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6
第0035章 四象寶柱三才盒
這妖族強者一方古碑就幾乎將那浮棺打得寸寸破裂,其他幾大宗門和勢力都祭出自己的看家法寶與法術對著那浮棺狂轟濫炸。不過這石碑頗為妖異,那浮棺幾次發出異狀,都被那石碑鎮壓下去。

約莫兩個時辰之後,那浮棺寸寸破裂,隻見那以浮棺碎片為中心,拘魂池之中四方出現四個漩渦,片刻之後四個一人懷抱大小的珠子從池中緩緩的露出來。而四根柱子正中原本浮棺中之物也是出現。

那是一男一女兩個人形魂魄,四條鎖魂鏈子鎖在了這男女魂魄之上。一團團魂力直接從那魂魄之上切割到四根柱子之上維持。而下方又有魂力補充給兩個魂魄。一邊修複,一邊割據。看著那兩個人形魂魄飽受折磨之樣,眾人大概也是猜到了這二人的模樣。

不過此時無人去關注這一男一女魂魄,反倒是那四根柱子引得各方垂涎。那是柱子之上閃爍著十幾個光團。識貨的人開始為旁人介紹,秦錚也是了解到了這四根柱子喚作四象寶柱。一般各大門派之中都有。

寶柱之中封印著法寶,丹藥,功法,各種各樣的東西,能不能得到,或者能得到什麽各憑機緣。這四象寶柱之中一個亮團代表一樣東西。這四個寶柱之上加起來也就三四十個。若是給一家勢力得去,那便是頗為不錯的寶藏。

但是如今這麽多人來瓜分,想到這裏,那陸家之人便是恨得牙癢癢。

“這四象寶柱之中寶物各憑勢力,七階之上不得出手,否則休怪我手下不留情。”玄寂毒尊說道。無疑這玄寂毒尊此時主持了大局。幾大家族長輩在一旁幹看著,也不敢動手。將注意事情吩咐自己身邊晚輩之後就觀看起情形。

在場不知是何人先動的手,一團團人瞬間衝向那寶柱。秦錚與一些高手都是在一旁看著。此時還是不宜出手。此時一個閑修從寶柱之中拿出了一團光團,但是其還未拿穩便是背後飛來一劍,將其斬落,光團脫手飛走。

這般事情在場多的不得了,一個個光團在深潭上方飛來飛去。

此時,曲遊動了,劍光飛出,直接將一個不知道是何家族的子弟斬殺,將一個光團納入手中,強悍的劍氣直接將光團擊碎,露出了光團中之物,那是一顆散放著芬芳的丹藥。將丹藥放入懷中之後,又是出手奪取其他之物。

錦末,桑語,研華,陸奇天等人都是不甘落後,每人都收納了一兩個光團寶物。倒是那閑修之中出現了許多黑馬,虎口奪食不說,修為一點也不比這些年輕一輩差多少。

秦錚自知自己修為薄弱,要麽不出手,要麽就以雷霆之勢出手,奪取寶物。秦錚化作一道血影在四方遊走。那四象寶柱之中的光團都已經盡數飛出,寶柱發出哢嚓之音,竟然寸寸破裂開來。

原本半死不活的一男一女魂魄驟然張開眼睛,滿眼的怨恨,鎖鏈牽扯的嘩啦啦作響,那男子魂魄言道;“粉扇賤人,我終於要脫困了。”他話音還未說完,隻見其二人發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其魂魄不斷的膨脹。

一旁原本奪取光團的高手都已經紛紛的退出,而未來得及逃遁之人在一陣動蕩之後,那兩個魂魄瞬間裂開,化作一股強大的衝擊力量波動開來。那妖族強者石碑畫出一道防禦,將深潭隔絕其中,阻擋了波動的繼續蔓延。

但是那些被波及之人兩眼一呆滯,紛紛落到了深潭之中,瞬間化作白骨,沉入深處。

餘波散去,一紅,一金兩道光幕最顯眼,那光幕宛若一道太極雙魚覆蓋在深潭之上,那光幕是由一個個古樸玄妙的妖族上古文字組成,一邊是遊龍,一邊是飛鳳。那光幕之上是三個盒子。

