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0391章 渡劫完畢
若是真的如此的話,那可是了不得的想法,如今先是成就太陰元丹,太陰和太陽之力凝聚的金丹不叫金丹,而是元丹。所謂元,就是始的意思,如今就看秦錚能不能凝聚太陰元丹了。隻需要能夠凝聚太陰元胎,青嶽不介意也是送給秦錚一場造化。

如今秦錚盤膝而坐,天劫滾滾而落,如同一波波的天地浩蕩威力,一波天劫過去,五行天劫輪番而來,金木水火土一一上來,秦錚吐出造化之力運轉混元寶衣吞噬雷霆之力,而另一邊元胎分身也是發威。

吞吐日月,吸納天地靈氣,那五行雷霆納入腹中,運轉起來。五行相生相克,雷霆霹靂激發之間能夠更好的淬煉元胎肉身。變化莫測,這是力量的提升和演變,對於秦錚而言,現在不能夠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這些都是秦錚提升實力的機會,五行雷劫過後那雷雲還沒用消散,那是無窮的力量在集聚,比起五行雷劫更加的可怕的雷劫。整個虛空都被黑雲掩蓋,漆黑如墨的雷霆跳躍,一旁的青嶽看到這個情況,不由的咋舌。

這可是殞神黑雷,怎麽在金丹境界就出現了這等雷霆?殞神黑雷是天地交纏的力量之下變化的諸多情況,是天地為了絞殺逆天的存在而降落的雷霆,這秦錚的一尊太陰元胎太過於強大了,潛力無限。

太陰和太陽的力量,已經許久的歲月沒有出現了,就算是有那也是一些妖獸血脈的利用,純粹的用太陰或者太陽之力凝聚起來的金丹那是絕無僅有。青嶽抬眼看著那一道道的雷霆,不知道這小家夥能不能熬過。

殞神黑雷若是能夠度過,俺可是受益無窮,這等雷霆乃是罕有,秦錚盤膝坐在雷霆當中。那些雷霆演化諸多的形象,有人形,有建築,有神佛等等都是出現。青嶽掃了四方的力量,冷哼一聲;“你們這些域外天魔,真實煩人。”

那些域外天魔在一旁的暗處伺機準備出手,但是現在殞神黑雷太厲害了,就算是那些域外天魔也是不敢出手,如今隻能先躲在一旁查探,等到秦錚渡劫完畢虛弱之際,直接上前去迷惑占據軀體,誘導他成為天魔一員。

青嶽乃是斬三屍的高手,加上龍螺在手,基本上堪比聖人境界,那些隱藏的天魔都是無所掩藏,就算是無相天魔在此也是沒辦法。青嶽一個冷哼,那些天魔直接爆炸開來,區區才純陽造化境界的天魔簡直不夠看。

一個冷哼那些小雜魚直接清理,那些域外天魔的高手自然知曉這斬三屍境界的厲害,也是不敢放肆隻是在更加隱秘和遠的地方窺視。青嶽沒時間例會這些人,現如今必須要盯緊了秦錚,若是在天劫之下出現問題那可不妙了。

如今殞神黑雷都出現了,那麽必定是太陰元丹沒錯了,有了太陰元丹在身這秦錚可謂是力量非凡,到時候能有實力的時候可以去做那件時間了。如今秦錚的雷劫已經到了最後,如今雷霆滾滾,一顆漆黑如墨的元丹在虛空之中凝聚,吞噬諸多的力量。

秦錚抬眼,運轉法力,將那元丹吞噬,頓時嘶吼之間演化一尊巨大的太月冰蟾,吞天納地,那些個雷霆盡數的吞入腹中,運轉諸多的力量不斷地化解,而這太陰元胎也是劈裏啪啦的作響越來越大。

身體變化直接變成了分身大小,分身上布滿了詭異的紋路,紋路運轉蔓延,似乎好像是雷電模樣,也是好像其他的符文。這是太陰的力量,秦錚看不透,但是秦錚能夠感受到這分身之中蘊含力量。

上,中,下三丹圓滿。

昔日那些人三丹凝聚需要耗費漫長悠久的時候,而秦錚可以瞬間可以形成,力量不斷地提升,對於這個情況的變化秦錚倒是了然,因為他早就可以跨入金丹境界了。當初在小千世界的時候就可以跨入了這個境界。

但是為了圓滿,秦錚沒有這麽做,現如今能夠先凝聚一尊金丹分身那也是極好。金丹分身秦錚收起來,然後變回了原來的模樣,將分身融入體內,盤膝坐在泥丸宮之中修煉。而此時青嶽飛來看向秦錚言道;“恭喜。”

秦錚沒有太多的情緒波動,不過心中還是很是感激青嶽,因為方才他感受到了域外天魔的氣息,但是最後都被青嶽給清理掉了。如今能夠圓滿的解決還是不錯,不過隨後能想到黑龍王,隨後問道;“不知道那黑龍王前輩如今怎樣?”

“黑龍王不用理會,若想進入斬屍境界,需要天人五衰,那小子還需要耗費諸多的時間,我已經安排他到秘密安全的地方了,不久後他們黑蛟族就會派遣高手前來護法了。”青嶽說道,那黑龍王也算是天資卓越。

但是要想讓青嶽放在眼裏還是不夠格,因為青嶽本身就是青龍血脈,是最為正統的龍族後裔之一。而黑龍王隻是一個黑蛟的返祖血脈,從心裏來講青嶽還是有些不太喜歡這黑龍王,青嶽卷起法力將秦錚帶回了潛龍淵。

隨後問道;“方才我見你能夠演化太月冰蟾妖,是怎麽回事?”

對於這個問題,秦錚也不在乎,隨即答道;“那是因為這分身當中演化融入了兩塊先天魔皮的緣故,我能夠演化這兩種先天魔頭,雖然力量不能夠太強,但也會提升數倍,也算是保命的手段之一。”

青嶽點點頭,也是沒有細問,隻是因為好奇才隨口一提,等到二人回來之時,那龜路也是被玄武治療好,如今修為隻有不朽,不過距離斬屍也是不遠了,玄武前輩如今有些暗淡,朝著幾人說道;“他日大千世界還會大亂,諸天浩劫會再次降臨,這是周而複始,就如同昔日的開天辟地,三界出現,五大部州,諸天萬界,不斷在退化和變化。”

玄武的話當中透著淒涼和悲愴,在一聲輕歎之中玄武最後消散,真正的已經消失,秦錚目光呆滯,想起了地球,雖然人類不斷地強大,但是地球卻不斷被剝奪,然後發生了地震,海嘯,龍卷風等等……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4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