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0103章 煉製陣圖
這天機閣之中便是有那修煉室,乃是天機閣以靈脈,或者小虛空之法開辟而出。有天地玄黃四等。這等級越高,靈力便是越濃鬱。秦錚看中的是天機閣的保密和守護,若是在其他地方秦錚不可隨意的煉製陣圖,惟恐那天魔暗閣和陸家之人從中作梗。

茹鸞聽後笑道;“我這便是為血魔前輩準備一間天字號的修煉室,租金乃是一萬靈石一天,請前輩隨我來。”如今雖然天字號的修煉室緊張,但為秦錚騰挪出一間也是沒什麽關係,畢竟是需要合作下去。這也算是給秦錚的一個順水人情。

“走吧。”二人來到天機閣後山後院之中,那後山之中布置了極大的陣法,這頗高的山巒之上開辟出一間又一間的修煉室。從下到上便是依照黃,玄,地,天的等級排列。處於越高的地方,那麽靈力便是越濃鬱。

來到進入修煉室地帶的入口之中,那些個守衛皆是七階強者,望見茹鸞而來,便是恭敬的對其施禮。茹鸞擺了擺手言道;“這位是血魔前輩,不是的天字五號修煉室還空著嗎?”因為前幾座修煉室皆是坐鎮此地的高手修煉之地,茹鸞倒也不好奪取。

“原本稍後有一人預定,既然是茹鸞小姐帶來的人,那麽便是先給茹鸞小姐給騰出。”那等級守護的修士言道。而後拿出一道令牌交予茹鸞手上。

茹鸞對那修士柔柔一笑,長指輕輕的在那修士額頭點了點言道;“小家夥真是會做事,姐姐記住了。”說罷便是帶著秦錚遙遙而去。那被茹鸞點了點的修士此時還是暈頭轉向,被那茹鸞迷得神魂顛倒,傻嗬嗬的笑著。

“這天字號前四房乃都是天機閣的前輩,血魔前輩若是無事便不要前去打擾。”一路上來,茹鸞為秦錚介紹起此地的情況,一群群護衛見到茹鸞親自帶著一個年輕的修士前往天字號修煉室地帶,倒是一個個頗為驚訝與好奇。

這茹鸞的地位在天機閣之中這些個護衛都是心曉。

隨著秦錚進入天字修煉室地帶之中,秦錚也是感受到了四周靈力的波動與濃鬱,雖然比不得天元宗。但也差值不多。這遍布天下的天機閣當真是有其玄妙神奇之處。秦錚來到天子五號房之前,與茹鸞拜別之中就進入修煉室之中。

這修煉室之中頗大,格局倒也不複雜,一石床,一木桌,兩隻凳子,一副山水畫。秦錚神龜歸元固台訣與藥師琉璃經運轉。布下一座隔絕任何窺視的陣法,雖然秦錚不曉得這修煉室之中有什麽玄妙,但秦錚倒是不放心就這般的放鬆。

陣法布置下來之後,拿出自己手中的極快極品火元晶石,布下一座聚火歸源陣法,濃鬱的靈力全部轉化為濃鬱的火源之力。秦錚手中彈出一抹太上兜率寶焰置放與聚火歸源陣法之中,那太上兜率寶焰雀躍的吞噬這些火源。

秦錚最先煉製的紫霄禁絕雷法陣圖,這陣圖依靠的就是強悍的神魂之力來編製陣圖。修煉陣圖需要分裂神魂,秦錚將一絲絲的神魂撕碎,然後如同發絲一般的編製起來。另一邊菩提子之力也是催動,以最大的可能來感悟陣圖和紫霄禁絕雷法。

菩提子如今融入的元胎仙光飛舞。

紫霄禁絕雷法乃是施展紫霄神雷之力,乃是誅魔滅妖之法,威力非凡。如今這一絲絲的魂絲與那紫霄禁絕雷法融合起來化作了一張方丈大小的紫色帕布一般。如今有了這神魂與紫霄禁絕雷法融合為根基,秦錚便是拿出那一根從天機閣購買而來的雷霆桃木。

