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第0023章 黑獄魔骨珠
秦錚的拳頭落下,那陸大二雖說有些驚訝,但是嘴角含著一絲冷笑。心念一動,口中又是吐出一顆白珠,圓溜溜的白珠懸浮在陸大二的身前,散發出一片黑雲凝聚一道防禦立在其身前,噴薄的黑氣厚重無比。

秦錚一拳打下,不僅使用了武道拳意,更是運轉暗勁和黑獄魔神經的力量。一波波暗勁拳力打在那黑雲之上。隻見那黑雲如同水波一般蕩開,立馬稀薄了幾分。一擊不成,那黑雲之中飛出一道道黑霧鎖鏈,想要困住秦錚。

飛身倒退,秦錚麵色凝重的看著陸大二。

這黑雲運轉的也是黑獄魔神經的力量,但是秦錚觀摩了整個黑獄魔神經的修煉之法,但是沒有找到這個詭異的法門修煉之法。秦錚感到驚訝,陸大二更是驚訝,這是黑獄魔神經的秘法之一。

這是自己再一次人物之中立下了大功才得到的一門秘法,喚作黑獄魔骨珠。這黑獄魔骨珠可以放出一團黑獄魔雲,不僅可以困敵也是可以抵擋殺敵。自從自己祭練了這黑獄魔骨珠之後未嚐一敗,沒想到今日竟然遇到這個詭異的拳法,差點就將自己的黑獄魔雲打散。

但是差點就是差點,陸大二言道;“時間不早了,早點送你上路吧。”陸大二口中又是一吐,又是一顆黑獄魔骨珠飛出,三顆白珠圓溜溜的三麵圍住秦錚,一團團的黑雲直接布下結界。秦錚就這樣被困在了黑雲之中。

被黑雲籠罩的秦錚覺得自己的神識和視眼受到了嚴重的阻擋,驟然一道氣息穿越黑獄,那是一個白珠勢如破竹的襲擊而來。秦錚臉色微微一變,身形一挪移躲閃而過。但是下一個後方又是飛來一顆圓珠。

擂台之上的陸大二暗道;“還以為是什麽強大的修士,沒想到也是一個廢物。”陸大二催動著三顆白色圓珠,連續不斷的殺向秦錚。黑雲之中的秦錚感受著一波波越來越強大的襲擊。這三顆圓珠一般的法器異常的難纏。

無奈之下,神龜歸元固台訣運轉,身邊元力凝聚為一塊塊龜甲一般的符文。黑獄魔神珠一下又一下的落到了神龜元力之上。一下一下的破碎。秦錚運轉法力,每當破碎一次,那神龜元力防禦就更凝聚一分。

秦錚不由的歎息道,沒想到這神龜歸元固台訣還能這般修煉,這明顯就是自虐的方法。但是對於秦錚來說這些都不算什麽。當初練武功的時候,比起這些苦還苦的事情都是經曆過。不然的單單憑借天資的話,秦錚還是無法在二十三歲就步入出神入化宗師境界。

神龜元力越發的凝固,散發著微微的青光,遠遠看去那元力結成龜殼上的紋路。如今這般耗下去也不是辦法,長嘯一聲拳法凝聚一隻黑色的魔牛,腳踏四方,神龜歸元固台訣也是運轉到了極致。

莽牛神力拳,暗勁發力,黑獄魔神經,神龜歸元固台訣。

四股力量凝聚成一股,這已經不是單單的莽牛神力拳了。就算是有人看到了自己的武道法相也是不會認出這是莽牛神力拳。或者喚作形意莽牛拳更加合適。魔牛奮蹄,那一雙犄角之上散發著淡淡的金光。

一腳踐踏之下,硬生生的破開了一道防禦。

“武道法相。”不僅是太上的陸大二,就連台下圍觀的和遠處坐鎮的高手都是微微的動容。沒想到這人竟然凝聚出了武道法相。這可是先天境界之後才可以參悟的武道之力。沒想到看這人才區區三階便是能有此修為,一時間都是心中猜測這是哪位大能的弟子。

“你浪費的時間太多了。”秦錚目露凶光,口吐一團九色琉璃火將那三顆黑獄魔神珠包裹其中。

“你敢。”陸大二一看到那一團九色琉璃火將自己包裹其中,大吼一身,但是下一刻臉色一潮紅,一口鮮血吐出。滿臉的難以置信的看著秦錚。那三顆黑獄魔神珠乃是自己本命法器,傾盡了心血,沒想到現在片刻就做了他人的嫁衣。

想到這裏,滿目赤紅,宛若瘋狂,吼道;“我要殺了你。”身形暴漲朝著秦錚而來。

“二弟不可。”那邊陸大一看出了陸大二此時戾氣充斥腦海,執念掌控了其意思。看著秦錚一下子就將自己弟弟的法器收去,那一團九色琉璃火必然是不凡之物。當下吼道,想要陸大二清醒過來。

但是秦錚哪會給陸大二機會,口吐一道藍光飛射而出,那邊坐鎮的天機閣長老看到這抹藍光頓時失聲道;“冰魄神光。”其話音還未落下,那道藍光就直接洞穿了陸大二的眉心,那陸大二立馬化作一座冰雕,片刻死透。

“二弟,你竟然殺了我弟弟。”那邊陸大一看到自己的弟弟死在了秦錚手下,立馬全身氣息暴漲,惱怒至極。但是其硬生生的壓住了自己的舉動,雙目含著寒意,那情形就想把秦錚活生生的撕碎一般。

“我給過他機會,他自己不珍惜。”秦錚笑道。那一縷冰魄神光回到了自己的身軀之中。而後立馬運轉藥師琉璃經的九色琉璃火運轉全身將那微微的有些凍住的經脈肉身驅除寒意。這冰魄神光雖然厲害,但是沒有心法的支持,也是一門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法術。

突然,那陸大二的屍體飛出一縷黑氣,想到飛遁而去。但是秦錚早早就將神識鎖定了陸大二的屍體,冷笑道;“陸家的黑獄魔神經能夠修煉出夜叉王魔像寄托神念,可以轉生。但是今日遇到我還想逃遁,那簡直做夢。”

大日如來.經化作一隻佛掌,直接將那一絲黑霧掬拿手中,拉入了神海之中,一絲絲的九色琉璃之火煆燒那一絲黑霧。那黑霧散去,露出了夜叉王的模樣。但是這尊夜叉王比起當日秦錚奪取蘇嬤嬤的那尊小了許多。

那夜叉王雙目通紅,猙獰的看著秦錚吼道;“你不能抹殺我神念,陸家不會放過你的,陸家不會放過你的。”陸大二寄身夜叉王,本來逃遁再找將法器便是能夠活下去。但如今被祭練的話,那麽真要魂飛魄散了。

“殺的就是你們陸家狗。”九色琉璃之火直接進入夜叉王體內,將其一絲殘魂抹殺,然後化作精純的神魂之力壯大夜叉王。如今有了這尊夜叉王之後,秦錚已經有了兩尊夜叉王魔像。一想到方才祭練的黑獄魔神珠妙用,那麽日後再掬拿一個陸家高手將其的夜叉王奪取之後,自己就能同時祭出三尊夜叉王。

到時候直接將這些人圍毆。

場上的比鬥瞬息萬變,在台下的人看來那大漢先後使用的藍光,九色琉璃火,佛掌都是玄妙的法本。雖然其才三階修為。但是誅殺這六階巔峰強者宛若無物。一時間震住了一幹宵小。這也是秦錚打得注意,殺雞儆猴。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3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