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0153章 浮島
蘭竹仙苑蘆玉幾人也是有些印象,昔日上古時期還未破碎之時,這蘭竹仙苑雖比不得天劍院這般厲害,但也算是不錯的勢力。而這蘭竹仙苑與慈航劍齋一般都是隻收女弟子,這對於這些修者的世界來說,算是一個亮麗的風景。

蘭竹仙苑,梅菊妖樓乃是兩個齊鳴,也算會相互關聯十分的大的勢力。但與這蘭竹仙苑不同的是,這梅菊妖樓隻收男弟子,而且隻是天賦異稟俊美俏麗的男弟子。一個蘭苑仙氣,一個是紅塵妖孽。

厲旭給秦錚幾人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那蘭竹仙苑的來曆之後,便是不再多說,這些個勢力在大千世界之中十分的多。對於秦錚這些個人來說,早晚會見識到。現如今說的多了也是無用,稍稍了解下便可。

而那遁走的碧玉清心竹煉製而成的碧玉飛梭之中,都是許多的白紗裝飾,紗布之上繡著蘭花圖案,四周彌漫著蘭香和竹子的清新味道。紗幔之中一個女子正在撫琴,悠悠的琴音傳了出來。而那紗幔之外,一個年級約莫十八九歲模樣的女孩好奇的看著四周的一切。

隨即問道;“師傅,方才那一艘飛梭好似破魔飛梭,那飛梭主人是什麽來曆?”這女孩便是此番出來曆練的人,看這少女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在各人臉上轉了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

那紗幔之中傳來清冷的聲音,隨後言道;“那是昔日天劍院的道友,此番想必是去找那浮劍島。你也莫要好奇了,這些個上古巨頭早晚會再次出世,我們先去那地兒,為你拘拿些天域魔頭祭煉你的法寶吧。”

這女孩怒了努嘴,有些不高興。

那紗幔之中的女子輕歎一聲,隨後言道;“等你煉化好法寶的話,我帶你去看看這虛空之中好玩的地方。但前提是你要好好凝練法寶與修煉,不然的話我帶你回蘭竹仙苑之中關你在翠竹林之中好好感悟。”

一聽到翠竹林,這女孩就臉色變了又變。隨即言道;“我才不要再去那翠竹林,除了碧玉清心竹之外,什麽都沒有,無聊的要死。還是出來玩有趣的多了。姑姑你說好的隻要我修煉到金丹境界,就讓我隨意出來玩的。”

“那翠竹林之中就是旁人想進去也沒有機會,你倒是一點兒也不珍惜。罷了,此番先去凝練你的法寶吧。”這帷幔之中的女子歎息道,隨後也便是沒有講話,翠色飛梭在虛空之中穿梭。這帷幔之中的女子手中輕輕的撫琴,一道道的琴音洗滌著四周的濁氣。

而秦錚幾人又是經過七八個小時的趕路,終於遙遙的見到了遠處的浮島,那是連成一片的島嶼,諸多的島嶼連成一片,圍聚成一個環形,而那圓環正中是一座巨大的浮島,浮島最高的山是凹陷的,似乎有一個水池一般。

蘆玉介紹道;“你看似那浮島就在眼前,但卻不然。此浮島乃是被掌門施展了大.法力隱匿虛空之中,若無特定的走向與通道。你便是走上百年,千年也到不了浮劍島。”隨即隻看那厲旭手掌一轉,一張似乎羊皮紙模樣的地圖出現。

那地圖之上閃爍著許多的光點,似乎有數千,上萬之多。厲旭在諸多光點之中連接出了一條線,隨後那羊皮紙散發著星光,指引著破魔神梭的去向。隨後厲旭朝著秦錚言道;“此圖乃是掌門留下的導圖,圖上有一萬多個星點,隻要正確的連接點才是真正的航路,若是錯了一點,就極有可能飛向混亂危險之中。”

秦錚乘坐的破魔神梭飛梭,那厲旭言道;“我們會在幾條航路之中變換前進,防止高手在後方跟隨。”秦錚也是覺得厲旭此番做法不錯,這不知道後邊會不會跟隨極致強者,若是真的被跟在了身後進入浮劍島。

那麽該會是如何的危險,浮劍島乃是天劍院是極致重地之一,若非天劍院與劍域處以封印和妖族窺視之中,不然的話天劍院也不會將浮劍島流放到這般虛空之中,弄得這般複雜。更何況這萬劍池還與那鎖妖塔有關。

鎖妖塔之中鎮壓著諸多妖族,乃是不可抵擋的一股大勢力。若是鎖妖塔被妖族奪取,那麽就是極其可怕的事情。秦錚幾人沿著地圖指引,隨後破魔神梭驟然加速,變換了一下之後,就是來到一處禁製之前。

那是一處封鎖著浮劍島的大陣與禁製,厲旭手中羊皮紙凝聚出一個符文,而後卷著破魔神梭驟然鑽進了大陣之中。隨後秦錚來到了禁製之中的浮劍道世界。那是飛浮的島嶼,上麵飛禽走獸,鳥語花香,飛瀑流注,峻峰奇石,與那虛空之中的死寂有著截然相反的生機勃勃。

“這浮劍島與那小虛空無異,這些地兒當然有著生命的生存,不過看著四周劍氣的凝聚程度,那萬劍池出現還需要些時間,不過還好可以先開啟這浮劍島之上的陣法,到時候牽引萬劍池也是容易點兒。”厲旭言道。

隨後厲旭收起破魔神梭,在這些個島嶼之上已經不似虛空之中,用不著這破魔神梭,三人喚出飛劍,卷起秦錚幾人就是化作一道流光消失。隨後秦錚幾人落到一處石台之上,那石台好似祭台模樣,地上鐫刻著紋路,正中是一個劍形凹槽。

厲旭取出一把小劍模樣的飛劍,放入凹槽之中,隨即那凹槽與飛劍相互縫合,四周的紋路也是漸漸的發光,這一座浮島散發著磅礴的氣息。隨後厲旭帶著秦錚幾人朝著下一作浮島而去。

“這小型浮島一共數百座,每座浮島之上都一個陣法樞紐開啟處,隻需要將這些樞紐激活,便是能夠組成一座大型的陣法,到時候就不會因為萬劍池歸位而引起巨大的波瀾引起四周的異動。”厲旭的話也是為秦錚幾人解惑。

琅邪玉,秦錚幾人也是點了點頭,心中明了。但是以一座浮島為陣法,組成的大陣那是如何的強大,感受著一個浮島之中散發的磅礴氣息秦錚便是覺得莫大的威脅,更別說是數百座浮島連成一片激發的大陣。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7:4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