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0367章 五大界土
隻要順從了這聲音,那麽秦錚知道自己將會被所謂的天道奴役,在心中和神念之中烙印下不可磨滅永生永世的印記。秦錚不由的想起了天策,這天策就能夠奴役純陽高手,將其盡數的掬拿其中。

好在秦錚心智堅定,手捏法門,九色琉璃火之下熊熊燃燒,太極外丹演化神通,太陰,太陽二力如同一輪磨盤一樣的輪轉。守護著心神,腦中黑白二氣不斷輪轉,不知過了多久,秦錚才算是從這情況之中清醒過來。

在雷劫的牽引之下,秦錚來到了大千世界,等到腦中神念都是散去,才有機會打量著這個大千世界。抬眼看去,蒼茫雲海之間,一座高大萬丈的金色大門魏然屹立,金燦燦的光色磅礴大氣。

大門正中上有著兩個方圓千丈的大字,其字文采煥然,八角垂芒,精光流轉不定,似乎蘊含著天地至道,自有一股至尊至聖的堂皇神威。秦錚看了兩眼,隱隱約約之間可見文字之中有著風雷雲電變化,又有龍鳳呈祥,再仔細看,更是有著山河大澤,星辰日月流轉,無窮之大神通。

昔日若想長生便是需要渡劫成仙,位列仙班,而因為造化玉蝶等上古之物破碎,加上諸多的聖者離去,這三千世界失去了原本的秩序。隻是在後來新的強者維持下,原本由三界接引的事情,現如今由眾妙之門渡引。

秦錚所穿過的這渡妙之門喚作大千眾妙門,乃是大千世界三億一千萬座接引之門之中的一座。但凡飛升渡劫而來的修士皆是需要穿過眾妙之門,秦錚感受那眾妙之門的氣息,突然龐雜的信息湧入腦袋之中。

現如今秦錚所在之地叫做玉瓊海,乃是歸屬一個叫做玉瓊殿的門派所掌握,而這玉瓊殿是這大千世界當中的洞天門派。大千世界之中分為靈穴門派,福地門派,洞天門派。所謂福地門派就是開辟出了小虛空的門派,能夠源源不斷的誕生靈氣。

至於洞天門派,就是小虛空達到了快成型的小千世界的規模,玉瓊殿掌握玉瓊海附近所有的領域,除此外更遠小千世界十幾個被其所控製,是這東天界的一方豪門。至於這大千世界,一共分為五大界土。

分別是西天界,東天界,北天界,南天界,還有最核心一處問天界,這問天界終年被雲霧繚繞,是洪荒天界直接統轄的地方,也是統禦四天界的核心所在,能夠進入問天界,並且常住的人,皆是天資出眾或者修為極強的修士。

不過其餘的四天界的界王,也就是四天王所統禦,,這四天王是由各個門派推舉和選拔而出,得到問天界的界皇所核實,然後由洪荒天界直接認定之後才能夠擔任。界王能夠調動統禦之界的力量和其統禦之下的門派所以的小千世界的力量。

不過界王也並不是可以肆無忌憚,這大千眾妙門可以記錄修士所念和執著,若是界王和界皇作惡多端,那麽可以通過大千眾妙門直接上達天聽,向洪荒天界求助。一旦界王和界皇所做之事被確認,並且影響到這大千世界的運轉,那麽洪荒天界就會插手,廢除界王和界皇。

秦錚感受著這大千世界的繁榮和秩序,比起小千世界要強大很多很多,更別說這一望無垠的大地。單單一個東天界就比古中九小千世界大上千百倍,靈氣濃度更是不用說,秦錚一一掃過腦中信息。

這大千世界之中不僅有著人族,還有許多的種族存在,不過妖,魔,人,佛都是相互依存,雖然不太和諧,但也不似小千世界當中那種要死要活的程度。如今秦錚已經感受不少的情況,起身直接離去。

而就在秦錚離去不久,幾道身影來到此地,那是兩個女子,身穿青白羅衫,手中持著一把飛劍,長發盤在頭上,插了一根翠色的玉簪,十分的動人,卻不失淡雅,隻聽這其中一個女子言道;“木姐姐,方才你我感受到這裏有隻眾妙之門的波動,想必是其他小千世界渡劫來此,怎麽一會兒工夫就不見了?”

這被喚作木姐姐的女子叫做木鷺雨,是玉瓊殿的弟子,年紀才二十出頭,但已經修煉到了金丹境界,此番前往玉瓊海本是奉師尊之命前來緝拿一隻妖獸,卻沒想到布下天羅地網之際這眾妙之門波動,驚動了妖獸。

這玉瓊海已經好些年沒有小千世界的修士飛升而來,倒是聽聞其他的幾個地方有著不少的修士。這經過天劫洗刷,從小千世界飛升到大千世界當中的修士一般都是大毅力,大智慧的修士,潛力非凡,有著無限的未來。

而今遇到,木鷺雨原本是想要前來看看,若是機緣就引入玉瓊殿,說不定還能夠為門派加入一個不小的助力。感受著這四周氣息,木鷺雨嗅了嗅,隨後說道;“此人離去還不久,你我二人前去看看,說不定能夠追上。”

隨即二人祭出飛劍,直接朝著秦錚離去的方向追逐而去,而此時秦錚一直沉浸在這天地靈氣當中。因為大千世界的法則和靈力比起小千世界要厲害的許多,原本想在小千世界當中能夠瞬間跳躍數十裏的九天十地辟魔神梭,如今隻能夠跳躍數裏。

而很多功法也是威力大大的縮水,如今在這大千世界當中這境界的劃分才是有多些水平。不過過了一會,秦錚就感受到了後麵追逐而來的二人,因為秦錚的神念頗為強大,不消片刻就發現木鷺雨二人。

秦錚也是施展身法,想要擺脫二人,但是奈何二人如同黏上來一樣,一直擺脫不掉。而此時秦錚已經進入了玉瓊海之中。那後麵追逐的木鷺雨二人也是心中大驚,自己金丹修為加上禦劍之術,速度已經極快,但是沒想到那飛升之人卻是絲毫不比自己二人慢。

按照常理來說,這飛升的修士大多都是築基修為,少許到了築基以上,不過總有一個限定,那就是飛升修士不可能達到金丹境界。一想到一個築基小修士竟然都比自己快,木鷺雨心中就是有些不滿,催動靈力,直接全力前往。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0:3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