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0362章 瘋狂殺敵
秦錚臉色也是不太好看,日月佛教,黑獄魔神手下,還有天魔暗閣,加上一些隱藏的高手,估計都有上百個元神境界的高手了。這可是一個大殺局,秦錚才區區外丹境界,對付兩三個元神境界可能沒事,但是上百個元神高手,那是完全無法對抗。

這番情況秦錚可不會去逞能,此時幾位天元宗的高手,和其他門派的元神強者也是前來。歐洛宜等人立於秦錚身旁,有些擔憂的看著秦錚詢問道;“這些高手顯然是圍殺秦師兄而來,若是被他們得逞定會鬧出極大的事情。”

一旁的需吳空幾人也是點點頭,不過好在幾位門派高手皆是在此,守護秦錚左右,隨即秦錚對需吳空說道;“稍後還需你施展昊天鏡,將那天魔暗閣的元神高手打出來,加上我的菩提鏡水台,先誅殺這些人,免得到時候背後襲擊。”

秦錚粗粗的算了一下,自己這邊元神高手隻有五六十個,而對方有上百,差距頗大。如今隻能夠依靠其他的辦法,將元神高手對付分批完畢後,需吳空直接祭出昊天鏡。黑白輪轉的昊天鏡直接遁入虛空。

而後一道光束之下打出一個天魔暗閣的高手,天元宗的高手直接探手飛出一個五行困仙環,頓時那天魔暗閣的高手就失去了力量。而秦錚也是直接祭出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將其困入其中煉化。

日月佛教,陸家,黑魔神教知曉天元宗的手段,因為其他門派也是需要對付諸多的高手,這三方勢力的高手幾乎都是天元宗在抵擋。因為需吳空的昊天鏡緣故,幾方勢力也是直接動手,日月佛教布下降妖伏魔大陣。

佛門法力延綿一片,元神境界的高手布下的鎮壓,幾乎要壓爆了他們,但是秦錚不怕,直接祭出了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這法寶八部天龍大寶幡可是小虛空法寶,能夠容納諸多力量。現如今八部眾像起起伏伏。

萬千力量佛光衝天而起,寶幡立於半空,搖曳無量之光,刷出一道道佛力,直接吞吐那降妖伏魔大陣。在法寶八部天龍大寶幡麵前,除非是力量遠遠強大於他的佛門之法,不然的話,不能傷他半分。

此外,乾靈燈,萬劍葫蘆,混元寶衣,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立於四方,與那法寶八部天龍大寶幡一起發回威力。滾滾的靈力朝著那些人而去,佛門法門本就是玄妙,秦錚先要對付日月佛教,至於黑魔神教,陸家和天魔暗閣其他人暫時能夠對付。

那日月佛教的佛子,聖女見秦錚隻身而來,便是嘲笑道;“沒想到秦施主這般自信,佛尊有令,今日無論如何都要將你度化。你的一身佛法本就是屬於佛尊。”說罷,佛子手中的日金輪就飛轉而來。

而聖女也是手中的日金輪飛出,日月同輝,秦錚冷哼一聲,隨後言道;“你有日月,本座也有。”隨即身後異象展開,一輪清冷月掛在半空,隨後一輪大日熊熊燃燒,漫無邊際的金色海洋淹沒。這是秦錚泥丸宮之內的力量,秦錚隻需要有足夠的力量,也能夠發揮出元神的境界,如今吞下一團純陽之力。

冰魄神光亂飛,大日如來手中捏印,加上藥師琉璃佛的九色琉璃火,諸多法門一起下來。不過那佛子和聖女彼此調動身後信徒的力量,暴漲到了元神巔峰之力,日月金輪一道道的殺出。秦錚的肉身幾乎要被斬碎。

若非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此時已經隕落在此了,當機立斷,秦錚盯著諸多寶物衝擊了那日月佛教的的僧人當中,秦錚先斬殺這些高手。降妖伏魔大陣彼此輪轉,秦錚直接使出青龍絞,直接將一個僧人絞碎。

然後張口一吞,瞬間就運轉血河訣,力量暴漲,一條通天的血河滾滾密蓋在半空當中,血河汙濁佛門之力,血花神刀,血河化滅光,一樣樣的飛出,對於秦錚而言,現在隻能夠殺,殺,殺。

沒有任何的反應,萬化歸一陣法運轉,三清天尊妙玄經運轉,白發一絲絲的出現,但是秦錚不懼怕。張口吞下一個個元神高手,彌補自己流逝的生機。玲瓏黑白羽化道兵是最後的殺招,現在還不是時候。

黑魔神教好在有花無出手,一柄紅蓮業孽劍,一朵紅蓮業孽火,就燒得那魔門之人哭天喊地。而需吳空的昊天鏡和商關的春秋風雲策相互配合,加上門派當中的高手,一步步的逼退那天魔暗閣將其斬殺。

秦錚出生入死,他又九神花和九涅神槃皇天書,這是他的底氣,就算是死,也不畏懼。抬手勾出太陰,太陽,融入到了青龍絞當中,瞬間青龍嘶吼。直接撕碎三四個元神高手。被秦錚一口吞噬,煉化生機。

如今數十個元神高手以及餘下區區十幾人,秦錚眼中都是殺意,冰冷的殺意,身後是慈悲的佛陀。但是在秦錚血腥的身子映襯下卻是顯得有些猙獰,如今秦錚管不得那麽多。日月佛教的佛子和聖女都是臉色不好看。

秦錚才不管你們二人怎麽想,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直接一罩,將那些佛子聖女在內的十幾人統統籠罩入寶幡當中,然後凝聚全部靈力狠狠的激發了泥丸宮當中的金鍾,頓時浩蕩的金鍾在寶幡當中響起。

就算是這寶幡都幾乎要被震碎,更別說那些修士,這些佛門修士直接都是神魂俱滅,而金鍾一罩,將這些人連人帶法寶都是盡數的吞噬,然後如今攪拌機器直接將這些煉化的渣渣都不剩,化作神魂和肉身之力彌補給秦錚。

有了這神魂和肉身的彌補,秦錚臉色才是好了些,但是發絲之中的幾縷白發卻是有些惹眼。如今天魔暗閣和黑魔神教,陸家的人都是不太好看。這才片刻,日月佛教的高手都是盡數的隕落,而天魔暗閣和黑魔神教,陸家也是損失極大。

那陸夫人看著秦錚,眼中都是噴出火了,恨不得要把秦錚吞吃下去,但是秦錚隻是冷眼看著陸夫人,高高在上,如同神邸一樣的俯視螻蟻,憐憫的說道;“陸夫人,接下來本座就仁慈的送你與你兒子團聚吧。”說罷,不知何時那陸夫人在內的數位陸家高手被粘稠血液沾身,瞬間爆炸開來。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4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