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0244章 雷法來曆
萬風妖王的這一卷殘風刀影陣圖催動之下的金色大刀蘊含金丹大道之力,而秦錚這萬劍葫蘆催動之下加上血花飛刀和迦葉菩提劍,力量之上也不比這金色大刀差。不過秦錚乃是三道法門催動一起,才堪堪有這般程度。

隨後秦錚冷哼,萬劍葫蘆雖說自己催動不了真正的威力,但是這宗寶物可是昔日元神境界的太白劍宗高手所祭煉。比起萬風妖王那一宗殘風刀影陣圖厲害許多,可惜這元神境界高手淬煉的法門,秦錚也是不能發揮出全部的力量。

萬劍葫蘆蘊含的白金之力,金刀與萬劍交纏,刀劍鬥法,半空之中金光一片。其他的人在弟子在遠處看著滿天的光影,心中都是暗暗吃驚,沒想到秦錚如此的厲害。手段法力皆是這般高強,那萬風妖王諸位弟子也是知曉。

據聞已經到了金丹境界,雖說小千世界之中不能爆發出築基之上的力量。但是金丹修士調動與對於力量的認知都是比起煉氣修士要強上數個檔次。秦錚的萬劍葫蘆節節敗退,但是秦錚卻是毫不擔心,萬劍葫蘆一轉,直接橫衝直撞朝著陣圖而去。

隨後秦錚手掌一轉,青色小燈出現在掌心之中,那燈火跳動,蒼黃色的火焰散發著迷蒙的氣息。秦錚不想暴露太多的實力,但是今日這萬風妖王卻是要降服,不然的話秦錚沒有底氣和話語去和其他的弟子,長老對話。

柴逸峰之上,一個金袍修士聳立,遙遙的看著天際的秦錚,原本以為此人頂多在殘風刀影陣圖之下就難以維持,卻是沒想到竟然還有餘手。當萬風妖王看到秦錚手中那一盞青燈之後,便是臉色大變,隻看秦錚彈指,一道蒼白的火焰落到陣圖之上。

這陣圖的祭煉最需要的便是禁製,而秦錚手中的乾靈燈,最擅長破壞的也是禁製,陣法之類。乾靈燈火蒼黃之色,瞬間燃燒而起。方才還威勢凶凶的殘風刀影陣圖其中被攪動的一片混亂,此番寶物秦錚哪會就此放過,彈指飛出一朵九神花。

這九神花就是金鍾所化,那九神花花開,金色之力蘊含盛開,想要將這一卷子陣圖收納其中。萬風妖王一感受到九神花的力量,臉色一變,立即手捏法訣想要將那陣圖收回。但是秦錚哪會這般如了他的意?

彈指之間,又是飛出一朵九神花,兩朵九神花一上一下,這九神花禁錮之下,陣圖終於難逃。而萬風妖王終於按捺不住,一道飛身而來。而秦錚心中一喜,直接又是彈出兩朵九神花,四朵神花之下,那陣圖瞬間就被困住,收進神花之中,隨後那金鍾將其粉碎,化作神槃之力。

“狂妄小兒。”萬風妖王手捏法訣手中演化出一尊長刀,直接朝著秦錚而來。秦錚臉色凝重,雖然秦錚不太懼怕萬風妖王,但是萬風妖王畢竟是金丹境界。猛烈的刀罡鋪天蓋地而來,秦錚轉身直接,化作一堆血河,滾滾天際。

“萬風妖王,本座今日就要看看,你能奈我何?”說罷,血河之中湧現數尊血影,手捏血花飛刀,朝著萬風妖王而去,隨後另一邊,秦錚法相凝立,大日如來法相惶惶天威,手掌萬字佛印,金色巨掌如同傾覆而下的山巒,有著天傾之威。萬風妖王知曉血河訣和大日如來心經的厲害。

口中大喝一聲,隻聽數十丈的長刀劃破天際,那九口血花飛刀瞬間破碎,而大日如來法相,手持定界印,負壓而下,與那長刀對持。但是大日如來竟然難敵長刀,一刀之下化作兩半,點點金色佛力彌漫四周消散。

