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0351章 夢魘紫玉星辰光
既然有克製之法秦錚就吐了一口氣,煙兒看到秦錚輕鬆了一點,不由的笑道;“佛門之法也頂多是克製一二,作用不是很大,這些怪物隻能夠使用法力摧毀腦袋,此次我奉紫玉大星神之命,前來為你們破解陣法。”

“紫玉大星神,莫非是哪位強大的神主?紫玉大星神我未曾聽說過,不過我倒是知曉紫薇大帝,莫非這紫玉大星神與紫薇大帝有關?”秦錚問道,心中也是排查這些修士,神道之法厲害異常,膽敢自稱大星神,那自然十分的厲害。

煙兒笑了笑,對於這個紫玉大星神也是相當的厲害,隨後笑道;“這紫玉大星神乃是我一族的先祖。是紫薇大帝的神使之一,紫薇大帝統禦諸多形成,但是其身邊侍奉的是神使。紫玉大星神掌管紫魘一族,是無上神使之一。”

秦錚點了點頭,心中也是有所了解,這個紫薇大帝乃是諸多形成之一,無窮的力量,掌管萬千星辰之力。既然是紫薇大帝座下的神使之一,定然是有著不少的手段,煙兒笑了笑,繼續言道;“且看我破去這毒陣。”

煙兒腳下紫色煙霧奔騰而起,托著煙兒的身子朝著半空之中飛去,手中的腦袋大小圓晶旋轉,頓時放出諸多的紫色光霧。光霧噴出,形成幕簾一般,以紫色圓晶為中心,頓時一丈,兩丈,直至一千丈在停止。

紫色的光幕籠罩這四周,頓時那灰黑色毒氣朝著紫色圓晶湧來,一股股的力量不斷的旋轉,最後盡數的被紫晶吞噬。吞噬了這些毒物,這紫晶光輝越發的璀璨,隻聽黑霧之中傳來憤怒的吼聲;“紫魘一族。”

“原來是大力牛魔一族,不過也是高等的魔族都是匯聚到裂魔穀了,你們這些低等的魔族隻能夠當做炮灰一樣的存在,真是可憐。”煙兒手中又是分出一顆紫色圓晶,這紫色圓晶立於半空之中,又是方圓千丈被清理幹淨。

此時古中九小千世界修士麵前已經空了一大片區域,失去了毒陣的壓製,這些修士也是立馬回複過來。大力牛魔一族的高手十分的痛恨這紫魘一族,煙兒手中的第三顆圓晶已經出現,飛浮在半空中。

而此時遠處黑霧之中飛出一對牛角一樣的寶物,朝著那三顆紫色圓晶飛去,對於這紫色圓晶的來襲。煙兒早有準備,吞噬了這麽多的毒素,早早就已經淬煉幹淨,隨後一直紫色元氣大手出現,拍出一掌。

將那一對法寶阻隔在空中,而此時大力牛魔也是派遣高手出動,數位元神境界的高手飛出,而底下更是有上千的牛魔衝出來,朝著最前邊的修士殺去。這大力牛魔皮堅肉厚,對於法術耐抗力十分的強大,此外就是力量極大。

大力牛魔手中揮舞著上千,上萬斤的大鏈錘,鏈錘上鐫刻著諸多的符文,揮斥出來若是沒有強大的力量抵擋,那麽就會直接被錘成肉醬。上千的牛魔手中的鏈錘,轟隆隆的不斷落下,地上出現一個個的深坑,這些個碎石亂濺射,一時間就很多修士受傷。

不過好在清華門的清華一氣妙春傘發揮了極大的作用,另一邊佛門的陣法也是起到了作用,此時那煙兒大聲說道;“這大力牛魔皮堅肉厚,能夠抵擋諸多的法術,你等可以使用神魂攻擊的法寶和法術。”

得到煙兒的指示,修士直接收起法術和法寶,但凡與神魂攻擊有相關聯的法術和法寶盡數的朝著那些個大力牛魔投去。秦錚端坐在半空之中,看著遠處的那些大力牛魔,不由的歎息。這些個魔物自己的一個人就能對付。

但是對於這些個修士必須要曆練,不然的話在這場戰鬥之中,完全就不能夠應付的來。古中九小千世界已經平靜太久了,魔族入侵簡直就是勢如破竹。一下子就被拿下了十之八九的疆土,餘下幾個門派和勢力苦苦煎熬。

如今在天元宗的帶領之下,朝著裂魔穀殺去,方才到了南疆邊緣就被攔了四天,這越往裏麵還不知道會遇到什麽困難。對於秦錚而言,雖然有著諸多純陽高手守護,但是這魔門也是有魔尊,魔皇插手。

加上黑獄魔神,不死血神等等神道高手,更是難對付。不過這高手對決已經不是秦錚能夠插手,那是玉陽子等人才能夠對付的境界。秦錚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統禦這些修士,對付對付元神境界以下的高手。

到時候將這些高手都是盡數掃除才是秦錚需要做的事情,大力牛魔對於這些法門早就有所防範。如今法力運轉起來,那些大力牛魔額頭懸浮一個符籙,這符籙運轉綻放光輝收回這這些大力牛魔的神魂。

煙兒感受著自身的力量,隨後朝著秦錚說道;“我身上是先祖的神道力量,我需要借助這些魔頭的力量助我煉化這些力量。”話音剛落,煙兒手中的紫色圓晶頓時飛天而起,如同一輪紫月,與天際的星辰遙遙呼應。

隨後星辰之力墜落下來,融入到紫色圓晶之中,煙兒駕馭這水晶穿梭在毒霧之中,不斷的將這些毒霧吞噬,清掃出一片片的區域。頭頂那些元神境界的大力牛魔也是被各個門派的長老對付,暫時不需要秦錚等人去牽掛。

煙兒手中的紫色圓晶已經變化起來,頓時衝天而起,看著那些元神境界的大力牛魔,隨後言道;“我的夢魘紫玉獸正好需要肉身強大的力量來彌補,你們這些大力牛魔算是正中下懷,麻煩諸位前輩將這些魔頭趕入到紫光範圍之中。”

每一個紫魘一族的族人都能夠煉化夢魘紫玉獸,這夢魘紫玉獸最喜歡的就是吞噬魔門之力和域外天魔。不過這夢魘紫玉獸每一階隻能夠吞噬一種力量,比如防禦,比如力氣,比如法術等等。

而現如今煙兒祭煉的這頭夢魘紫玉獸需要的就是防禦的力量,這大力牛魔的魔抗十分的高,皮堅肉厚,若是運氣好,還能夠附帶力量的屬性。各個門派的長老得到煙兒的傳話,也皆是紛紛的將這些大力牛魔驅趕。

這些個大力牛魔皮堅肉厚,加上有了神魂防禦符籙,十分的難纏,既然這個紫魘一族的高手能夠對付這些個大力牛魔,各個門派的長老也是巴不得有著休息的機會,可以偷懶一番。隨後隻看煙兒手中的三顆水晶綻放光輝,一道道的夢魘紫玉星辰光噴射而出。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5:2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