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0073章 七巧天羅鏡
門派大比如期的舉行,天元宗大殿前的空地上憑空生出了許多的擂台,太上長老與掌門出手布下了結界,就算是九階強者全力一擊也是難以擊破。擂台古樸但不失大氣,高了地麵一丈多,兩個擂台之間相隔百丈,能夠容納足夠的人數。

石質擂台共有五十座,參與門派大比的主力軍是上屆入門弟子,和此屆新進弟子之中的佼佼者。許多人隻是前來見識一番,並不懷爭名奪利之心。秦錚悠悠的站在人群之中,冷漠的氣息將他與其他人隔絕開來。

一道殺意濃濃的傳來,秦錚順著意念望去,一身黑衣的柴成麵無表情的站在人群之中,一樣的被人群隔絕開來。二人目光對望,似乎是一場交鋒一般,秦錚與柴成同時皺了眉頭轉身離去,這算是第一場交鋒。

秦錚沒想到才區區五月,這柴成蛻變和進步如此之大,不論修為,神魂,性格都猶如脫胎換骨變了一個人般。這當真是匪夷所思,有時候仇恨真是一股可怕的力量。其實柴成不止是對秦錚有著仇恨,還有要活下去的欲望。

要活下去,那就要把想要自己死的敵人都殺死。

如今的柴成與秦錚是一類人,可悲之人。那一眼對望讓二人彼此心中明了,但也更是下了殺心,秦錚這類人注定是孤獨的,特別是不需要同類人的出現。那弟子策在半空之中徐徐的綻放光華,一道道的流光衝天而起。那些都是配對好的對手。

秦錚手中的弟子玉簡也是顯示信息,七號擂台。秦錚飛身而去,對付是個心進弟子,這弟子也是見識過秦錚的凶威,道了一聲認輸之後就匆匆的下了擂台。弟子都是明白秦錚手中有那寶燈,自當知道不敵。

第一局還未出手往那裏一站就過了關,不消片刻秦錚便是接到了第二局的信息。這第二局是上屆弟子,修為到了六階,看到秦錚之時也是有些詫異,這秦錚的威名弟子也是有些耳聞,但是彼此道了一個禮之後就交手起來。

這六階弟子使得是一把飛劍,禦劍之法不錯,也是相當的了得,可惜遇見了秦錚。秦錚用了簡單而粗暴的方法,一莽牛神力拳落下,連人帶劍的轟飛落到了擂台之下。秦錚的方法簡單的很,但是也讓人見識到了他的修為。

許多人以為他隻是憑借法寶之力,但是如今一拳轟飛六階高手便是足以說明其本身的修為也是頗為強大,讓人不得不重視起來。而且先前暴漏的那些手段此時還一個沒用,隻是一拳,一套簡單,低等的莽牛神力拳,轟飛飛劍,轟飛弟子。

秦錚輕飄飄的回到台下,而遠處傳來了驚呼聲,隻見那柴成一掌重傷弟子,而且後續之下竟然想要將其誅殺,若非長老出手,這弟子便是命不休矣。這柴成雖然也是一擊降敵,但手段殘忍,性情暴虐,被諸多弟子所不齒,但也沒人敢言。

秦錚接下來又是輪到三局之後,今日的比鬥也算是完成了任務。這一天五輪對比刪選下來,基本上將四五階的弟子刷了了下去,當然除了身懷異寶,強大.法門的弟子。就像秦錚這個妖孽一樣,四階修為能夠完爆六階。

第二日,秦錚幸運的遇到一個強敵,那就是新進弟子排名第一的需吳空。

如今需吳空六階修為,秦錚也是能夠看出對付壓製了修為,想要將自己根基淬煉了堅固完美之後才去拚搏七階修為。需吳空是個儒雅之人,一身長袍彰顯這起卓越的氣質,雖然顯得有些淡然冷漠,但是秦錚對其印象卻是不錯。

“在下需吳空,今日能與秦兄交手十分高興,在下不會留一分力的。”需吳空說完,眼神堅定的望向秦錚,當日秦錚能夠獲得上古神兵認可,需吳空心中不甘,到底要看看到底秦錚有什麽地方遠遠的超過了自己等人。