而秦錚也是一道身影被從血河之中斬出,萬風妖王遙遙的看著秦錚;“或許你修煉的法訣十分的高明,但是在絕對的力量麵前,任何的花俏技巧,都是笑話。今日我手中這一柄金刀,就要取你項上人頭,以奠基我賢弟二人。”

金刀橫空,其他弟子見到秦錚被斬出,有人歡喜有人愁。特別是小虛空之中的弟子,皆是心中暗喜,道是秦錚太過猖狂,今日遇到了萬風妖王這金丹大妖,算是自討苦吃。但是那些原本的天元宗弟子可不是這樣想。

現如今秦錚的修為算是這一批弟子之中最強,就算是許多老一輩的修士都比不過秦錚,但是現如今若是被萬風妖王給打殘,那麽天元宗之中的弟子就沒有出頭的時日了。兩種完全不同的心意在天元宗之中彌漫。

雖然大日如來法相和血花飛刀破去,但是秦錚一點兒都不擔心,隨後直接神魂出竅,身披混元寶衣,手中捏著一個法印。就看天際落下一道天雷,看到落下的紫霄神雷,萬風妖王也是連忙避開,妖族最為懼怕的就是天雷,除卻那些天賦異稟的妖族除外。

秦錚的混元寶衣可是煉製入了諸多的孕雷獸,另外還加入一節金玉雷竹,一把萬年蟠桃神木雷霆劍,現在秦錚可不僅僅是捏著法訣施展雷法,更是直接運轉混元寶衣,將其中的金玉雷竹衍生出來的辟魔神雷和紫霄神雷盡數的催動起來。

嘩啦啦的天雷之中蘊含金紫色,萬風妖王原本以為這雷霆之法隻是尋常的雷霆之法,被劈中後那湧入神魂和肉身之中的金紫色雷霆肆意的破壞之時,萬風妖王終於變色了。這金紫色雷霆不是別的雷霆,正是九霄神雷和辟魔神雷,這兩宗雷霆皆是正道之法,赫赫有名。

九霄神雷和辟魔神雷,不論是對於鬼道,邪道,妖族,域外天魔都是極端的克製,萬風妖族臉色變了變看向秦錚,隨後問道;“這九霄神雷和辟魔神雷你是從何而得?”這兩宗神雷之法乃是一脈相傳,除卻琅邪家族和蘭竹仙苑之外,基本上沒有勢力會這般法門。

“昔日浮劍島外,因助琅邪仙子封印鎖妖塔,仙子特地賞賜萬年蟠桃神木雷霆劍一把。而後虛空之中偶遇無相天魔一隻,因助蘭竹仙苑和天劍院純陽前輩擊退這天魔,仙子特別賞賜金玉雷竹一節。”秦錚冷哼道,秦錚相助天劍院封印鎖妖塔,早就與妖族不和。

再者那金靈妖王,風靈妖王皆是因為自己而死,萬風妖王對於秦錚也是恨之入骨。萬風妖王臉色變了變,隨後咬了咬牙齒,那妖族二十位純陽高手在浮劍島之外隕落了十幾個,隕落的原因據說就是一個小修士解開了阿鼻劍的封印。

而阿鼻劍之中竟然封禁著阿鼻王,阿鼻王出手直接斬殺了十幾位純陽妖族,原本手到擒來的事情,可以將鎖妖塔破開,但是最後就是因為那麽一個小修士個攪黃了。萬風妖王冷哼道;“原來你就是那個攪黃了妖皇大計的小修士,今日便是將你擒拿回去交給妖族長老處置,也算是大功一件。”

“那就看你有沒有這般實力。”秦錚也是做好了作戰的準備,而且秦錚有了壓箱底手段那就是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這一座大陣蘊含的力量秦錚可不覺得萬風妖王可以破開,但是現如今秦錚還不打算暴露這手段。

萬風妖王手中拋出一宗法器,遙遙的對著天際一轉,隻看到四麵小旗悠悠的旋轉在半空之中。四麵陣旗爆發的力量將萬風妖王護在其中。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2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