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0238章 萬風妖王
現如今已經接近了傍晚,如今的秦錚遠遠看去,昔日那玄妙的陣法已經盡數的顯露在秦錚眼前。這坊市四周的陣法也算是不錯,但是對於現如今的秦錚來說,一眼就能看穿,隨後神念撒布開來,就是籠罩了整座坊市。

而後,一股妖氣緩緩從天而起,肆無忌憚彌漫開來的妖氣將那坊市籠罩起來。秦錚眉頭微皺,從這妖氣來推測,這坊市之中雖說妖族,人族混雜,但也從未曾有過如此張揚的挑釁。秦錚臉色十分不好看,直接破空而去。

那妖氣彌漫的地方是一處街道之上,而爭執的雙方一方竟然是天元宗的弟子,壓製天元宗弟子的是三位妖族之人,而那磅礴的妖氣就是從那三位妖族之人身上散發出來。領頭的是一位柔媚,身穿粉色紗衣的女妖,而起身邊是兩位丫鬟。

天元宗的幾位弟子昏迷在地上,臉色泛著桃紅,似乎是中了什麽迷障,而另外幾人竟然是秦錚的老相識,是昔日一起去過火霞嶺的褚南,這褚南身邊是何渭。這二人與秦錚也算是有著患難之交,而且修為天資皆是不錯。

秦錚不著急出去,站在一旁圍觀起情況,隻聽那妖族那兩個丫鬟模樣的小妖語氣頗為尖酸,對著褚南言道;“我家夫人乃是萬風妖王的人,再者現如今萬風妖王大人在拜訪天元宗。我家夫人心慈,勸你二人隻是拿出那一宗物件便可,沒想到你二人竟然如此不識好歹。白費了夫人一番心意。”

那褚南本不是擅長言語之人,被人如此咒罵也是頗為惱怒,麵色一紅也是言道;“區區桃花妖也是如此敢大放厥詞,那萬風妖王不過就是一介妖王,也敢放肆?若非掌門有事離去,那畜生也敢放肆?那一宗寶物本就是我從攤上購得,你家夫人此番強取豪奪,還敢如此不要臉?”

褚南這話語間顯然失了分寸,什麽話都是脫口而出,何渭也是臉色微變,倒是沒想到一直在一旁一副要哭了的樣子褚南,竟然也是能夠說出這番話。心中不由的升起幾分愛憐之心,本就是二人在昔日有過患難,交情比尋常人深。加上褚南的單純很深的何渭喜歡,不由的現如今走的頗為近。

“放肆,大王的也是你等可以辱罵?真是不知死活。”說罷,那丫鬟探手飛出一把幾朵桃花,那桃花看似簡單,其實蘊含極強的法門,內蘊靈力的劍訣和毒氣。若是一個不慎,便是會中了這招法。褚南咬了咬牙,口中吐出一柄飛劍,朝著那桃花飛去。

這一柄飛劍雖說不是褚南的本命之物,但也相當淩厲,是其姥姥尋得諸多寶物煉化而成。隻可惜缺了幾道寶物,未曾練成,半途而廢。那桃花教母自己使用不上,就傳給了自己的孫女使用,那桃花夫人看到這一柄飛劍,便是眼色一亮。

這一柄飛劍乃是用上好的桃花晶石,雲彩鋼,地煞玉諸多難尋之物而成,隻是其中少了幾分桃花靈魄和桃花魂玉,不然的定然可以煉製成一柄絕世好劍。而且是極其適合這桃花妖族使用的寶劍,至於這桃花靈魄和桃花魂玉雖然難得,但是對於桃花夫人來說卻是不缺。

因為這兩樣東西就是桃花妖族隕落之後極小幾率凝聚的寶物,桃花夫人乃是桃花妖一族之中頗為不錯的存在,弄到一兩顆桃花靈魄和桃花魂玉也是不算太難的事情。若是弄不到,到時候求下萬風妖王也是可以。