這才算是真正的寶物啊。諸多長老和強者都要看的流口水,不過就在一幹勢力想要前去奪取之時,那隱匿虛空的妖族強者化作一隻巨爪落下,那巨爪之上緩緩的散開一道畫軸一般的法器,那遊龍飛鳳化作一金,一紅兩道光束掬拿其中。

“妖族前輩,你不是說七階之上不得出手嗎?”劍宗的長老臉色不好看,這金紅兩道龍鳳光束顯然是非凡之物,但是如今竟然就落入到了那妖族手中。

那妖族大能冷哼一聲,而後言道;“這乃是妖皇指明需要的龍族與鳳族的法訣,若是你有意見可以去與我族妖皇理論,今日我等任務已經完成,告退。”那妖族大能說完,眾人也是不敢說是什麽。

何謂妖皇?妖族雖然不像人族這麽多門派世家,但是也有許多的種族,而妖皇便是統禦萬族的強者。有人說這妖皇是上界妖域之中妖皇降臨的一道分身,有人說這是妖神轉世。沒人知道妖皇來曆,但是眾人知道,妖皇曾經一招捏死了一個九劫散仙。

劍宗與其他門派沒人敢說,但是此時,一道血影卻是衝擊了那深潭之中。秦錚看到了那龍鳳核心之中一道綠芒。秦錚雖然不知道那為何物。但是神魂之中的藥師琉璃經和大日如來.經一直發出強烈的波動。

秦錚趁著一幹人等微微出神之際,將血河萬影遁法運轉極致,一把奪取了那一點綠光。而後又將一個黑盒與三個光團納入神海之中,用九色琉璃之火困住。

“小輩爾敢。”那些陰神,先天強者沒想到有人敢在自己眼皮底下偷取寶物。那清華門長老一點之間,一道綠色荊棘飛來。而劍宗長老也是飛來一道飛劍。

清華門的清華玄荊棘縛氣繩雖說是一等一的束縛招法,但是在秦錚麵前卻是恰好有法門克製。眉心飛出一道藍光,冰魄神光立馬瓦解了那清華玄荊棘縛氣繩,隨後神龜歸元固台訣化作一隻神龜法相,硬生生的阻擋了飛劍一擊。

巨大的威力之下,秦錚差點被削了腦袋,一邊肩膀出現了一個血淋淋的血窟窿。秦錚此時臉色的幻化也是被破除,露出了真容。一幹人都是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個年輕人。而那邊最難以置信的便是秦和和陸伯。

“怎麽是你這個小雜種?”秦和驚呼道。

秦和的一道驚呼讓陸家老嫗皺了皺眉頭,陸伯與秦大少上前解釋。那老嫗眯了眯眼睛,而後言道;“秦陸為一家,秦錚交出寶物,我保你一命。”那老嫗說道。但是其手頭已經微微的凝聚了法力,準備全力一擊。

“哈哈,我乃冰魄仙子弟子,你敢動我,我師尊就算是不遠千裏也會來滅了你陸家。”秦錚說道。身前的那道藍白色神光散發出莫名的威力,其他門派也是看準備這一點,不敢動手。

不過天機閣的長老搖了搖頭言道;“據我所知冰魄仙子為了避免天劫,已經自封在冰原三百多年,何時多了你這個弟子?莫非你已經三百多歲?”

“三弟,交出寶物,陸家會保你一命的。”秦大少說道。

“陸家的雜種有什麽資格叫我三弟。就算死,我也先拿下你們這些雜種,清理門戶。”秦錚冷冷言道,而後全身散發著幽幽的紅芒。

“小心,這小子身懷血河宗秘法。”天機閣老頭又是言道。

秦錚臉色極其的難看,這冷冷的盯了一會那天機閣老頭,而後那陸家老嫗發出刺耳的笑聲,手中化作一道黑芒向著秦錚殺來。秦錚轉身化作一道殘影,而後一道血芒直接落在了秦大少身上。

那秦大少立馬化作一具幹屍,魂飛魄散。而紅芒一轉,又是注入到秦和體內。

[BOOK: 000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5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