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0352章 汙毒魔尊
大力牛魔皮堅肉厚,加上有了神魂防禦符籙,十分的難纏,既然這個紫魘一族的高手能夠對付這些個大力牛魔,各個門派的長老也是巴不得有著休息的機會,可以偷懶一番。隨後隻看煙兒手中的三顆水晶綻放光輝,一道道的夢魘紫玉星辰光噴射而出。

夢魘紫玉星辰光在半空旋轉,最後化成一頭數丈大小的紫色靈獸,這靈獸形如麋鹿,不過通體紫色,點綴白色星辰模樣的花樣,這頭靈獸腳踏紫色祥雲,十分的漂亮。這一頭靈獸張口吞吐,頓時一波光線噴出。

紫白色的光線籠罩四周,頓時那些牛魔如同喝醉酒一樣,一個個的搖搖晃晃,栽倒在地上。就連那些元神境界的大力牛魔也是抵擋不住這紫白色的光線的攻擊,都是倒在了地上。煙兒不屑的看著那些個魔頭,指揮著夢魘紫玉獸飛去。

這靈獸嘴巴一張,做出了一副吞食的模樣,瞬間就看到這大力牛魔七孔之中溢出一道道的紫氣,隨著紫氣被吞食。那些個大力牛魔也是立馬的幹癟下去,隨後夢魘紫玉獸雙蹄一踏,大力牛魔化作粉末融入靈獸身上的白色圖案之中。

上千大力牛魔,數十元神境界的大力牛魔,都已經盡數的被吞食,一旁的修士都是看著這靈獸發威。那千機無心灰白的眼睛盯著那夢魘紫玉獸看說道;“夢魘紫玉獸,能夠施展夢魘之法,但凡修為比其若的九成九幾率能夠將其催眠,而後煉化吞噬。而且這夢魘紫玉獸能夠吞噬妖獸魔物來吸收天賦,所以每一頭夢魘紫玉獸都不相同,不過此靈獸抬過去強大,到了一定境界後會噬主,一般夢魘一族沒有天賦和膽量,不會祭煉飼養這夢魘紫玉獸。”

秦錚對於這夢魘紫玉獸十分的好奇,不過煙兒既然是自稱紫魘一族,定然與這夢魘紫玉獸有著莫大的關係。

煙兒似乎看出了秦錚幾人的疑惑,隨後說道;“我等先祖紫玉大星神便是夢魘紫玉獸和人類的合體。所以我們一族天賦血脈之中就有這力量,其實那夢魘紫玉獸也是我自己,不過這夢魘紫玉獸是從我的黑暗之中誕生而出,代表了我的邪惡力量一麵,所以隻有這些邪惡的力量才能飼養他們。”

如此看來這夢魘紫玉獸也是一個凶惡之物,不過這時間東西就是這樣,事物都有兩麵性,輕而易舉得到得到東西總是需要付出代價。沒有代價是不可能得到自己想要之物,不過既然煙兒膽敢使用,那麽定然也是有所把持。

大力牛魔和毒物都已經被清除,煙兒也是喚回夢魘紫玉獸,而此時天際浩蕩之力出現,頓時如同千萬座山巒一般的鎮壓下來。煙兒臉色大變,手中三顆水晶頓時破碎,升騰起一股迷霧,隨後將夢魘紫玉獸一裹,消失不見。

不過煙兒也是悶哼一聲,口中溢出血絲,能夠讓元神境界的煙兒毫無招架之力,那麽隻有純陽境界的高手。南疆大澤之中的毒物如沸騰起來的水一樣,起起伏伏,一條黑色大蛇從其中蜿蜒而出,蛇頭上站在一個臉色蒼白的中年人。

抬手勾勒之間,遍地炸開,毒氣如同針芒,刺入上千修士體內,瞬間那些修士化作血霧,被大蛇張口吞掉。臉色蒼白的中年人也是用猩紅的舌頭舔了舔粘在臉色的血霧,用著如同磨砂一樣難聽的聲音說話;“那紫魘一族就派了你們一個小姑娘來了嗎?不過也對,你們紫魘一向是夢魔一族死敵,想必現在你們族中也是忙著對付夢魔一族吧?”

煙兒臉色不太好看,不過還是冷哼,然後說道;“紫薇大帝已經下旨,十二神使前往紫魘一族。夢魘一族若是敢來,那麽也隻有死路一條。此外大帝也是前往朝見三皇五帝,你們魔門餘孽還敢造次?”

那臉色蒼白的男子咯咯的笑了起來,說道;“你這話偏偏小朋友也還可以,三皇五帝現在自身難保。封神榜已經出現,各個神位都要被打落。此外沉魔大域封印已經動了,先天魔神也是將會出世,到時候,三千世界,都會淪為我等聖族疆土。”

“會不會淪為你們魔族疆土不知道,但是今日你的性命需要留在這裏。”不知何時,黑炎老祖已經出現在半空之中。黑色的長袍之上跳躍著火焰。看著那一條巨蛇,黑炎老祖微微一笑,又是說道;“汙毒老兒,你這一條黑蛇也是有些年份了,就給本座補補身子。”

說完,黑炎老祖狂暴的氣息就散布開來,這黑炎老祖本體可是一條黑炎魔龍,比起這黑蛇可是高等許多。當日黑蛇法力也是可以修煉到純陽境界,但是畢竟隻是一條蛇,蛇的進化之後才可化龍。

“小乖乖,不要怕,今天就把那條老龍斬了,到時候你吞了老龍的龍丹,就能夠蛻變化龍了,小乖乖。”這蒼白中年人便是這古中九小千世界當中的汙毒魔尊,已經修煉到七劫純陽修為,加上這純陽境界黑蛇,雙雙合力之下能夠發揮九劫純陽甚至造化境界的力量。

不過黑炎老祖可是不懼怕,原來黑炎老祖就已經是純陽境界了,經過這麽多歲月的修煉更加的厲害,不知道到了何種境界。如今那汙毒魔尊抬手卷起南疆大澤的毒氣,瞬間方圓數十裏的毒氣都是攏聚過來。

毒氣在汙毒魔尊的壓製下凝聚成三顆丸子,漆黑如墨的毒丸子發出劈裏啪啦的聲音,這三顆毒丸子彈指飛向黑炎老祖。頓時黑炎老祖臉色十分的不好看,這毒丸子若是爆發出來,這在場的數萬修士可沒幾個能夠活的下來。

不過既然黑炎老祖混了這麽久的歲月,這點手段和法寶也是有,隨後抬手飛出一章皮囊,那皮囊漆黑色,上麵有著如同鱗片一樣的紋路。這些紋路走向四麵八方,力量變化之間頓時張開,如同一道天幕一樣將這南疆和中原分隔出來。

這可是黑炎老祖疼惜的法寶之一,是他褪下的龍皮所煉製而成,黑炎老祖褪下的龍皮除了贈與投緣的弟子之外,基本上都是煉化到這宗法寶之中。黑炎魔龍本就是擅長法力,皮肉也是相當的厲害,這煉化出來的法寶自然也不用多說。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4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