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第0196章 粹雷秘法
“若是無人得到傳承,那麽地圖會收回,過個一百年,兩百年,或者一千年再次開啟這地宮。”僧人言道。不過這些東西都不關秦錚的事情,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便是得到九竅元蓮火,到時候種出九朵神魂元蓮,相當於多了九條保命手段。

對於秦錚而言,不論是渡天劫還是日後尋仇,這九竅元蓮都是十分需要的一件事情。這陣法一激活,四周的禁製便是緩緩的散去,隨後老僧閉目一會,而後言道;“此時其他七宮都未曾破陣,第九宮無人破陣,你是需要前去地宮還是在此等候?”

秦錚想了想,隨後言道;“便是送我前去第九宮吧,這九宮倒是要看看都有什麽玄妙。不過這幻術一宮倒也沒什麽厲害的,昔日天元宗入門曆練的時候就是經曆過幻世神玉的幻世之法,所以比不上幻世神玉的更加厲害的幻術都無法傷害到我。”

這僧人聽後點了點頭,隨即言道;“本座的幻術知道本就是模擬之法,你修煉道門神魂與靈台之術,加上心誌堅定。這幻術沒多大效果也是情理之中,不過接下來你所要去的所在宮殿乃是本尊所修煉引以為傲的法門,你若是能夠破去那宮,說不得還能得到一門秘法。”

這僧人說話之間,僧袍一揮就將秦錚一裹送入了另外的一處宮殿之中。秦錚看著眼前的宮殿四周都是閃爍著強大的雷霆,這一處宮殿沒想到是雷霆之法。隨後秦錚道法一轉,紫霄禁絕雷法總綱運轉而起,隨後道胎披上了渾元道衣。

這混元道衣昔日可是加入了萬年蟠桃雷霆神木劍,金玉雷竹和諸多孕雷獸而成。雖說這宗混元寶衣階級不高,但卻蘊含著諸多雷道之法。披上混元道衣的道胎現如今威力非凡,湧動之間那一絲絲的雷霆之力皆是避開,使得秦錚安然的立於通道之中。

四周的雷霆秦錚感覺的到似乎異常的濃鬱,當日那琅邪玉施展起九霄雷霆正.法之時也是未曾有如此的濃鬱雷霆之力。不過秦錚未曾聽聞過有什麽淬煉提取雷霆之法,不過思念之間似乎想起當日在虛空之中那大千世界的蘭竹仙苑似乎能夠從金玉雷竹之中淬煉滅魔神雷。

但是似乎這蘭竹仙苑的淬煉之法效果不太高,不能夠提取很多的滅魔神雷來提供修煉。但是今日秦錚看著四周彌漫著的雷霆之力,不要的要想到那幻宮之中僧人所提及的秘術莫非便是一門極為高明的粹雷之法?

若是真的如此倒是讓秦錚不由的歡喜,那混元道衣之中日日滋養的金玉雷竹恐怕能夠提取不少的滅魔神雷以供自己感悟修煉,而且那一宗萬年蟠桃雷霆桃木神劍之中估計也能淬煉出正宗的九霄神雷。若是真能夠淬煉和修煉起滅魔神雷和九霄神雷,那麽加上混元道衣的功效,到時候飛升渡劫的幾率就極大的提升了。

混元道衣催動起來,四周的雷霆之力都是盡數的被秦錚所吞納而後吸入寶衣之中。寶衣之中的禁製一層層的增加,這宮中蘊含的雷霆之力極強,若非秦錚有著混元寶衣和萬年蟠桃雷霆桃木神劍和金玉雷霆吞噬,恐怕秦錚的混元寶衣也暫時容納不了如此之多的力量。

金玉雷竹吞噬雷霆之力色澤越發的濃鬱,周上也是緩緩的逸散出一絲絲的金色雷電,隨著秦錚一步步的前進,這秦錚越發的像一個無底洞一般的吞噬。好在有著三清天尊妙玄經在,不用擔心雷霆之力之中蘊含的力量太多。在這秦錚佛胎和道胎之下還鎮壓著邪念毒龍,現如今引動雷霆之力剿滅這些邪念毒龍正好。

一邊秦錚將足夠的雷霆之力注入到混元道衣之中推演禁製,現如今後天禁製已經推演到七十層,隻需要再推演幾層既可以到了後天禁製圓滿,到時候隻需要秦錚再加一把就能將其推演到先天禁製,到時候就能步入法寶之列。

隨著秦錚前行,一路上的雷霆之力都是盡數的被吞噬,到了前方,秦錚停下了腳步,前方懸浮的是一顆顆的圓球,綠色,藍紫色,紫色,黑色,金色,藍白色六七種顏色的圓球密密麻麻的布滿了通道。

秦錚隻覺得頭皮發麻,這些拳頭大小的圓球都是雷霆凝聚,每一刻圓球之中都是蘊含一道被祭煉為極致的圓球。隨後隻聽那通道盡頭傳來話語言道;“雖說此地乃是元蓮地宮,是九竅元蓮火的傳承,但是這雷霆之道卻是本座最驕傲之法,隻需要你感悟著雷霆之中的一種,便是能通關,隻要你感悟三種以上,本座這門粹雷秘法就傳於你。”

這通道盡頭也許就是那元蓮之主的另一個分神,秦錚想了想,這九竅元蓮地宮一共九個守護宮殿。而每一座宮殿之中都有一個本體分年在其中,莫非這其中有什麽含義與關鍵,而這九竅元蓮火,九竅石人,九竅元蓮經,元蓮地宮,風沙妖,北漠,這諸多關係聯係在一起讓秦錚有種迷裏霧裏的感覺,無法去推演,總覺得自己遺漏了什麽。

不過現如今不是思量這些的時候,秦錚道胎身披混元道衣出現,抬眼看向四周的雷球,隨後那道衣飛出朝著那最前方的一個綠色雷球而去,這綠色雷球被混元道衣包裹之後竟然要嘩啦的爆炸開來,秦錚連忙運轉起三清天魔妙玄經,紫霄禁絕雷霆總綱,九霄神雷正.法,混元道衣將其困住,而後道胎的菩提神光一點點的解刨感悟。

這一團綠色雷霆蘊含的力量很多,但也能經不起秦錚若此的消磨,不消片刻那一團雷霆便是化作靈力被三部功法和一宗法寶給分食完畢,而後秦錚又是拘拿過來一團綠色雷霆細細的感悟起來,約莫又是小半刻,這一團雷霆也是被消磨完畢。

隨著秦錚一團團的消磨雷霆,秦錚倒是細細的感悟到了雷霆之中的法門,這一團綠色的雷霆便是乙木神雷,秦錚不知道這元蓮主人從何弄來如此之多的神雷。不過秦錚可維持掌握這完全之法,隻好一次次的去感悟。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1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