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0099章 萬淼魂玉墨蓮
而就在這徐將軍與水魅族退出此地之時,地上一滴血珠凝聚成秦錚。這裂血化神之法當真玄妙,與那神龜歸元固台訣相得益彰,乃是潛伏偷窺的絕佳組合。

秦錚倒也不是真懼怕那二人,此地距離魔界不遠,對於這些個魔族也是不甚了解。避免多生事端才想運轉個陣法與其二人來個對抗。但沒料到這二人做事出人意料,竟然直接毀去三至十層,堵住了魔人兩族的通道。

這些個陣法與石堆混合一起的阻撓對於其他人來說或許十一大麻煩,但是秦錚直接化作一滴血滴,而後太上兜率火裹住全身,沿著那些個石塊縫隙不消片刻就來到這萬魂池水邊,這四周的異動已經消去,那些個魔物已經統統被趕入池水之中。

望著那池麵泛著的黑芒,秦錚手中一道太上兜率寶焰凝聚,緩緩的落到湖麵的禁製之上。但是以往無往不利的太上兜率火此時卻受到了阻撓,那太上兜率寶焰徐徐灼燒之下卻也破不去那禁製。

“我倒要看看你這小小禁製能阻撓我多久。”秦錚持著太上兜率寶焰燈直接催動那熊熊太上兜率火破解這禁製之法。隨即體內的地肺晶髓炎火也是化作一團岩漿破壞那禁製結構,在雙重火焰的破壞之下,那頑固的禁製也是漸漸的破開。

終於熬到第三日,秦錚將這禁製破去,萬魂池展現在秦錚眼前,感受著那濃鬱的魂魄之力秦錚體內的冥酆化靈劍終於按捺不住,裹住秦錚一頭就紮進了這萬魂池水之中。入了這萬魂池秦錚就感受到了這極具腐蝕性的湖水。

湖水有些粘稠,因為修煉了佛門寶典的緣故,這湖中的那些匯聚的雜念也是一一的被秦錚感受到,心中暗暗喜道;“原本還不知道那羅刹金剛血影何時才能步入九階,倒是有了這些魂魄執念,想必到時候就能解決一二了。”

秦錚浮在湖中,那冥酆化靈劍從靈台之中飛出,呼嘯在秦錚周身遊走,而後不斷的吞噬著這些個魂魄之力。這些萬魂池水原本是個至陰之地,隨後因為機緣之下凝聚成萬魂池。如今倒是便宜了秦錚,冥酆化靈劍如同巨鯨吞水,四周的魂力無窮無盡的朝著冥酆化靈劍湧去。

而秦錚則是在一旁煉化冥酆化靈劍逸散出來的靈力,羅刹金剛血影則吞噬凝聚那些個執念,凝固血影之軀,三者緩緩的在此吞噬煉化。

而魔靈地穴之外,於牙子張開了眼,方才那一道劇烈波動已經是惹得其注意。秦錚此番隻是前往三層修複一番禁製?到底發生了何時,引的三層到十層全部坍塌?而去那些個黑色符文封印陣法一看就是魔族的傑作,何時魔族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做了這些個事情?

隨後想到秦錚身懷無量之法,若是在此出了事情到時難以向玉陽子師兄交代,隨即打出一道符詔喚來了楊徐子。

此番楊徐子接到於牙子的符詔不知所謂何事,但是也不好拒絕,一道飛身便是來到魔靈洞穴之中。於牙子見楊徐子來到便是喚入洞中言道;“那地穴之中魔族鬧事,三層到十層已經坍塌,秦錚被困其中,你拿著我符詔傳回門派之中,魔族恐怕有了異動,此番定要讓門派派遣那能夠鎮壓的高手前來。”

楊徐子一聽秦錚被困魔族地穴之中,心中一喜。這地穴之中如何凶險了然於胸,被困其中隻當真是沒有了活路。聽到後麵那三到十層地穴竟然全部坍塌,楊徐子也是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若是那魔族出世,自己等人定然沒有任何的活路。

隨後拿著於牙子的符詔趕緊的回到西嘯城準備把這消息傳回門派之中。不過在此之前楊徐子先要把這消息告知另外幾人。楊徐子來到西嘯城一處院子之中,那院子之中三位老者盤膝而坐,絲絲的黑氣繚繞。見楊徐子前來,一位老者張開了眼睛。

言道;“你不在你那天元宗分事處等著,到這裏來作甚?”