秦錚笑了笑,言道;“那麽領教了。”秦錚穿著素色長袍,與需吳空的冷漠的不同的是,秦錚的冷漠是對一切萬物的冷漠,仿若高高在上的存在,藐視一切的存在,視天地萬物為芻狗,抬手一道血河化滅光遁來。

“我曉得秦兄擅長速度之法,但是對我,沒用。”需吳空就站在那裏,血河化滅光飛來,這需吳空沒有離去,就穩穩的呆在那裏,血光之下需吳空的身子一道扭曲,便是將那血河之光扭曲消失不見。詭異至極。

在一旁圍觀的弟子看到這般詭異的場景不由咋舌,這是何種法門?倒是一旁的長老看了之後相互對望了一眼,點了點頭之後才詫異道;“沒想到這需吳空竟然是會流炎彌天訣,沒想到這些功法都流傳了出來。”

“流炎彌天訣?那是什麽法門?”長老旁邊的一位弟子不解的問道,對於這所謂的流炎彌天訣甚是感興趣。

“仙界道門有宇宙二法,佛門有過去現在未來之門,這流炎彌天訣就是觀摩那宇宙之法創下的法門,流傳下界的功法,乃是一門虛空之法。修的是虛空芥子之術。”長老言道,這虛空之法頗為詭異,一般到了修為極高的人才堪堪能夠接觸。但是這流炎彌天訣不同,這修煉的就是虛空之術,無論掌控還是威力都及其的厲害。

此時那擂台之上也是僵持下來,需吳空的流炎彌天訣過於的詭異,秦錚的法術還未到,就被對方虛空之法給扭曲化解,秦錚想也未想,腳下奔騰,莽牛神力拳以形意拳之法催動開來,莽牛神相奮蹄而起,看著襲擊而來的法相,那需吳空也是臉色變了變。

“虛空大挪移。”需吳空周身一道扭曲,直接穿頓到秦錚身後,手指跳躍一抹黑色的火焰,那是三十六天火之一的虛無流炎。專破虛空之法,那一抹虛無流炎落下,秦錚血河萬影遁發立即施展開來遁開。

但是虛空大挪移比起血河萬影遁發還強上一兩分,秦錚被那一道道閃爍的身影給包圍了起來,虛無流炎席卷而來,但是秦錚笑了笑,而後言道;“火焰對我我來說,無論天火,地火,異火,那都是無用的。”一道毫光從天靈之處飛出,化作一盞寶燈,那虛無流炎盡數吞噬下去,而後又是回到了體內。

需吳空也是了解過這這宗寶物,乃是火焰克星,除非是同等級的法寶火焰,不然的話會盡數被給其吞噬而後化作起養料,二人也許相遇的太早了,但是都是勁敵,秦錚也在盡可能的情況下不留守。

因為沒有完全壓製秦錚法寶,需吳空隻好收起了自己的虛無流炎,這虛無流炎需要自己的靈力與體內的虛無之力催動,若是源源不斷的被秦錚所占據,吞噬的話,那麽當真就這樣被磨死了。秦錚望見那需吳空沒有繼續施展,轉身之間數百血影出現在擂台之上。

如今秦錚對於血河萬影遁法已經參悟運轉了一定地步,真真假假,這數百血影之中除了五十道血影是有攻擊力之外,其他的都是虛幻迷惑人的。

需吳空笑了一聲,臉上毫無失敗之意,言道;“沒想到還是要逼出來,你有上古異寶,我也有,出來吧七巧天羅鏡。”需吳空手掌一麵青銅古鏡,綻放無窮光華,這八角神鏡一道璀璨光華直接落下。

“昔日仙界有一寶鏡昊天鑒,這七巧天羅鏡就是仿造昊天鑒而成,雖然已經破碎失去了器靈,但是我要看看是你的太上寶焰燈厲害,還是我的七巧天羅鏡厲害。”需吳空催動全身的虛無之力,那七巧天羅鏡綻放無窮的光華。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0:3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