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0246章 孔雀五色飛神光
這兩宗法寶,若是加上那宿土大禁之法,恰好秦錚手中還有一到戍土之力,到時候將這法寶重新煉製一番,就能成為秦錚煉體之物了,到時候隻需要第一道神槃一過,秦錚就能進入第二次涅神了。

那萬鈞載山錘和辟雷渾圓厚土陣旗兩宗寶物對於秦錚的使用價值相當相當的大,日後渡劫秦錚還能使用這一套陣旗。隨後秦錚運轉大日如來法相,而後手捏定界印,化作封印之力朝著那囚牢覆壓而去。

瞬間破開囚牢之後,秦錚如同炮彈一般的飛馳而出,隨後彈指飛出一白,一黑的蓮花。這兩朵蓮花是萬淼魂玉墨蓮和冰魄白蓮,這兩朵先天神禁所化的寶物穩穩的落到了萬鈞載山錘之上,將其禁錮半空之中。

稍後秦錚冷眼看向那萬風妖王,在其還未曾反應過來之際,大日如來立於上,孔雀明王立於下,四方金剛無窮。隨後秦錚手中飛出四朵優曇婆羅花,此時萬風妖王臉色已經大變,這法門其再熟悉不過了。

而掌門大殿之中的雷劍子也是臉色微變,眼神之中露出些許驚訝,隨後言道;“此子竟然掌控了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據聞這陣法需要十方引,兩界之力,金剛之威,優曇之花這四樣神通合成,再觀摩真正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才可修煉成此番神通。這一小千世界之中隻有優曇婆羅花的佛門神通,未曾聽聞有誰掌握了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就算昔日上古時期也是極其稀少。”

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的事情也是這般,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困住萬風妖王,隨後秦錚一收,就看到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落入秦錚手中。感受著數座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相互融合,最後竟然微微一變。

那正方體化作了正四麵體,秦錚看著這番場景之後,知曉這才是完美狀態下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被收入大陣的萬風妖王已經難逃一劫,不過現如今的萬風妖王還在掙紮,秦錚一變大日如來聳立,如來神掌不斷的落入大陣。

隨後藥師琉璃經運轉,九色琉璃火與大日如來火雙管齊下,將那萬風妖王煉化,要將其徹底的煉化封印。隨後另一邊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一開,將萬鈞載山錘和辟雷渾圓厚土陣旗納入其中。

這兩宗法寶之中餘留萬風妖王的神念,放入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之中將那神念烙印盡數的煉化,其他的煉化等到日後再說。萬風妖王雖說是金丹境界的妖王,但是封印到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之後,也是慢慢的無能為力,最後化作大陣一部分。

收起大陣,秦錚的力量已經又是推進了一步,因為有了萬風妖王這一個金丹境界在此,秦錚隻需要催動起這陣法就可以借用萬風妖王的力量。隨後一陣陣的力量運轉,感受著體內的靈力和肉身的強度,隨後掃了一眼柴逸峰。

隨後混元寶衣一拋,丈大的寶衣,此時化作數十丈大小,將整個柴逸峰籠罩其中。而後冰魄白蓮一轉,與那萬淼魂玉墨蓮齊齊發力,將柴逸峰四周禁錮,顯然秦錚此番是要來個趕盡殺絕。

而就在此時,天際飛來一道身影,秦錚緩緩看去,隻見一俊逸挺拔,身穿紫色道衣的修士立於半空,而後手中持著一卷法旨。隻聽那紫衣年輕修士手中法旨一開,便是念道;“秉副宗主法旨,收押秦錚前往掌門大殿。”

此時來人不是別人,正是俞子。秦錚冷哼一聲,倒是沒想到此時副掌門才是傳下法令,方才自己與萬風妖王鬥法了如此之久,顯然這些人都在旁觀。秦錚聽完法旨之後言道;“秦錚不知犯了何罪?擔當起收押二字?”

