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0369章 事情大條了
那陣法驟然一轉,將秦錚三人罩了進去,木鷺雨一看那陣中之人,立馬臉色大變,這不是別人,赫然是百足道人的玄孫,名字叫做百葉廣,修為已經達到金丹,對於木鷺雨一直垂涎已久。

這百葉廣天性貪婪好色,玩過的女子不計其數,最後都慘死其手下。木鷺雨作為被百葉廣看上的女人,一直就是十分的擔憂,百足門又是一個不講道理的門派。若非木鷺雨是內門弟子,恐怕早早就被強擄去了。

秦錚一直在觀察木鷺雨的變化,從其表情來看就知曉二人定是相識,而且似乎還不太愉快。那百葉廣聽說玉瓊殿在這玉瓊海發現了金引獸,就前來碰碰運氣,沒想到竟然真當遇到了這金引獸。

而就在緝拿這金引獸的同時,這木鷺雨竟然自投羅網。這不由的讓百葉廣十分的開心,對於百葉廣而言,可從來沒有人敢這樣不順從自己,想想這美人就會落入自己的手中,下腹不由自主的就燥熱起來。

不過看著木鷺雨身邊的男子,就不大高興,如今百葉廣一行七個妖修,其中數百葉廣最為厲害,上丹境界,而其餘的有兩個中丹,四個下丹。木鷺雨如今隻有中丹境界,露兒隻有下丹,萬萬不是這百葉廣幾人的對手。

看著這個情形,一股無力感從心底升起,傳音給秦錚說道;“秦道友,等會在下自爆法寶在這禁製破個口子,然後我攔住他們。你祭出萬劍葫蘆趕緊逃遁。他們的目標是我,隻需要我落在他們手中,你還有一線生機。”

聽到木鷺雨這樣說,秦錚心中倒是有幾分肯定,幾人木鷺雨沒有其他的心思,秦錚倒也可以幫她一把,隨即說道;“不知道木姑娘玉瓊殿山門在哪個方向,等會我破開這禁製,就送你回去。”

“你們幾人也不要再商量了,這禁製乃是我父親所賜,是我爺爺親自祭煉,就算是元神高手也是破不開,別說你們幾人了。本座勸你們還是乖乖受降,免得到時候死的很難看。”百葉廣戲謔的打量著秦錚幾人,在他看來,這三人已經是插翅難飛了。

秦錚如今已經暗暗的推演了功法,頓時手中祭出乾靈燈,朝著一處地方飛去。太上兜率火頓時破去這禁製,乾靈燈可是專門破解這個禁製之法,百葉廣也是沒料到會發生這樣的情況,秦錚彈指飛出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將金引獸收走,隨即九天十地辟魔神梭一開,直接卷起木鷺雨二人一個閃爍逃遁。

百葉廣還未曾反應過來這木鷺雨三人已經消失無蹤,他萬萬沒想到這木鷺雨身邊築基小修士竟然有這等手段,方才那驚鴻一瞥,兩宗寶物皆是落入眼中。一旁的修士低聲說道;“少宗主,方才那小子施展的寶物似乎是乾靈燈和九天十地辟魔神梭。”

兩宗寶物無論是哪一宗都是赫赫有名的大寶物,隨即想到先前大千眾妙之門波動,這小子可能是小千世界飛升上來的修士。想到此處,百葉廣就直接對身邊的修士說道;“你回去將這個消息傳給我父親,其他幾人隨我到玉瓊殿附近的海域搜尋,那小子肯定是將木鷺雨送回玉瓊殿了。”

百葉廣所說還真是沒錯,秦錚現如今幾個閃爍就已經來到了玉瓊殿山門之外,看著那猶如琉璃仙宮一般的殿宇秦錚停下了神梭,而後將木鷺雨和露兒放置下來,隨即說道;“你們二人回去吧,若是沒其他事情就不要出玉瓊殿,好好修行才是正道。”

秦錚的話隻能說道此處,雖然木鷺雨已經有著金丹修為,但是在秦錚看來這金丹也不是太厲害。另一邊看著秦錚的木鷺雨一直沒有說話,而後也是說道;“這裏多謝秦道友了,那百葉廣並不是善罷甘休之輩,道友需要小心。”

對於木鷺雨所指,秦錚也是知曉,告別二人之後秦錚直接祭出萬劍葫蘆化作一道流光而去。露兒看著木鷺雨,問道;“方才那秦錚使用的是乾靈燈和九天十地辟魔神梭吧?這等寶物我們是否需要告知師尊?”

木鷺雨搖了搖頭,答道;“太白劍宗是何等門派你還不知曉,倒是惹怒了這殺星門派,就算是我們老祖也庇佑我們玉瓊殿。今日之事就忘記吧,他日若是師尊問起,我們需要將這些隱瞞,免得徒惹事情。”

露兒想了想,也是點了點頭,木鷺雨也算是提點過,要是露兒真的多嘴那也沒辦法。門派與門派之間並非這麽和諧,更別說太白劍宗這種完全不顧規則的門麵,當年就算是界皇討伐,也是沒能覆滅這太白劍宗,如今更是不可能。

而後木鷺雨對露兒說道;“等會我去向師尊稟告一番事情之後,就準備閉關,如今心境已經需要曆練,是時候破解的時候了。”看著秦錚離去的方向,木鷺雨長歎一聲,與露兒朝著玉瓊殿而去。

而此時秦錚駕馭著萬劍葫蘆在玉瓊海上飛行,秦錚也是想要在此探尋一下情況,畢竟才來大千世界,其中的諸多事情都不太了解。而此時遠處飛遁幾道流光,秦錚停下了身子,神念探尋起來,沒想到是百葉廣那一行人。

百葉廣一直在玉瓊海上搜尋,沒想到就這麽巧碰到了,看著停下來的小子,百葉廣直接命令其他幾人圍住秦錚,而後朝著秦錚說道;“小子,交出乾靈燈和九天十地辟魔神梭,饒你一條全屍,不然的話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秦錚麵無表情的看著百葉廣幾人,其實百葉廣心中也是有些擔憂,畢竟能夠獲得這些寶物的並非泛泛之輩。不過好在對方隻有築基修為,隻需要將其斬殺,抹掉痕跡也不怕到時候有意外發生。

百足妖秦錚可是對付過,當日那百目神光也是讓自己吃了不小的虧,當即直接祭出萬劍葫蘆,融合萬劍,太陰真經運轉,納入飛劍直接,一道黑光之下,將那百葉廣斬殺,人頭落地。看著其他幾人,秦錚也是毫不留情,萬劍葫蘆衝天揮斥劍光,恢宏至極,一一的將這些殺掉。

隨即揚長而去,而此去報信回來的修士發現了百葉廣等人已經被斬殺,當即就被嚇呆了。這百葉廣可是百足道人最疼愛的玄孫,如今竟然被人在玉瓊海給殺了,對於玉瓊海這片地域來說,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7:2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