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0179章 沙丘佛寺
看著茹鸞帶來的三人,秦錚也是不由的歎噓,昔日便是七階修為便是已經是高手境界,而十階大圓滿的是這小千世界的頂尖修為。但是現如今因為天地異變的緣故,十階大圓滿的強者也是變得普通起來。

許為,許所二人乃是解體散修,如今已經度過了四道雷劫,修為也是比起尋常的十階大圓滿要強上許多。不過這些大勢力和大門派都是會有這些雷劫散修的存在。一般來說,勢力會選擇死忠的弟子,而後用秘法或者靈藥堆積到十階大圓滿修為。

然後讓其解體,化作散修。一般來說這些散修是勢力之中的對敵和坐鎮勢力的手段。其實散修也是一條奇路,與術士,武者一般,隻不過是修煉的道路和方向不同罷了。雖然說三千大道,但是有些道是寬闊大道,而有些道是羊腸崎嶇小道。

能否攀至長生之路,那便是看各自的機緣與造化。不過茹鸞能夠請來千機家族的長老,而後加上兩位四劫散修,便是有了自保之力。這小千世界之中修為最高的也便是半步築基,若想想要更加的厲害,必須要出了小千世界,或者在小虛空之中才可。

這小千世界之中有著世界法則的壓製,就算是到了純陽之境界也無法創造世界,無法抵抗這些法則,所謂合道也便是三花聚頂的修為,也隻能夠是運用一部分的天道之力。造化境界也就是三花聚頂的境界之上是不朽,不朽能夠運轉體內五行之力,生生不息,創造一個體內小世界。

也便是到了不朽境界才可窺視創造之力,但凡不朽之下,都是無法掌控小千世界。不過秦錚倒是擔心那燃燈佛國會是一座小虛空。因為這些上古大能創造一個小虛空雖說不易,但卻也不是什麽極其麻煩的事情。

秦錚便是修煉大日如來.經和藥師琉璃經,這兩道經書便是可以看出當日大日如來和藥師佛傳下的功法是到了哪種程度。兩尊佛陀修為已經到了這般地步,那麽與這兩尊佛陀齊名的燃燈古佛定然也是不會差到哪裏。

而且燃燈古佛掌握的是虛空之法,能夠穿越過去,能夠掌控虛空大道。這是強悍之極的法門。與那未來彌勒佛一般,都是詭異莫測。一個是掌握虛空之道,一個是掌握時間之法。兩尊佛陀非秦錚現如今的境界可以了解。

西嘯城距離北漠不遠,但是要深入北漠卻是要先準備好,北漠之中是浩瀚沙漠,綠洲和水源極其的稀少。雖說修為到了這般地步也是不太介意這些事情,但現如今秦錚幾人不知曉要何年何月才可到達。

茹鸞幾人準備了水係極品靈石,木係極品靈石和一些丹藥,符籙,特定的法器之後便是準備出發。現如今的幾人各自駕馭著自己的法器朝著北漠而去。秦錚是直接催動鳳翔騰龍斬,這宗法器雖然威力已經不是很大,但卻是速度還是不錯,而去不用耗費太多的靈力來催動。

北漠素來便是佛門的地域,北漠之中信仰佛門,寺廟也是極多。大多佛門高手都是隱匿在北漠之中。再者北漠壞境惡劣,能夠生存下來的都是強悍的妖獸和修士,一般來說,北漠是個十分凶險的地方。而此時秦錚幾人迅速的推移,約莫大半日之時,茹鸞便是言道;“前方便是將要進入北漠佛寺的地帶,大家小心,最好不要招惹那些和尚,不然的話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對此秦錚幾人也是知曉,而秦錚神念開啟,一眼掃去,便是能夠感受到前方濃鬱的佛門之力。引動著佛胎都有些異動。隨後張口一吸,那靈力之中蘊含著奇異的力量,急速的滋潤著佛胎,讓其圓滿。

但是秦錚不敢大肆的吞噬,因為這等奇異的力量不曉得是何種力量。隨後那花無看著秦錚模樣,倒是不懼怕,隨後手中法訣一捏,一道金輪出現在其頭頂,宛若一個金色的漩渦源源不斷的吞噬著四周的靈力,隨即對著秦錚言道;“這北漠之中無論修士還是凡人,基本信仰佛門。日日誦經念佛,這北漠之中便是彌漫著一股股的信仰之力。”

“這信仰之力對於修佛之人來說乃是一大補,能夠快速的凝聚佛門法相,法器,元胎能諸多法門。但是信仰之力龐雜,蘊含念誦之人的意念,若是吞噬小部分還可。大肆吞噬時間久後,沒有煉化信仰之力的法門,便是會影響心神。”花無說道。

對於花無的解釋秦錚也是了解了一個大概,但是對於這信仰之力之中蘊含的雜念秦錚倒是一點兒都不懼怕,藥師琉璃經能夠催動九色琉璃之火,灼燒淬煉神魂。煉化這信仰之力也是綽綽有餘。再不濟還有鏡水照大千之法,能夠照出這邪念毒龍。

“小僧知曉秦錚施主能夠淬煉信仰之力,但是在此地還是莫要吞噬太多,前方便是寺廟。若是你吞噬過多的佛門信仰之力會引起那寺廟的僧人注意,到時候引起他們的誤會便是不好了。佛門雖說主張的是慈悲為懷,但是凶狠毒辣的僧人也是不缺。”花無繼續說道。

秦錚瞥了一樣花無,這凶狠毒辣的形容給花無恰當不過了,這個瘋子一般的和尚秦錚倒也是看不透。不過花無說的倒是有道理,這北漠之中遍地寺廟,秦錚也是不能確定哪個寺廟之中就有高手坐鎮,若是惹惱了這些和尚,在北漠之中也是會寸步難行。

花無此時也是收起了那一道金輪化作一道佛門神光立在腦後,秦錚沒想到這一道金輪是佛門神通,花無看出去了秦錚的疑惑,隨後言道;“這一道神通喚作伏魔不動金剛輪,恰好能夠吞噬抹去信仰之力之中的邪魔之力。”

這花無倒是莫測,連這等佛門神通都是感悟出來。隨後秦錚也會催動佛胎,緩緩地吞噬著四周的信仰之力,倒也不敢像方才一樣大肆煉化。又過了小半日,幾人便是看到了一片寺廟,每隔一裏左右便是有一座寺廟立於沙丘之上。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0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