先是把零零碎碎的一些材料加入那根基之中,而後用太上兜率寶焰不斷的淬煉,將其雜物不斷的煉化,而後在太上兜率寶焰之中的越發的凝實。最後就是要將那千年雷霆桃木融入其中,這便是關鍵之處。

所謂的千年雷霆桃木就是那長了千年的桃木被天雷劈中的那一塊桃木。這桃木乃是上等的桃木神劍材料,十分的罕見。不過桃木畢竟隻是尋常的木頭,雖說有了天雷淬煉之後變得奇異,但也確實否認不了這根基不好的事實。

這千年雷霆桃木融入紫霄禁絕雷法陣圖之中,太上兜率寶焰也是融入其中,不斷的淬煉。這一方陣圖倒也凝練的差不多,而後隻見那仙光元胎手指一招,這紫色陣圖立馬飛入其手中,拘拿了一束太上兜率寶焰之後便是放於手心不斷淬煉。

解決完紫霄禁絕雷法陣圖之後,秦錚就轉手淬煉起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對於這所謂的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秦錚沒有這庚金來淬煉這飛劍,不然現如今戒子之中還有數萬的噬龍魚倒是可以充當一下寶劍。這噬龍魚堅固無比,倒也不比金屬差。

其中唯一不足之處的就是這噬龍魚乃是在那火元晶脈之處生長,肉身乃是火屬性,雖然等下可以利用極品金元晶石淬煉那噬龍魚。但也不能完全的除去火屬性。不過這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如今隻能夠使用噬龍魚,秦錚也沒有挑選的選擇。

數萬噬龍魚秦錚每七十二條一組淬煉,這極品金元晶石布下的聚金歸源陣法轉換的金源之力加上太上兜率火的淬煉,這七十二條原本紅彤彤的噬龍魚漸漸的變成了紅金色,到最後無法再轉換之時,秦錚按著那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布下了一座劍陣。

隨後秦錚繼續淬煉,一組組的噬龍魚不斷的淬煉出現。

七十二條噬龍魚為一組,七十二組為一大組,七十二大組繼續組成一組。不斷的彼此相連,就像一個個格子相接一般的連在一起,一組七十二條噬龍魚可能威力不大,但是當達到七十二組,七百二十組,七千二百組之後,那麽著金庚劍陣的威力便是展現了出來。

如今身上的噬龍魚已經消耗一空,因為有歐陽鍛造之術與太上兜率寶焰的相助,秦錚此番異常的順利。煉製出來的噬龍魚飛劍也是威力非凡。原本噬龍魚的肉身就堪比七階,現如今淬煉之後更是更上一層樓。

不過秦錚不是就這樣放棄,噬龍魚飛劍組成的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如今雖然彼此相連,威力也算不錯,但在秦錚眼裏還是差了不少,想到這裏秦錚便是勾勒起萬化歸一伏天大陣。若是有了萬化歸一伏天大陣與七十二金庚劍陣相互融合,那麽威力定然能夠更上一層樓。

神念如絲一絲絲的切割出來淬煉起飛劍彼此一串串的交錯連接起來。隨即秦錚手掌一轉,那密密麻麻的飛劍化作一張金紅色的小帕落在秦錚的手中,這便是第二宗陣圖喚作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陣圖。

那仙光元胎手指又是一招,將這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陣圖落入元胎手中化作米粒般大小與那紫霄禁絕雷法一起的遁入那一團太上兜率寶焰之中涵養。秦錚發現這仙光散發的元胎如今竟然凝實了一番,身上更是不著一些密密麻麻的淡淡紫色細絲。

這東西應該是紫霄禁絕雷法所凝聚導致的解決,不過一直毫無動靜的仙光元胎如今有了一絲的凝實秦錚也是十分的高興。這尊元胎融合了菩提子,與其他兩尊元胎都不相同,一直都是處於半透明之狀。現如今能夠在紫霄禁絕雷法之下凝實一絲,也算是一不小的進步。

而且有了這元胎凝結紫霄禁絕雷法,秦錚相信自己日後催動這雷法也定是容易許多。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2:1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