俞子臉色沒有變化,言道;“在下不知,副掌門既然下了法旨,那麽秦錚師弟隨我前去掌門大殿一趟吧。”方才在掌門大殿之中,秦錚與萬風妖王的對戰一直收入眼中。秦錚的手段頗多,若是單單先前的手段,俞子還未曾擔心。

但是最後秦錚施展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卻是讓其心中忌憚,極其的忌憚,就算是金丹境界的萬風妖王都沒有絲毫的反抗就被封印到了大陣之中。這大陣的力量的恐怖程度也是顯而易見,俞子手持雷劍子的法旨而來。

秦錚聽後答道;“等本座解決完事情之後,便前去掌門大殿,詢問一番本座犯了何事。”此時秦錚手中法訣一捏,催動起那混元寶衣。此番柴逸峰之中還餘下數十位妖族,其中還有幾位十階大圓滿大妖。

俞子見秦錚這幅態度,心中也是微微不爽,立即言道;“副掌門有令,立刻前往掌門大殿,不得拖延。”此番柴逸峰外的諸位弟子原先看到秦錚收拾掉萬風妖王之後,心中都是大吃一驚,沒料到不消片刻俞子就出現。

秦錚是掌門玉陽子的弟子,俞子是副掌門雷劍子的弟子,這二人是日後下一任的掌門奪取人選。此時提前碰麵,衝撞起來。底下無論是原先的弟子還是後來小虛空加入的弟子,都是十分的好奇和樂意秦錚和俞子衝突,鬥法一番。

俞子掃了一眼秦錚,隨後道了一聲;“得罪了。”便是看其手中捏著一個法訣,而後口中一嗬斥。那柴逸峰之中降下的雷霆盡數的被阻隔開來。俞子對於雷道之法十分的擅長,而天乙叱雷道訣更是控雷之法,極其少有。

隨後看到俞子手掌一抓,就是朝著那混元寶衣而去,秦錚冷笑,這混元寶衣的珍貴程度可不能就這樣被拿走。而俞子也是確實看上了秦錚的混元寶衣,借此機會將其奪取。這一宗寶物之中蘊含九霄神雷和辟魔神雷,隻需要花些時間,也是能夠掌握這兩宗雷霆。

秦錚抬手飛出九口血花飛刀,而後將混元寶衣收納回手中,隨後看向俞子,冷笑道;“本座說什麽時候去便什麽時候去。昔日玉陽子掌門有令,單反沒有本座允許,擅自進入柴逸峰者,殺無赦。”

說罷,秦錚殺氣滾滾凝聚起來,對於這俞子之流,心中不由的憤恨異常,這完全就是赤裸裸的藐視。而且俞子再厲害也頂多是金丹修為,雖說秦錚隻是築基境界,但是爆發出來的力量也是不遜下三丹金丹修士。

若是那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一罩,運轉八部天龍和神魂金鍾之力,就算是上三丹金丹修士也將其斬殺,這俞子再厲害也不被秦錚看在眼裏。心中憋著一口氣,又不好對著俞子出手,隨後孔雀大明王心經,凝結一尊孔雀明王法相,孔雀明王呈一麵四臂之相,手持蓮花、俱緣果、吉祥果、孔雀尾。

但是此番秦錚可非這孔雀明王法相,隨後大孔雀明王劍訣一轉,孔雀明王直接化作了嗔怒身,手持明王劍,朝著那柴逸峰就是恢宏的一劍,直接將那守山大陣展開,碎成一片片。趁著那陣法修複之際,秦錚神念掃視,大孔雀明王嗔怒法相殺意凝結。

而後手中法劍運轉,直接一劍碎山巔殿宇,秦錚就這樣一劍劍的落下,那些個妖族高手和柴逸峰成了秦錚發泄的對象。柴逸峰此時已經一片狼藉,諸多妖族也是一劍一斬殺,隨後那大孔雀明王劍一轉,刷出漫天五色神光,如同陣雨一般的落下。

其餘的幾隻妖族徹底的斬殺,不過秦錚可非這樣就結束,九神花飛出,立於柴逸峰之上,四周的魂魄碎片,妖族肉身,法寶盡數的朝著那九神花而去,將那些東西一一的吞噬幹淨後,九神花收入金鍾之中,煉化出九涅神槃之力。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3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