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第0107章 二悲輪回滅
當日發下這輪回血誓雖說有些魯莽,但是秦錚並不後悔。這原本就是秦錚的因果,既然重生到了這尊肉身之上,那麽對於秦錚而言這肉身的因果便是由自己接下來去承接。再者,對於李少白,秦越等人秦錚都是真真實實的珍惜。

昔日的孤苦伶仃,到與師尊的相依為命,到後來的再是孤獨一身。

對於親情,友情的渴望與珍惜是常人不能所理解的。當李少白與秦越為了救自己而紛紛自爆之時,秦錚當時再一次的感受到了力量薄弱的可憐。上輩子是這樣,這輩子也是。秦錚背負這個誓言不僅是為了複仇,也是為了鞭策自己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仇恨,是讓人前進的強大力量。

一輪血色的轉輪徐徐的在秦錚的眉心出現,最後籠罩秦錚全身,原本蒼白的秦錚此時雙目通紅,若是細看,那眼瞳此時已經變作了轉輪模樣。詭異的輪回,詭異的花紋,還有那詭異的力量。秦錚的黑色頭發漸漸的變成的了血紅色,在靈力波動之下亂舞。

秦錚嘶牙看著周身一百多人,舌頭舔了舔嘴唇而後言道;“都是美味的食物,哈哈。”血輪之力不僅將秦錚的修士直接提高了數個檔次,如今更是變成亦瘋亦魔的地步。殺戮的力量彌漫開來,那些個修士感受著秦錚的的力量從六階暴漲到八階巔峰之時,沒有人再敢留在此地。

逃,這是諸人的想法。

六階就可直接抹殺九階存在,那麽到了八階那不是到了十階大圓滿的力量層次?這些修士雖然貪婪但也並不愚蠢。但是借用血輪之力的秦錚哪會就這樣放過這些人?萬淼黑水真法無窮無盡的散發開來,一道湛色波紋籠罩方圓數百丈,那些個出手的修士盡數的籠罩其中。

萬淼黑水真法在秦錚八階修士催動之下,才是堪堪的顯露出起威力。這些被困在黑水先天神禁之中的修士不僅深受數萬斤不止的距離壓迫肉身。就是全身的靈力,神魂,血液都是備受阻力,難以運轉。秦錚看著被困神禁之中的修士如同蝸牛一般的走動。

秦錚笑了笑,掌心一轉,一道血色飛輪出現掌心。

飛輪一道瞬影就來到最近的一個修士身前。那飛輪在其頭頂停下,不斷的轉動,一道道的力量從其身體之內抽取出來。然後接下來的事情讓其他的修士感到更加的可怕。那修士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衰老下去。原本三四十歲的模樣幾息之間就變得白發蒼蒼。

隨後化作一具屍骨,一把黃土。

這是吞噬歲月與生命的力量,若是秦錚一巴掌直接拍死這修士,這些人心中的還不會如此的恐懼。但是抽取歲月之力這著實太過於詭異和霸道了。那一道血色飛輪在抽取一人的歲月生命之後,立馬轉向了第二人。

“不,秦錚,你不能這樣,你這樣會引起我門派的討伐的,你不能這樣。”這年輕的修士恐懼的看著頭頂的那一輪飛輪,感受著身體漸漸衰老下去。對著秦錚哇哇的大叫。他不想死,不想死了連投胎的機會都沒有。

秦錚盯著那年輕的修士笑道;“哈哈,你們門派?你認為我秦錚會怕你們嗎?哈哈。”秦錚懶得理會這些亂吼之人,手中一彈,又是一道飛輪飛出。一道道的飛輪收割之下。那些個修士不斷的化作了黃土,消散在黑水神禁之中。

當最後一個禁製之中的修士的歲月生命被抽取幹淨之後,那兩道血輪回到秦錚手中,而後化作一絲絲的血霧融入到秦錚的體內。秦錚感受著那濃鬱的生命力,秦錚不由得露出一個舒爽的表情言道;“還真是令人上癮的力量。”

