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0378章 神果異變
這些都是能夠進入小千世界,或者與小千世界有關的小虛空,秦錚不覺得自己飛升上來的小千世界是一個隱秘存在。不然沉魔大域的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也不會攻打數萬年,隻要找到機會就瘋狗一樣的湧聚而來。

玉瓊宮的出現讓秦錚十分的詫異,看著這玉瓊仙宮的模樣好似不像來相助龜路,倒是如同橫插一腳。而此時另一半也是飛來一片凶惡的戾氣,百道金光飛躍而來,在虛空之中凝聚一頭巨大的蜈蚣幻影。

那仙宮之中傳來一道聲音,冷漠而又高高在上,言道;“百足老妖,此地是玉瓊海之域,你前來撒什麽野?”這聲音雖然不響,但是蘊含極大的力量和氣勢,萬萬不允許其他人去反抗。這定然是玉瓊殿老祖級別的人物。

“原來是玉字輩的老祖,不知是玉瓊三仙裏麵的哪一位?本座千年不出世,前段日子本座孫兒一惡人所害,今日知曉那惡人在此地,就前來一問。龜路道友,將那惡人交出來,並且拿出一枚元靈冰果,我就此可以離去。”百足老祖說道道貌岸然。

緝拿凶手不過是個借口,為的還不是那元靈冰果,聽到此處,龜路哈哈大笑,那褶皺的臉也是集成了一堆,當下說道;“且不說這人在不在這裏,就算是是在這裏,我為何要交予你?這元靈冰果你也莫想,本座耗費萬年,心血無數,你也想討要一顆?那玉瓊殿的玉飛子道友,你也是想要這元靈冰果?”

那玉瓊仙宮之中的玉飛子,沉默一會,而後說道;“這元靈冰果本就是紮根在玉瓊海。而玉瓊海所有之物都是屬於玉瓊殿,本座也是不全拿去,隻需要三顆。你將三顆元靈冰果交予玉瓊殿,玉瓊殿不僅不追究,還能給你莫大的好處。”

“好處?什麽好處能夠比得上元靈冰果,這元靈冰果能夠修煉元靈神冰體,是肉身成聖的潛力體質,隻需要花費個數萬年就能夠有一半的機會成聖。你們玉瓊殿可真夠貪心,元靈冰果隻能夠結出三顆,你要三顆,你認為本座能夠給?”龜路說道。

玉瓊殿的老祖也不過是道貌岸然的存在,不過這些老祖一般的存在對於其他的東西都已經看淡了,但是一旦牽扯到聖人之物,成聖之物。那就會為之瘋狂,因為聖人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鴻溝,隻有成聖,就能夠進入洪荒天界,到時候才能夠真正的逍遙自在。

“哈哈,龜路你看今日老天都不幫你,注定你要死。”太月冰蟾妖站在半空之中哈哈大笑,四個斬屍高手在此,這些力量都已經強大到了極點,若是真的四人交手起來,那麽這一片玉瓊海定然是不存在。

但是洪荒天界之力不會任憑這些事情發生,海域被毀,就意味著這一片的界王要受懲罰。太月妖王手中的月白之力已爆發出來,朝著那底下之人不斷的飛去。此時龜路看著天際幾人,口中吐出力量,繼續交纏。

而後龜路朝著那玉瓊殿說道;“此地乃是海域,若是將其毀去,到時候有人上達南天界界王之處,你們玉瓊海吃不了兜著走。說不定也是被抹去。”對於這個情況玉飛子也是思量過,早早就已經做好了準備。

而後答道;“你不用擔心我,你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吧。”說罷,玉瓊仙宮流淌下無窮無盡的法力,鎮壓這一方島嶼,好似要將這些人都是鎮壓下去。而龜路也是麵色陰沉,對於他而言,三個斬屍高手十分的麻煩。

百足老祖他不放在眼中,最主要還是太月老祖和玉飛子,說不定玉瓊三仙其他二位也是藏在暗處,等等機會驟然鎮壓自己。龜路長歎一聲,這元靈冰果是他收集的寶物之中的最後一道藥引,隻需要服下就能夠激發全部的力量。

體內的藥力再過百年就要流逝幹淨,到時候就真正的失去了機會了,這對於龜路而言,是不可容忍。雖然他有玄武的血脈,有著或者悠久歲月,但是再悠久也會隕落,不似聖人,幾乎不死不滅,除非到了昔日世界破碎那種程度。

秦錚一直看著這個場景,但是現如今的他根本就幫忙不上,昔日在小千世界或者可以套用法則的力量和純陽之力,勉勉強強可以與純陽高手對應幾下。但是這些都是斬屍的高手,一個巴掌就將自己拍死。

若非龜路和兩位蛟王的幫忙,此時或許早就死了。黑蛟王和葵蛟王雖然是不朽高手,不過與斬屍高手相差太多了,出去也是無用。不過用黑蛟皇的話來說,龜路修為通天,力量決然,不用擔心。

就算是黑蛟皇斬屍二重的境界也是無法抵擋,因為黑蛟皇知曉龜路的真正的底牌,那是令人膽寒的存在,無法無天,力量通天。此時太陰冰蟾妖王的月白之力已經殺來,而玉瓊殿和百足老祖也是殺來。

百足老祖雖然不讓龜路放在眼裏,但是那百目神光卻是十分的厲害,另一邊玉瓊殿是一宗洞天法寶,鎮壓之下如同一個小洞天的直接壓在身上。縱然是龜路修為通天,肉身強大也是有些吃不消。

至於黑蛟王和葵蛟王,秦錚三人都是血液從毛孔之中溢出,都要爆炸開來。四個斬屍境界的高手的氣壓那可不是開玩笑。其他純陽之境的高手早就有多遠逃多遠。還留在這一片海域,無法就是找死。

龜路麵色,陰沉。

因為此時那元靈冰果樹突然爆發異常的力量,因為太月冰蟾妖的力量擊中了那種植冰果的地方。因為太月冰蟾知曉,今日就算是自己能夠斬殺龜路,那也輪不到這冰果,而且按照常理來說,這龜路若是逼急了,一定會直接吞噬不成熟的果子。

與其發生這樣的事情,還不如直接毀去,到時候激怒龜路,讓其心境不完美,對付起來就好多了。玉飛子,百足老祖也是臉色大變,他們大費周章可都是為了這元靈冰果,若是被這樣毀去,那還了得?

此時元靈冰果似乎發生了變異,被那一道力量激發,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不斷的變黑,秦錚眉眼不斷的跳動,那元靈冰果之中竟然以極快的速度運轉和煉化這些冰果,然後化作太陰之力。龜路都有發瘋了,因為他也感受到了這力量的變化。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3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