們前往隱匿解救的地方。”龜路吩咐道。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8:4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