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0228章 力克二敵
這溺水之力進入到神魂之中後就難以驅逐,在秦錚看來,不斷的力量肆虐開來,對於自己而言這無疑是危險萬分,曹飛,石宗抓住這個機會朝著秦錚直接殺來,想要乘機極其鎮殺。石宗已經收攏其拳頭,那整個手臂瞬間化作一個藍白色的巨斧。

晶石一般的巨斧,秦錚感受到洪荒的氣息。但是此時這溺水之力在神魂之中肆虐,而且身體之中也是被搗亂了一部分,惹得秦錚現如今氣息大亂,修為不穩定。同時曹飛也是施展其法訣,隻看到法門之下,那一扇巨大的閥門也是瞬間變大。

除卻曹飛,石宗二人之外,玄蓮小千世界的其他修士則是圍繞秦錚等人一一的在捏著法門,一麵麵的陣旗不斷的布置開來。顯然是要布置一個強大至極的陣法,想要將秦錚等人皆是滅殺在此,秦錚有種感覺,這才是真正的殺手鐧。

不過如何對於秦錚而言都是無奈,現在秦錚可是想辦法要對付那溺水之力,隨後這這溺水之力在秦錚神海之中遊走之後,似乎發現了吸引之物,瞬間朝著秦錚的魔胎而去。魔胎之下萬淼魂玉墨蓮運轉開來,而溺水之力一股子的全部撲向萬淼魂玉墨蓮,想要將其吞噬。

而這一朵墨蓮也是開出一束束黑光,抵擋著溺水之力,也是想要將溺水之力吞噬。這一發現讓秦錚十分的高興,也就是說這萬淼魂玉墨蓮能夠對付著溺水之力,而且及其有可能吞噬者墨蓮之後會發生驚喜的變化。

隨後秦錚立馬運轉魔胎之力,全力的資助這墨蓮之力,不過在溺水之力麵前,似乎這一切都是不太夠,力量差距太大了。秦錚想也未曾想,直接將血河之中那數十尊十階大圓滿之下的修士盡數的煉化為靈力,注入到墨蓮之中。

得到力量的維持,這墨蓮越發的晶瑩剔透,將那溺水撕扯進來,兩者開始吞噬的鬥爭。看到這般場景,體內的氣息也是平穩了許多。而曹飛與石宗早就殺來,秦錚大日如來法相凝聚的同時,神龜歸元固台訣也是同時運轉起來,層層保護自己。

不過那數十尊的修士煉化之下也是隻維持了片刻,墨蓮就是將這些力量盡數的煉化幹淨。感受到墨蓮又是落入下風,秦錚未曾考慮就將體內的兩尊風靈金剛血影煉化。這兩尊風靈金剛血影盡數都是十階大圓滿的境界,蘊含的力量也非數十尊修士可以比擬。

龐大的力量注入墨蓮後,那溺水罕見的落入了下風。而墨蓮此時似乎得到了激發,將那溺水之力一下子攏聚其中。一瓣又一瓣的蓮花花瓣合上,將溺水之力困在其中。失去了溺水之力的搗亂,秦錚也是得到了喘息的機會。

而就在此時,巨大的力量瞬間破開神龜歸元固台訣,大日如來法相,朝著秦錚的腦袋而來。感受到這場景,裂血化神大.法施展出來,瞬間逃遁到遠處,重新凝聚起身軀。雖然秦錚逃遁過去了要害,但是還是承受了巨大的傷害。

拭去了口角的血漬,秦錚冷冽的看著曹飛二人道;“也罷,解決完那溺水之力之後,就來解決你們這些人。”瞬間血河萬影遁法朝著那手持九天溺水飛雨瓢的童子而去。曹飛幾人暗叫不好,但是石宗一點兒不擔心,手中法訣一捏,巨大的晶體將那童子護在了其中。秦錚看著那一道晶體,就這東西也敢抵擋住自己。

此時秦錚已經有點微微的發怒,修煉這些日子來能夠傷到自己的少之又少。而且傷的這麽憋屈的還是頭一次。直接乾靈燈托在手中,那蒼白色的火焰悅動在乾靈燈之中。曹飛三人見到此寶物,就是臉色大變失聲道;“這是九天仙府的乾靈燈。”

