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0057章 葵水天霜雷劫
柴成的氣息波動沒有逃過在場的幾位大妖的耳目,苦於對付有三位七階守護,若是要去解決的話,非要浪費一番功夫。到時候徒留給赤炎龍雀機會。這株化龍草吞噬地肺之火衍化而生,乃是一株火係化龍草,對於這個些在地脈之中修煉而成的妖物來說,乃是提升境界,助長修為的靈丹妙藥。

正午十分,烈日當空。

那熔岩地肺之中噴薄出一道耀人光束,直衝天際。那火霞嶺方圓數千裏都是清晰可見。弄弄的火元力四麵八方的抽取而來,化作了一朵濃鬱的火雲,盤旋在天際。如此異象,驚動諸人,道道流光飛射而至。

而此時秦錚所在的地底熔岩之中飛出一株小草,那小草生有九葉,形如蟠龍,杆布鱗片,通體火紅。一股股濃鬱的香氣在靈藥周身遍布。這便是諸人想要奪取的化龍草。這化龍草修煉九千年,今日終於將有修成正果。

柴成見到此番異草,不由垂涎,吩咐身邊幾個七階高手便是想要出手奪取。而噬龍,地鱷,龍雀都是靜靜的呆著湖中,忌憚的看著那半空中之中的化龍草。而此番天元宗諸位高人聳立,那仙風道骨的掌門手持拂塵,含笑看向遠處。

“這化龍草本該修煉成精了,可惜此番渡劫五五之分,能不修得正果就看機緣了。倒是我那柴逸師弟似乎有一劫難,心中執念所擾,難怪多年未有存進。”說罷這天元掌門手中拂塵搖搖飛出,化作一道流光落入雲霞嶺某處。

火雲滾滾,那噬龍看著此番場景不由得越發驚悚,而後言道;“這哪是靈藥成熟,明明是一株蛻變九次,生長了九個九千九百年的化龍草精了,今日是他渡劫飛升之日。我等竟然苦苦白等了數千年,真是可笑。”

“如今天地式微,想要渡劫飛升可不是容易之事,一旦這靈藥渡劫失敗,那可是一尊絕世靈藥。我等服下之後渡劫之日必然機會高上幾分。”地鱷見到這化龍草沒有噬龍那麽絕望,但也心懷一絲僥幸。

不過二人一想到在此栽培了數千年的赤炎龍雀,不由得幸災樂禍,隻聽那噬龍道;“龍雀,你上千年的心血白費了,不知道現在心情如何?”

那赤炎龍雀沒有理會地鱷與噬龍二人,那火焰頭顱探起頭看著半空之中的化靈草,那靈草呼嘯一聲,九葉龍頭噴薄一道光華,直接將那頭上岩石碎成粉末,而後化作一道流光遁入天空。看著那一座山巒開了天窗,秦錚才知道這小小靈草竟然如此威力。

此時太上兜率寶焰燈護住秦錚,冥酆化靈劍也不敢出手,沒有解封的兩宗寶物如今還是敵不過這般強勁的敵人。倒是那柴成幾人凶光熠熠,恨不得一口就吞了那靈藥,將渡劫的人換成自己。

而此時,天邊傳來隆隆雷音,一抹黑雲越來越逼近,那天際的一團火雲已經被九葉吞噬的一幹二淨。秦錚來到這個世界之後還是第一次見到所謂的雷劫。這是化龍草的雷劫,度過九個九千九百年的靈草如今要修成正果。

劫雲越來越濃鬱,那天際散發著一絲絲的紅色,而後轉變為淡紫色。火霞嶺棲息眾多修煉有成的妖物,隻見那山野之中一道強悍的氣息悠悠的傳出,不由得一陣歎息;“沒想到竟然是葵水天霜雷劫,這化靈草凶多吉少了,可惜那天元宗多管閑事,不然我與其他幾位老家夥聯手,定能拿下這靈草。”

自古人,妖,魔修煉有成渡劫為數最多,其次的草木金石,鬼魂魑魅最難。草木鬼魂最怕這些天雷,若非到了通天修為,不敢解開境界去渡劫。草木鬼魂不像人妖一般能夠兵解修煉散仙,一旦渡劫失敗,那便是魂飛魄散的下場,而本體也是落入他人手中。

那淡紫色的劫雲染上了白色,一絲絲厚重冰冷的氣息散發出來。渡劫一直就是修行界的盛世,見證一個修煉到了極致的修者的天地。一團圓滾滾的紫色天雷驟然落下,夾雜著無數白色的閃電。

葵水天霜雷劫凶然而至,死死地克製了火焰化龍草。一團天雷落下,化龍草九葉之中的一葉噴出一道道氣息,那靈也化作一隻巨大的遊龍虛像,衍化出一道法力,卷起地肺之中的無盡熔岩就直接抵擋在天雷之前。

葵水天霜雷劫乃是水中雷劫,那地肺之火雖然厲害,卻無可奈何那天雷。一團葵水天雷炸開。直接將那滾滾熔岩化作粉末,而後落到化龍草身上。那化龍草第一葉也是出現了破敗,但是第一層雷劫卻是就這般度過。

而在湖中的秦錚卻是不小心被一絲天霜砸中,差點就變成了人形冰棍,幸運的是神海之中的冰魄神光綻放光滑,一口將那天霜吞噬。原本細如發絲的冰魄神光本源足足漲了不知多少倍,已經到了二分之一筷子的大小。

不過那濺射過了的天霜有著如此的威力,那麽站在天雷正中的化龍草承受的威力便是更加不用說。如今化龍草九龍葉已經被破去一一葉,一身修為也是掉了差不多九分之一。接下來天雷還剩餘八道,一道將比一道厲害。第二道天雷如今凝聚,兩團葵水天霜雷每一團都比前麵一劫強大數倍。

秦錚運轉冰魄神光護住自己,這太上兜率寶焰燈如今封印未開,有一陣沒一陣的抽風。隻顧著自己感興趣的,也不厲害主人的死活。那化龍草九死九生到了如今的地步也是讓人駭然,手段第一葉雖然有些破敗,但是威力尚有餘存。

第二道雷劫雖然比起第一道威力強大了許多,但是化龍草通過第一道雷劫也是有了些了解,付出三葉的代價,終於熬過了第二道雷劫。但是如今的情況諸人心中有數。化龍草定然過不了這天劫,將會消散在這天地。

一想到這化龍草乃是九轉靈藥,就不由得心中起了一陣陣的貪念。都是機緣天定,指不定哪一下這化龍草就掉自己頭上。不論是地肺熔岩湖邊的柴成等人,還是火霞嶺之中圍觀的大妖和修士。

如今第三道天劫已經凝聚,三團葵水天霜雷劫比起第一劫已經壯大了不知道多少倍,那碩大的葵水天雷,和天霜閃電夾雜在一起,在天空之中耀武揚威。沒有人敢現在前去緝拿那化龍草,此時進入雷劫範圍無非是招雷劈的事情。

化龍草搖曳在半空之中,所有葉子凝聚一起,整株靈草化作一條紅色的巨龍,盤踞在天空之中。化龍草已經做好了決定,就算是渡劫失敗也要將自己的身軀毀滅的天地之間,不留給任何人一絲機會糟蹋。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8:5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