想到此處,桃花夫人就是起了奪寶的心思,探手飛出一把飛劍,這飛劍隻是流轉紅黑色之光,秦錚眉頭微微一皺,這一柄飛劍似乎汙穢不堪,蘊含不俗的法寶。隨後看那桃花夫人手中寶劍一飛,噴出諸多黑紅之氣。

那黑紅之氣纏上褚南的飛劍,不消片刻,這褚南的飛劍就是失去了靈光,啪嗒的落到了地上,隨後這桃花夫人朝著那一柄飛劍卷去。此時何渭已經看不下去,手中射出幾道冰箭,盡數的落到了桃花夫人襲來的法術之上。

隨後隻聽何渭言道;“此地乃是天元宗地界,也是人族地界。你們妖族莫要太過於放肆了,屆時被人斬殺,練成了法寶,法器可是不好了。褚南乃是天元宗長老門下弟子,若是你敢肆意妄為,到時候我等定會稟告掌門,討要一個公道。”

秦錚在一旁點了點頭,天元宗雖然在外人看來有些落敗,但也並不是任誰都可以欺負。而且這妖族現如今如此不知收斂,簡直不知死活。若是按照秦錚的脾氣,早早就是一掌壓死。那桃花夫人倒是沒想到何渭有這等手段。

隨後冷哼一聲,手中的飛劍又是飛出,那飛劍隻是噴薄出七道黑紅之光,朝著何渭而來。隻看這何渭手中法訣一捏,手中藍色長弓挽出,射出一道冰魄長箭。桃花夫人倒是不著急。手中這柄寶劍乃是淬煉多年所得。

是取那七種指穢之物煉製而成,專汙濁飛劍法寶,何渭不知曉這飛劍來曆,但卻是感受到了其中的力量。手中打出幾個法訣之後就是飛出幾張符籙,在其二人周身化作一道藍色結界,將其二人護在其中。

這桃花夫人有著十階大圓滿的修為,而何渭與褚南雖說天資不錯,與這桃花夫人相比還是差了一些。隨後那藍色結界果不其然的在桃花夫人幾下之下就被破了去。而就在這七穢劍將要斬下之際,不遠處傳來一道冷哼,一隻金色手印散發不朽不滅,萬法不侵。

原本以為要收拾掉這兩個小娃娃,卻是沒想到半路殺出來一個佛門法訣。這金色手印之中蘊含的金色佛門之力浩浩蕩蕩,如同煌煌大日一般。這七穢劍似乎被這佛門之法克製一般,隨後一道身影從人群之中躍出,冷冷看著桃花夫人。

何渭和褚南沒想到竟然能夠看到秦錚,驚訝的言道;“秦錚師兄。”,秦錚微笑的對著褚南和何渭點了點頭,而後轉頭看向桃花夫人,那一把七穢劍早早就被秦錚封禁起來。現如今倒是要悄悄這妖修有什麽把戲。

桃花夫人見自己的法寶被禁,心中又氣又惱,臉色頗不好看,而一旁的丫鬟見狀,氣鼓鼓的罵道;“你天元宗就是這種待客之道?天元宗副宗主請我等前來,商談妖族與天元宗合作之事,你們如此對待我等,不怕妖王發火,到時候談判不成嗎?”

秦錚疑惑,而後轉頭看向褚南問道;“天元宗何時冒出了一個副宗主?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心中雖然有些思量和猜測,但是還是需要褚南何渭細細說來才是了解,提到這副宗主,褚南就是臉色很不好看。

隨後言道;“前段日子,不知道從哪裏冒出一大批天元宗的弟子,而且修為皆是十階大圓滿的強度,隨後也是多出了一位副宗主。本來玉陽子掌門不太管理門派之事,所以這副宗主不僅撤換掉先前諸多長老。前幾日玉陽子掌門與鶴仙子等人有事離去,這副宗主不知為何,突然排除異己,說是準備與妖族合作,而妖族則是派遣了萬風妖王前來談判。”

聽到此處,秦錚倒是稍稍有些了解,這副宗主和那些大批的弟子恐怕是天元小虛空之中出來的弟子,那些個弟子與長老,副宗主,見小千世界有變,估計皆是出世準備奪權。而玉陽子掌門離去估計也是為了此事。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0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