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0053章 地脈熔岩洞窟
宿土大禁之法秦錚雖然破不出,但是神龜歸元固台訣抵禦一部分之後顯得輕鬆了許多。一旁公演黃幾人也是臉色煞白,四個七階高手對方自己等人還真是拿得出手,但是沒有辦法。公演黃吐了一口精血在七禽羽扇之上。

以自己的修為極致的推演起來。

天機避元大陣雖然是圓滿的陣法,但是對於布陣的人來說卻是不會圓滿,天底下沒有人是一模一樣的。除非是以一人之力布下陣法。隻要是不同的人布陣,那麽彼此相連之間必然有薄弱不均的地方。

那一個地方就是自己等人的活路,生機!

“趕快解決,免得生出事端。”柴成說道。雖然自己四個七階高手出手解決幾個四五階的弟子完全就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上古神兵威力如何柴成還是不知,獅子搏兔亦有全力而為,更何況是對付上古神兵呢?

宿土大禁之法將幾人困住之後,柴七與柴八法訣一捏,四把飛劍飛來,凝聚在虛空之中。千條萬條的金光流轉下來。這是一尊劍陣,金係劍法凝聚起來的劍陣淩厲異常。對付秦錚幾人還真是大材小用。

神龜歸元固台訣運轉起來化作一尊神龜幻想,將秦錚護在其中。神龜歸元固台訣雖說是道門玄妙之法,在靈台之上凝固之力異常厲害,但是對於秦錚來說神龜歸元固台訣守護防禦之力也是相當的了得。

神龜幻想守護著秦錚,將其護在其中。劍陣雖然凶猛,但是一時間也是沒有破去秦錚的術法。另外何謂吐出一張薄紗一樣的法寶。薄紗流轉著寒冰之氣,那些淩厲的劍光在其一寸之前便是被凝固,看著就是一件不錯的異寶。

雖然幾人運轉異寶將那劍陣抵擋了片刻,但是對方是七階高手。對於秦錚來說,當初在合歡神木陵寢之中見識過先天境界的強者的厲害。對方已經能夠借用天地靈力,雖說可能一些五六階的強者能夠發動一些比先天厲害的法術。

但是五六階的強者定然做不到靈力源源不斷,更是借用天地之力的地步。那邊柴七與柴八見自己的劍陣被幾個小雜魚給抵擋了,心中一時間頗為氣憤,手中法訣一捏。那劍陣發出嗡嗡之音。

兩把利用金庚之氣煉化而成的飛劍凶利無比,二人催動的便是赫赫有名的金庚一百零八劍陣。雖然這劍陣號稱需要一百零八柄金庚之氣所凝聚的利劍布下才能發揮真正的威力。但是莫說一百零八柄飛劍。這一絲金庚之氣就是稀少的要緊,這柴七,柴八手中的兩把飛劍才堪堪加入一縷。

雖然隻有兩把飛劍催動的金庚劍陣,但是也顯現出起猙獰的一幕。以兩把飛劍為主,衍化出數百道劍氣,四周的靈氣不斷的凝聚。看著懸浮在頭頂的劍光越來越亮,秦錚幾人也是相當的著急。但是在宿土大禁之術和天際避元大陣的囚禁之下,就算是七階,乃至八階高手到此也是一時間破不了。

“嗚嗚,我不想死。”褚南眼睛紅紅,幾乎都要哭了。

“死什麽死,給我像個男人一點。”秦錚看著褚南這幅模樣,大聲叱喝道,不忘冷冷的望了褚南一眼,那眼中堅定之色讓褚南也是微微的發愣。褚南低語了幾句,而後委屈的看著秦錚,沒有說話。

飛劍長嘶一聲,滿天空的劍光也就滾滾落下,將秦錚幾人都是籠罩其中。柴成望著幾人的模樣,心中已經十分的高興,與自己相鬥就算是門派天才第一又如何,還不是死在自己手上。一想到等會上古神兵會落到自己手上,不由得更加身心愉悅。

“金剛伏魔,怒火金身。”秦錚大吼一聲,全身綻放著金光,皮膚已經接近了金色。一尊三頭六臂手持伏魔發起的怒目金剛法相已經聳立在半空之中。秦錚其實還未領悟金剛法相的本質,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辦法隻能強行的催動起來。

雖然其他幾門法訣威力不錯,但是在此作用已經不大,對付既然知道自己的手段,那麽必然會準備其他招數來對付自己。金剛伏魔功乃是佛門法訣,防禦與攻擊力都是驚人。金剛法相在半空揮舞著手中的法器,叮叮當當的作響。

“金剛伏魔功?給我破!”柴七與柴八二人手中法訣一捏,那兩把飛劍化作一道螺旋驟然來到秦錚身前,隻聽嘭的一聲,秦錚已經生生的被釘在岩壁之上。鮮血順著那兩把劍緩緩的滴下來。褚南幾人臉色煞白,因為他們知道隻有秦錚才能應付他們。

秦錚臉色蒼白,冷冷的笑著,幸好傷的不是心髒。口中吐出三顆黑獄魔神珠,滾滾黑氣旋轉起來,在虛空之中聳立化作三尊夜叉王。胸口的飛劍已經化作流光飛回柴七柴八手中,,三尊夜叉王化作滾滾黑氣而來。

“秦錚,攻擊那兩人。他們施展宿土大禁之法和天機避元大陣無法動手。隻要破開他們的防禦這大陣就能破開一角了。”公演黃有些疲憊,在這天機避元大陣之法占卜活路比起先前不知道要費力多少倍。如今幾乎毫耗盡體內靈力。

公演黃指的就是柴一與柴二,本來四個七階高手出手的話,片刻就可以解決這幾個小家夥,但是這些是門派弟子,身上懷有門派印記。一旦出了意外的話門派長老能夠推演對付死前事情。若非為了避免後患將大部分力量都用了催動天際避元大陣的話,也不至於拖這麽久。

三尊夜叉王拖著滾滾的黑雲朝著柴一與柴二而去。秦錚掃了何渭幾人一眼吼道;“有什麽手段都是一起使出來,不然的話大家都玩完。”

褚南與何渭臉色變了變。褚南紅彤彤的眼睛看了柴成一眼,而後惡狠狠地道;“我一定會告訴我姥姥,到時候將你們統統殺死,殺死。”那褚南臉色變的異樣桃紅,手中法訣一捏,一把沙子一般的法器飛出。

那是粉紅色的霧氣夾雜著沙子一般的桃色法器。桃色霧氣籠罩開來,褚南細膩稚嫩的臉上爬上了一條條難看的蚯蚓一般蠕動的痕跡。這時候褚南完全變了一個人一般,眼中泛著煞氣,無邊無際的煞氣。

秦錚與何渭也是頗為詫異,但是那不斷散發出來的桃紅色之光卻是異常的厲害,就算是那半空的劍光都是有了消融的跡象。

“這是桃花五毒砂。桃花教母是你什麽人?”柴一與柴二認出了那桃色法器的來曆。隻有桃花島的桃花瘴氣才能淬煉的桃花五毒砂那是厲害無窮的法寶,就算是法寶都能汙濁將其消融。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3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