在乾靈燈之下,一絲絲的火焰不斷的湧出,對於秦錚而言,這些都是非凡的力量。乾靈燈最擅長的就是破壞禁製,不過稍後石宗觀察後長籲口氣道;“原來隻是乾靈燈的一部分,晶玉門的法訣可是純粹的晶玉之力,你這乾靈燈也許破壞禁製有效,但是對於本座的功法,無用。”

就在石宗說話之際,曹飛與石宗已經殺到了秦錚身前,對於這些猖狂的修士,秦錚也算是忍無可忍,而後冷道;“本座就看看,今日你們到底能夠有什麽能耐。”劍道之力不斷的在秦錚體內運轉,昔日葉孤城的天外飛仙已經好久沒有施展。

此時秦錚的身體變得飄渺起來,瞬間衝天而起,躲過了石宗的一擊,曹飛的大閥門也是落空。一劍西來,天外飛仙,這同是來自地球的高手讓秦錚一直很敬佩。秦錚已經接觸到了上善若水的境界,這上善若水的境界乃是劍道的最高境界。

其實要依照境界來劃分,秦錚的劍胎乃是最高的,此時秦錚就如同從九天下凡的謫仙,手持仙劍緩緩的從遠處而來。這看似十分的緩慢,但是威力確是極大。而石宗,曹飛也是立馬反應,石宗瞬間身體暴漲兩丈有餘,全身被藍白色晶體籠罩。

而身軀四周流轉著一絲絲的金色氣息,這是石宗感悟的法門,是佛門神通,大力金剛不動身。這對於石宗來說,是如虎添翼的神通。一般施展出晶玉大神體加上大力金剛不動身,就算是金丹下三丹境界的修士都可抵擋一擊。

而曹飛這是開啟一扇大閥門,身子一躍進入大閥門之中隱匿起來。對於二人秦錚沒有時間去理會能不能打得過,白影朝著石宗殺去,火光四濺。天外飛仙看似一劍,其實已經有百劍,千劍疊加在一起。

轟隆,那石宗的大力金剛不動體瞬間被破去,而感受到那天外飛仙之中蘊含的力量。石宗也是不敢硬接,瞬間逃遁而去。秦錚沒有去追石宗,劍法一轉就是朝著曹飛殺去,曹飛的大閥門有些玄妙,那劍法轟打在大門隻是那大門隻是劇烈的顫抖起來。

“本座看看你倒是能夠抵擋到什麽時候。”秦錚的一劍,一劍不斷的朝著大閥門打擊而去。對於秦錚而言雖然不知曉這大閥門的這法門是到底怎麽回事,但是在絕對的力量之下,全部都是沒用,全部都是無用。

殺意淩然,終於在秦錚的天外飛仙之下,那閥門破碎,而曹飛也是口頭一團鮮血飛出。秦錚的天外飛仙想要擊殺曹飛之時,那九天溺水飛雨瓢前來協助曹飛。秦錚掃了一眼那九天溺水飛雨瓢,雖然打不過,但是對應的方法還是有。

秦錚的裂血化神大.法施展出來,凝聚出數十尊血影分身與那九天溺水飛雨瓢周旋起來。而後本尊天外飛仙朝著曹飛殺去,而石宗法訣一捏,一團藍晶飛出將一幹人等都是護在其中。秦錚看著那龜殼一樣的藍晶,隨後掃了一眼自己體內的法寶和功法,最後決定動用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

這八卦煉丹爐可是專門煉化各種東西,這晶玉門的法門皆是用晶玉煉化,想必這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定然有著克製左右。果不其然,秦錚手掌一托,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刹那石宗立即臉色大變。

石宗完全不相信,方才這秦錚已經手持了乾靈燈,現如今這九天仙府的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也是出現。這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可是能煉化一切的金屬,礦脈,靈藥等等之物。雖然神魂之法有些克製,但是現如今晶玉門已經有了抵擋的法寶。

但是唯獨這個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這個傳說中的寶物卻是晶玉門最大的克星,沒有之一,第一的克製之物,沒有任何的抵擋辦法的克製,完全克製。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2:2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