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第0116章 潛入萬劍門
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如何壯大自己的實力才是第一要事。現如今萬海手上的那一柄庚金法劍和萬劍門庫存的庚金便是自己現在所需之物。這些年萬劍門搜刮的好東西還真是不少,想到這裏秦錚便是做了決定。

反正早晚都是要對付那些萬劍門之人,倒不如今夜就潛入萬劍門之中先是把那寶物給偷了出來。這寶庫所在也是盡數從萬濤口中撬出,現在去還可以殺個措手不及,明日的話等別人打上門來那麽有些麻煩。

血河萬影遁法施展開來,化作一道殘影消失在半空之中。那萬劍門地處金陵城附近。依照秦錚的速度一刻鍾左右就來到了萬劍門山門之前。萬劍門占山為王,布下了一道大陣禁製。

秦錚潛入後山,手中太上兜率寶焰一卷,就是將大陣破開一處漏洞,隨後神龜歸元固台訣將全身氣息一收斂,隨後化作一滴氣血遁入大陣之中。這太上兜率寶焰燈配上神龜歸元固台訣,裂血化神大.法當真是殺人越貨的好功法。

秦錚潛入這萬劍門之中,感受著四周濃鬱的金係靈力,不愧是一處金庚地脈的支脈之一。有這等的濃鬱靈氣。循著那萬濤告知的路線,秦錚一路向前,幾批弟子巡邏也是無法發現秦錚的蹤跡。

萬劍門大殿寶座之下有一寶庫,那裏藏著萬劍門曆代的寶物。順便石梯上去,秦錚進入了萬劍門大殿之中。大殿之中有不少的弟子守衛。秦錚倒是不怕,來到寶座之上尋到禁製之後,太上兜率火一下子就破解了禁製之力。

秦錚輕而易舉的潛入了寶庫之中。

順著下坡而下,不消片刻秦錚就來到了寶庫之中。這萬劍門寶庫四周開鑿光滑都是布滿禁製陣法,頂上是數顆照明用的碩大夜明珠。秦錚感受著四周柔和的光,也懶得理會這些都是什麽,全部都一一的收進了虛空戒之中。

而不遠處則是數塊腦袋大小的庚金放在桌子之上,而桌子旁邊則是木架撐著兩塊丈大的金石。這兩塊金石似乎放在這裏有些時日,但是萬劍門還是未切開,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石王?

秦錚倒不管他什麽石王不石王,手中凝聚一道仙光朝著那石王一刀劈下,頓時金霞漫天,一道道金光衝天而起。那金石之中竟然會蘊含如此無窮力量?這金石之中定然所含不凡之物。

那一道金光收攏,便是見一道流光衝天而起,秦錚劍光萬淼黑水真法飛出,先天神禁直接困住那一道金光,隨後太上兜率寶焰燈直接火焰一轉將那金光困入其中。隨著金光散去,一麵金色小幡出現在秦錚手裏。

“這金石之中怎會有法器呢?”秦錚心中感到納悶,而此時這寶庫之中也是地動山搖起來。秦錚暗罵一聲該死,將那庚金與餘下的兩塊石王盡數收入虛空戒之中。

那萬劍門之中萬海雙眼一開,便是暗道一聲不好,就是直接將一幹長老帶到大殿之前,將這些個地方都是團團的圍住。秦錚感受到了大殿四周的陣仗,便是暗道一聲麻煩。不過轉念一想倒也沒什麽問題,便是華族一道血影落到大殿前。

“你是何人?”萬海長著一副國字臉,看著頗為威嚴。

“我?就是抓你兒子的人,我想你萬海定不會安安分分的交出庚金,所以在下隻好自己來取了,免得明日事多。既然已經取來庚金,那麽在下就先告退了。”秦錚化作一道血影想要離去。

但是萬海哪會就此放過秦錚,大手一揮便是將那庚金寶鏡握在手中,一道劍光淩厲無比的落下,朝著秦錚劈來。臉色變了變之後,秦錚裂血化神大.法一開,直接碎成萬千血滴落到房屋之上,重新凝聚為秦錚身影。