感受著因為使用三清天尊妙玄經而損耗的生命原力此時都是盡數的恢複,而去還有了不小的增長。不過因為動用這血輪之力的秦錚也是感受到了自己與這個世界越來越不和諧。這力量還是少動用為妙,不然的話到時候秦錚真怕整個世界之力排斥自己。

一些在旁邊圍觀沒有出手的修士秦錚也是懶得去理會,這零零星星的幾個修士秦錚倒是不懼怕。血色長發與血輪都是漸漸的回到身子之後,秦錚恢複了原來麵貌,和尋常之人沒有任何的差別。不過方才那虛弱的氣息已經盡數消失,恢複了原裝。

突然,神魂之中驟然出現一把黑色的小劍,秦錚認得那是黑獄魔神法劍。

這把法劍何時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了自己神魂之中?那法劍緩緩的凝聚起來,秦錚臉色大變,而後掃了一眼那些修士之後,立馬化作一道血光急速的逃遁。進入山脈深處之時,秦錚看到了一處碩大的湖泊。立馬運轉萬淼黑水真法,神龜歸元固台訣,裂血化神大.法後一頭紮進湖泊之中。

此時秦錚的神海之中的那把黑獄魔神法劍緩緩的凝聚,漸漸的化作了黑獄魔神的模樣。浩大,磅礴的威勢從那黑獄魔神的身上散發出來。秦錚驚恐的看著眼前這所謂的神,何時出現在了自己的神海之中。

那黑獄魔神頗有趣味的打量著秦錚言道;“沒想到本神的神念被激活之後竟然又遇見了你,卑微的褻瀆神靈的罪孽之人。臣服於本神,將你肉身與神魂獻給本神,本神可以饒恕你一命。”

對於這個突然出現的黑獄魔神,秦錚感受到了其力量雖然比起自己高了很多,但是沒有昔日那魔神煉獄之中那尊魔神投影般浩大之力。秦錚看著眼前的魔神,秦錚也是冷笑道;“所謂神魔不過也是修煉比一般人高的修煉之士罷了,我連天地都不臣服,就憑你區區一道神念?”

在自己的神海之中,秦錚自己就是神。

“卑微的瀆神者,本神要抹滅你的神魂,我要接管這具肉身。”黑獄魔神這道神念依附在黑獄魔神法劍之上已經許久,一直找不到一個可以當做容器的修士。此番竟然沒想到又遇見了秦錚。黑獄魔神看出了秦錚的可怕資質與潛力。

此等肉身,是發展自己萬千分身感悟大道的極佳選擇。

“想要抹殺我?我倒要試試,所謂的神,到底有何厲害。”秦錚神海之中的仙光元胎飛到神海之中。在神魂神海之內,秦錚的元胎的力量就是無窮無盡的。仙光元胎手捏法訣,一道道紫霄滅魔神雷朝著黑獄魔神念頭而去。

“若是真正的道門九天紫霄天劫神雷我倒是會懼怕,但是你這紫霄雷對於我來說,微不足道。”秦錚算錯了一件事情。雖然黑獄魔神這道念頭是微不足道的,力量也是比起秦錚強悍不多。但秦錚少考慮了一件事情。

既然是所謂魔神,那麽就是高高在上的存在,乃是統禦大千世界的主宰。雖然一些力量無法動用,但是對於黑獄魔神來說,什麽沒見過?他們已經是道的使用者,法則的運轉者。無論什麽功法再其眼前都是破綻萬千。

黑獄魔神一道黑光飛來,直接打中一點就使得紫霄禁絕雷法破散。

秦錚有些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場景,仙光元胎智慧之力不斷的推演,將方才的一擊推演還原,然後找去直接功法之中的不足之處。融合菩提子的仙光元胎就如同一台電腦一樣精密的計算一切可能。

第二波經過精密計算的紫霄禁絕神雷發出。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1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