“我知道幾位前輩是奉家族之命前來追殺秦錚,我與那秦錚也有不小的怨恨過節。此番前來是要告訴幾位前輩一個好消息。”當日送走秦錚之後,楊徐子就回西嘯城打聽了秦錚的消息。這打聽之後楊徐子才知道這秦錚是位混世魔王。

先是得罪陸家後拜入天元宗逃命,而後又是火燒柴逸峰逼死柴逸長老,後來又在門派大比之上誅殺柴成。這一宗宗事情下來,可真是不小的創舉。後來陸家的三位九階高手找上了楊徐子了解秦錚消息,雙方也是這樣聯係上去。

“哦?什麽消息?”老者問道。

“幾位前輩也知曉西嘯城不遠處有一魔族裂縫,我等天元宗在此布下封印,坐鎮於此。而前幾日秦錚被我門派長老喚入洞中修複破損禁製。不料今日長老喚我前去,要我傳召回門派,說是地穴三層以下坍塌,魔族異動。而秦錚也被困入其中,幾位前往以為在一群八階,九階的魔族包圍中,秦錚還有生還的希望嗎?”於牙子緩緩地言道。

三位陸家老者聽完後臉色一喜,其中一個老者言道;“原本此番前來還以為會費一番手腳,沒想到那秦錚小兒自己喪命於地穴之中,倒也不用我們出手。不若明日我等便是回陸家交代。”

“那秦錚雖說被困在地穴,但生死未知,我等這樣冒冒失失回到陸家定是不妥,倒也不妨多等幾日。看那天元宗高手前來探查了地穴之中在做打算不遲。”又一個老者言道。

“老二說的不錯,我們先等些日子,那魔靈地穴非同小可,若是真的是魔族要破封,我等也需要前往助手一把,畢竟此地靠近我們黑魔州。若真的魔族出世,我們黑魔州在中原地帶首當其衝。”領頭的老者言道。

聽見領頭的老者這麽說,其他二人也是沒有意見隨後對著楊徐子言道;“你先去給你門派派送符詔,等有了秦錚的消息再行通知我等。”

楊徐子道別三人之後便是給門派派送符詔。

而萬魂池之中的秦錚周身的冥酆化靈劍此時已經解開了第一層封印,感受著可以任意驅動的冥酆化靈劍秦錚心中十分的喜悅。有了這一宗法寶,那麽便是對敵保密手段又是強了幾分。不過這萬魂池在冥酆化靈劍的吞噬之下,竟然魂力毫不減少。

秦錚也未作停留,直接將冥酆化靈劍催動起來,滾滾的吞噬著這湖中的魂魄之力。

此時,湖中異變開始發生,湖底突然爆發一股吞噬之力,比起冥酆化靈劍還要強上幾分的力量開始抽取湖中的魂魄之力。感受著這陰寒汙穢黑暗的力量,秦錚便是知道這就是那徐將軍幾人所說的寶物。至於這寶物是何物,秦錚倒也不知道。

秦錚直接駕馭冥酆化靈劍一邊吞噬,一邊朝著湖底而去。

一陣陣的陰寒刺入身體,如今秦錚肉身就算是尋常的法器都難以傷害,但是這陰寒之力卻是強行破入。大日如來.經運轉開來,將一些陰寒黑暗汙穢之力統統祛除。大日如來惶惶大日秦錚整個身子都變成了金燦燦。

隨著秦錚不斷的深入,一朵黑色的丈大的煉化盛開在湖底,那蓮花如墨,花瓣晶瑩如水晶。這一宗奇物讓秦錚想道了一宗小千世界少有的寶物,那就是萬淼魂玉墨蓮,凝萬水之重,結魂魄之玉,開墨色蓮花。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0:0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