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0388章 玄武殘念,因禍得福
“等下我會將那薑家執法隊罩入玄武神牢,若是我對付不了那人,那麽你們就立即走,越遠越好,屆時秦錚二人會帶你們前往隱匿解救的地方。”龜路吩咐道,如今已經是最壞的打算了,現在的情況確實不容樂觀。

變化莫測,天地同威,這是封神榜的力量,那薑家執法隊的修士已經來到,秦錚等人也是被驅趕到了一旁的虛空之中,龜路駕馭這法寶雷霆立於半空之中,遠遠的看著那飛來的執法隊,葵水神雷大陣也是布置。

那薑家修士也是瞧見了龜路,直接飛出一道神光,那神光之中蘊含束縛之力,內蘊一根繩索,那是禁錮之力。但是龜路不懼。對方雖然是斬三屍的高手,但自己也是斬三屍的高手,而且還要玄武和太月冰蟾的力量。

四十九麵陣旗綻放無窮之力,雷霆巨人引動諸多雷雲,密密麻麻的落了下來。而那薑家修士抬手凝聚一道法門,隻看其手中凝聚一根古樸金屬神鞭,神鞭朝著那天地的雷神一飛,頓時那雷神虛像四分五裂,雷雲也是消散開來。

這就是打神鞭的力量,就算是那一道虛影也是蘊含極道之力,十分的克製神道之法。秦錚眉頭微皺,看著那一道打神鞭的之力,似乎也是比不得自己師尊玉陽子。自己師尊也是擅長神道消弭之法,是九天玉陽尺所化。

不知那九天玉陽尺與這打神鞭比起來,誰更加的厲害?不過師尊好像也就純陽境界,沒有到斬屍境界,恐怕也是比不得這打神鞭。而此時龜路手中法訣一捏,直接引爆這四十九麵陣旗,化作一波力量將那薑家修士籠罩其中。

如今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不能夠再有其他的心思,其實這完全力量上的差距不大,真正的差距是因為那法器之上變化太多。四十九麵陣旗也是昔日龜路耗費心血煉製,如今自爆自然也是肉痛,但也沒有多說。

巨大的力量已經引動這變化,那強大的力量已經到來,薑家的修士不懼,手中的打神鞭一收,一卷金色的卷軸淩空而立,直接朝著那虛空落下,卷軸金燦燦,發出很大的吸引力,卷起四周的力量大概是無窮之多。

龐大的力量盡數的被那金色卷軸給吞噬,不過龜路眼睛眯了眯,他發現了一個情況,雖然這神旨可以吞噬傷害,但卻不能夠同時將全部的傷害吞噬下去。也就是說還有不少的傷害讓那薑家的這個修士自己承受。

想到此處,龜路手捏法訣,頓時虛空凝聚一尊玄武虛像,那玄武蛇頭吞噬,吐出重水之力,散發數十道的真水,布下結界,旋轉碾壓。但是那薑家的修士不為所動,手中的打神鞭化作一道金光,作勢朝著龜路打來。

龜路隨著自問沒有機會勝過這兩宗法寶,但是在最後的瘋狂之下也是要盡量的消耗這薑家的修士。隨後衝天而起十八道光芒,那是十八道先天神禁的法門,流光溢彩,五色流轉,與玄武虛像和太月冰蟾相互結合。

如同一道彗星從天際而落,那力量十分的龐大,直接將神旨都擊飛了數裏,但是擊飛隻是擊飛,並不能對他造成什麽實質的傷害,那薑家的修士冷眼的看向了龜路,手中的法訣捏起,頓時無窮無盡的力量編織成一張大網。

那大網如同籠罩四野,無處不在,將龜路團團圍住,龜路冷眼瞧了一眼那大網,隨後法訣捏起,頓時憑空出現玄武神牢,直接將龜路和那薑家的修士籠罩其中,秦錚和黑龍王四人站在虛空之中,不知道怎麽辦。

隨即秦錚問道;“如今我們該如何?龜路前輩和那薑家修士已經進入了玄武神牢之中,方才見那薑家修士施展的法門來看,似乎不太樂觀,龜路前輩如今方才血脈融合,力量運用不是很純熟,加上打神鞭和神旨,似乎情況不容樂觀。”

黑龍王也是臉色不好看,答道;“情況似乎是這樣,但是那似乎這事情並非這麽簡單,龜路前輩身懷太月冰蟾和玄武血脈,那薑家修士要想拿下前輩還是必須耗費一番功夫,再說了前輩已經做好了自爆的準備,我們現在這裏看著,情況有變就立馬遁走。”

如今也是隻能夠這樣了,天地虛空之中引動無窮無盡的力量,巨大的玄武神牢之中不斷傳來一陣陣的爆炸之聲,隨後是太月冰蟾,玄武,打神鞭,神旨等等虛像閃現,彼此聯係,戰況十分的激烈。

而此時突然那玄武神牢之中傳來一聲長嘯,隨即轟隆隆的聲音不斷的響起,隻聽龜路大聲嘶吼;“薑家,你欺人太甚。”說罷,那玄武神牢之上劇烈的波動開來,一道道的禁製轟隆的裂開,黑龍王一看,直接卷起三人飛速的逃遁。

如今情況已經明朗,龜路不敵,已經自爆,秦錚眼睛有些發紅,這個情況在昔日也是見識過,那時候李少白等人也是這樣,自爆在自己的麵前,但是自己確實無能為力,不能夠做出任何的反抗,這是多麽的可悲的一個情況。

與龜路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也算是不錯,如今卻是落得這個下場,身上的呆著龜路的血脈傳承本源也是暗淡,有種隨時會寂滅的危險。秦錚等人要要看去,那虛空之中直接坍塌了一大片,那是虛空之中的力量引動而至,玄武神牢爆炸開來。

爆炸的力量引動十分的龐大,距離異常,大半個南天界都是震動,這玄武屍體爆開的力量哪是這麽好對付?就算是那一道神旨都是大半的被摧毀,而虛空之中傳來一道浩瀚的念頭;“竟然是玄武神牢,想要金蟬脫殼,給我拿。”

虛空之中飛來一道金色的巨掌,直接朝著秦錚等人抓開,龜路的玄武神牢和自身的自爆引起了薑家的高手注意,直接出手緝拿。秦錚二人聯手大變,立即催動速度逃遁,沒想竟然出現這個情況那壓來的一道金色手中蘊含強大的力量。

“什麽時候薑家這麽肆無忌憚了?還是說您這麽肆無忌憚了?雖說我已經死去諸多歲月,但我的後人還不容不得你來欺辱。”那玄武神牢爆炸的地方不知什麽時候凝聚一尊巨大的玄武,接引天際星辰。凝聚一道光輝,吐出的話音之間就破碎了那金色手中,隨後抬手朝著虛空一招,就見到凝聚一團力量,那是龜路的本源。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5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