“庚金寶劍果然威力不凡,鋒利無雙。”秦錚望著萬海手中的那柄庚金寶劍,等會這柄寶劍就是自己的了。

“我濤兒現在人在何處?”萬海注視著秦錚,手中捏著法訣,那庚金寶劍下一刻就要飛來的趨勢。秦錚倒是不懼怕,看著萬海的模樣倒是可以刺激刺激他,亂他的心境。

“你那細皮嫩肉的兒子給他了下了點藥,然後找了幾個壯漢,現在正在逍遙快活之中。”秦錚說道,想必任誰聽到自己兒子和幾個同性翻雲覆雨,都難以接受。果不出秦錚所料。

那萬海聽到此話,立馬氣得渾身發抖,而後言道;“無恥小兒,我定要讓你嚐嚐萬劍穿心之苦。”萬海手中法訣捏起,那庚金寶劍朝著秦錚飛來,速度極快,宛若一道流光。

神龜歸元固台訣,萬淼黑水真法,宿土大禁之法,都是盡數施展而去。但是那劍光勢如破竹,毫不受這些禁製所影響。一道劍光瞬間破碎了神龜守護,穿透秦錚的身軀。如此之後一發不可收拾。

飛劍宛若千萬劍影,不斷的對著秦錚絞殺。

萬劍穿刺,秦錚就在諸人眼前化作肉泥血水。那諸多長老哈哈大笑;“就這皮毛修為也敢前來偷盜尋事,當真是不知死活。”但是萬海卻是笑不出來,因為他感受到了那秦錚沒死。

冷冷的瞥了一眼那些個長老,使得全部止聲。隨後隻看那地上的血肉漸漸的匯聚,重新凝聚成秦錚肉身。看著眼前諸人,秦錚笑道;“莫非萬劍門的萬劍歸流劍術隻是這種地步?真是讓人可惜啊。”

這些萬劍門的長老沒想到秦錚的功法如此詭異,那萬海似乎看出了什麽異處而後言道;“這是血河宗的功法,你是血河宗的弟子?”萬海手中寶劍嗡嗡作響。這血河宗乃是出了名的不死功法。

除非是瞬間將其抹殺的神魂俱滅,不然很難將其誅殺。

“我練的是血河宗的功法,但卻不是血河宗的弟子。”秦錚笑著說道,手中凝聚出九把血花神刀懸浮在身前,齊齊的鎖定了萬海。血花神刀如今在秦錚的祭練之下已經威力非凡,今日就拿來試試手段。

看著秦錚身前的九把血花神刀,這血花神刀的威名萬海也是略聞一二。手中法訣一捏,那庚金寶劍一化十,轉成一道金輪被萬海持在手中。秦錚神念一動,九把血花神刀一一的飛出,朝著那萬海飛去。

“劍輪。”金色劍輪化作數丈大小嗡嗡的作響,血花神刀鐺鐺的與那血色劍輪相抗,九聲過後,那血花神刀盡數消失,而劍輪也是隻剩一劍。萬海沒想到秦錚才區區六階就如此的妖孽。

隨後言道;“布陣,一起出手,誅殺此子。”

那些個長老一聽就知道萬海吃了虧,隨後想也未想便是齊齊布陣,手中寶劍飛出。這些個長老手中寶劍雖說不是如萬海一般全部由庚金鍛造,但是這些個長老旬日搜刮也是不少好東西。

這寶劍之中摻雜了不少的庚金,一時間數十把飛劍齊齊的飛來,這飛劍似乎組成了一道道的劍陣陣圖。秦錚倒也不懼怕而言言道;“我倒是看看你的劍陣厲害,還是我的陣圖更強。”

秦錚手指一彈,手中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陣圖飛出,席卷而上與那半空之中的數把飛劍交纏一起,一時間難分勝負。隨後秦錚手中又是九道血花神刀朝著萬海飛去。

那萬海見到如此場景,不由得氣得跳腳而後言道;“狂妄小兒,本座必要將你誅殺在此。”萬海身上氣勢齊齊的爆發而出,那是不亞於於牙子的氣勢,而且比起於牙子這萬海的氣勢更加淩厲。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2:4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