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10
第0049章 公演黃與七禽卦術
黃色的劍光分化三份飛來,雖說秦錚不悅這柴成的行為舉動。但這柴成手中的飛劍乃是長老所賜,秦錚雖說有功法護身,但也不會低估對手。固本歸元功的清光如同數道飛光飛來。柴成扯出一道輕蔑的笑容。

固本歸元功這麽低級的功法也敢對付自己,真實愚蠢。

柴成手中這把飛劍喚作土留遁光劍,乃是他爺爺柴逸收集了數樣土係材料,更是從於介那裏換取了一塊土元精金煉製而成的法寶。土係的飛劍乃是一把重劍,雖然不鋒利但是那厚重之力卻是相當了得,不僅可與殺敵,而且還能防禦。

清光與那土留遁光劍交織在一起,叮叮當當幾聲,那土留遁光劍悠悠的轉了一道圈飛回到了柴成身邊。落到地上的幾道清光則是刺出幾個深深的小孔。柴成雖說驕橫,但也不是什麽癡傻之徒,看到此番場景便是知道自己遇到了硬茬子。

“閣下何人,與這公演黃什麽關係?”柴成捏著法決,那土留遁光劍收回囊中,而後望向秦錚問道。柴成似乎覺得這小子有些麵熟,但是一時想不起是在哪裏見過。有著這般修為的新進弟子不會是默默無名之輩。

“秦錚,與這公演黃沒有似乎關係,不過接下來有關係了,因為我準備接他的任務。”秦錚笑著說道,看著眼前這個邋遢男子,沒想到這人竟然就是第二條任務的發布者。狩獵赤炎烈雀的任務。

赤炎烈雀是六階巔峰的境界,但是實際的戰鬥力卻是比起一般的七階初期還要厲害幾分,加上火霞嶺乃是火元之力濃鬱無比的地方,赤炎烈雀在此更是如魚得水。這般任務原本就已經達到了地級,但卻放在玄級之上。

“原來你就是那個得了上古神兵認主的新進弟子,我說怎麽會如此猖狂,罷了,今日便是到此為止。但是他日不要被我遇到,不然的話後果自負。”柴成恨恨的看了秦錚一眼。這般鬧下去也不是辦法,等下執法堂的師兄過來那便是有諸多麻煩。

望見離開的柴成,那公演黃摸了摸亂糟糟的頭發而後有點興奮的言道;“你真的準備接下我的任務?如今接下這任務已經有了幾個,加上你的話正好五個人,可以保護我去獵殺赤炎烈雀。”

看著公演黃,秦錚點了點頭道;“恰好我去火霞嶺要鍛煉一番,你的任務滿足我的要求,正準備接下之時,你與柴成幾人便是出現了。”這話秦錚還真沒有說錯。這赤炎烈雀雖然厲害但是聽著公演黃好像已經有了四人,應該問題不大。

“因為赤炎烈雀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所以選擇隊員上麵也是十分的嚴格。找來的四人皆是各懷神通,加上秦師兄你的話便是如虎添翼了。三日後一早秦師兄來功德殿門口會合,到時候你們護送我前去狩獵赤炎烈雀。”公演黃說道。

秦錚點了點頭,至於時間雖然很著急,但是三天還是等得及。拜別公演黃之後,秦錚便是朝著自己的院子回去。公演黃也是繞了一圈離開功德殿。而此時一個鬼鬼祟祟的身影望著二人離開後來到院子前。

“稟告柴師兄,據在下竊聞之術。那公演黃與秦錚三日後前往火霞嶺狩獵赤炎火雀。”那鬼祟身影之前赫然是方才那吃了一個虧,憤憤離開的柴成。

“知道了,退下吧。”柴成打發了狗腿子之後,一個人陰沉沉的在院子裏思量,而後冷笑道;“區區四階也該帶著神兵到處溜達,真是不知死活。”如今秦錚就是一個散發著誘人味道的美味,吸引著這些心懷歹念之人。

而柴成便是其中一個,不過一想到公演黃修煉的功法,心中也是暗暗的道真麻煩。這次對付秦錚一幹人看來免不了花大錢前去天機閣買宗法器回來。不然的話還真不好對付公演黃。隨後喚來幾人後便是匆匆離去。

三日不過轉眼間的事情。

火霞嶺延綿數千裏,地下大小火脈交織,地上各種奇異植物生長。茂密的森林和炎熱的赤地形成了詭異的格局。眾多妖獸靈藥在此生長。雖然此地距離天元宗不遠,但卻不屬於天元宗的地界範圍。

乃是有魔門妖門這些邪道掌控,雖說大部分外圍地帶都是安全範圍,但也少不了一些邪門歪道之人在此伏殺前來狩獵,修煉的修士。經過幾次大門派的圍剿和清理之後,這些邪道也是安分了許多。

“公演黃,那赤炎烈雀藏身的地方找到沒有?”一個黃衣女子有些不耐的對著公演黃說道。這黃衣女子喚作崔玲,因為需要公演黃幫助自己推演一株靈藥的位置,才不得已答應公演黃前來狩獵赤炎烈雀。

“赤炎烈雀在這雲霞嶺雖然說不上許多,但也不少。我需要推演出一隻在我們能力範圍之內,卻又質量上佳的赤炎烈雀。”公演黃說道,但是手中捏著法決,一把羽扇模樣的扇子不斷的閃爍這光華。

秦錚隨著公演黃來火霞嶺已經兩天,通過解除也是了解到了公演黃的手段。這公演黃雖然境界和修為不怎麽樣,卻修煉了一種喚作七禽卦術的上古異術。這等異術雖然沒有天機閣,千機家主那些推演未來之法。

卻有非常實用的法門,那邊是定位。

推演靈藥,人,妖獸等等位置。可惜七禽卦術受修為限製,如今公演黃修為不高,一次隻能夠推演一兩處赤炎烈雀的位置。所以這兩天來做的最多的便是看著公演黃一遍遍的推演赤炎烈雀的位置,然後從中選擇。

此番前來火霞嶺的除了那個崔玲之外,還有幾名修士。雖然這幾人修煉之法還未暴露,但是一路根據秦錚的觀察卻是也了解的差不多。這崔玲一身濃鬱的土元之力。雖然看著煩煩躁躁,但是秦錚知道這女子行事相當穩重。

而後是一個小白臉一樣的弟子褚南,通過其經常流露出與昔日兄弟李少白相似的習慣後,秦錚大致的了解這小子是個用毒的高手。而後是一個使用弓形法器的鄧橫,修煉水元之法的弟子何渭。

“好了,往前繞過一處妖獸聚集地後,應該就能找到適合我的赤炎烈雀了。”此時公演黃推演完畢,花了兩天時間,終於推演出自己滿意的赤炎烈雀所在。

[BOOK: 00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5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