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0263章 萬生血魂旗
秦錚看著這個修士痛苦,瘋狂的表情,不由的詫異,這些人的手段如此的厲害,竟然將修士和妖獸融合在一起。隻看那半人半妖口吐血色汁液朝著秦飛來。秦錚卷起一道迦葉菩提劍就是朝著那紅色汁液而去。

但是這些紅色汁液落到那金蓮之上,聽金蓮發出吱吱聲音,隨後就最前方的劍花在紅色汁液下破碎。秦錚尤為驚訝,這妖物噴出的紅色毒液連法術也是能夠融化?這西域素來擅長圈養毒物和淬煉毒藥,修煉毒功。

但是在秦錚眼中,這些大多都是旁門左道,若非達到先天毒體的程度,到了一定境界的時候這些毒素基本上都是無用。這一道迦葉菩提劍被破去,秦錚也是並不擔心,這一旁凝聚的迦葉尊者法相手持迦葉菩提劍。

這一道長劍揮出就是滿空的金蓮,將那妖物抵擋困下,但是此時變成半人半妖的妖物全身更加的堅固,直接朝著秦錚這劍法橫衝直撞。那些個劍法層層疊疊之間就是被撞碎,破開。秦錚臉色變得十分不好看,飛身揮出一掌。

巨大佛掌將那妖物捏住,隨後一道道的佛音分出,隻聽秦錚身後佛光四溢,那一道天龍禪唱神通已經施展出來。佛音繚繞,一句句,一字字,擾亂妖物的神智。這妖物本來就是瘋瘋癲癲,神魂之力不強。

在秦錚的天龍禪唱之下,也是頓時顯現出這個不足,秦錚其實若想收拾這個妖物,不過是片刻的事情。但是秦錚需要了解一下這些人的來曆和手段,以此來推測一下接下來遇到高手會是厲害到什麽程度。

天龍禪唱和大日如來掌齊齊作用之下,那個妖物終於被打到了下風,不過隻看一個修士將手中陣旗一拋,被那妖物吞入口中。片刻後,看那妖物口中一吐,一把猩紅長劍吐出,那長劍朝著半空的大日如來斬來。

秦錚倒是沒想到這些人的手段還是真多,看著妖物口吐的猩紅長劍著實不凡,猩紅長劍化作一道流光將大日如來法相斬去。隻看那法劍斬下的同時會產生詭異的力量,這些個力量不斷的汙濁的法相。

這一股力量的詭異程度,讓秦錚想到了血河訣,這血河訣的力量就有汙濁法相效果相似。但是血河訣的這一塊功法缺憾,血河令未曾複原,所以也是一直不能發揮這血河訣的最大威力。秦錚海以為碎片被這些修士所得,但是細細的感受下來,這妖物之法與血河訣不太相同。

這一道法劍與那七穢劍相似,乃是秘法煉製,能夠產生汙濁法相的毒。秦錚的大日如來可是午休不滅,不為所動。這些區區的毒不夠能夠破去大日如來,隻看金紅色的火焰從大日如來周身燃燒,將那些個毒素一一的除去。

底下的四個修士此時也是暗道不好,隻看四人手捏法訣,城池之中巨大血池緩緩的凝聚。驟然化作一道流光落入修士手中,成為一麵猩紅小旗。隻看這修士將小旗一收,直接四人衝天而去。

秦錚見狀,直道不好,而後大日如來手中凝聚山嶽一般的拳頭,萬字佛印,大日如來火直接凝聚為一團,生生的落下,將那巨蟒打爆。不等這巨蟒恢複過來,優曇婆羅花花一開,將其封印而入。

隨後秦錚一轉,大日如來分身,孔雀明王分身,迦葉阿難金剛分身,藥師琉璃分身四座分身直接朝著逃遁的四人而去。秦錚方才顧著試探妖物的底細,卻是忽略了這四人的竟然如此果斷,直接將那城池之中的血池一收就逃走。

顯然這些修士的目的就是為了收集血池,而看到秦錚手段厲害,而且極其克製他們。便是也不多做糾纏,直接逃走。秦錚也是當機立斷的追上去,這一尊大日如來分身乃是大日如來心經的功法凝聚的一座分身。

而孔雀大明王劍訣喝孔雀明王經運轉功法和靈力凝聚了第二尊分身,至於阿難結緣經,大迦葉心經和金剛伏魔功運轉法力凝聚第三座分身,藥師琉璃經成為了第四座分身。四道分身皆是佛門功法,對於這幾個修士還是應該可以應付。

秦錚有著如此的玄妙之法還多虧了三清天尊妙玄經,這一道經法之中有一法門喚作一氣化三清。這一氣化三清可是能夠凝聚三尊一模一樣,與本體實力一樣的分身。可惜秦錚現在一座分身也是沒有能夠施展。

所以秦錚簡化一般之後,就以功法為媒介,施展出了這簡化版的一氣化三清。這四個修士被秦錚不消片刻就追殺了三個,直接煉化。而第四個修士是藥師琉璃經所遇到,這個修士與秦錚糾纏之際手段不斷。

而最後看到秦錚竟然如此厲害,大手一招,那猩紅小旗就是飛出,隻看那小旗淩空一擺,頓時血海濤濤洶湧而來。那血海之中蘊含劇毒,淩空一卷就是彌漫起血霧。秦錚直接祭出九色琉璃火,淩空一按。

而另一邊秦錚心念一動,直接散去三尊分身,而後立馬都是融合到藥師琉璃分身之中。九色琉璃火灼燒神魂,隻看那九色之火直接穿透血海,朝著那修士而去。修士見此,大旗一晃,一個巨大的石磨立於其頭頂,滌蕩出諸多黑氣。

秦錚要殺的人,管你有什麽手段威力,大日如來法相,藥師佛法相,相互凝結。這負壓而下,如同爆炸之力。直接生生的打碎那一座磨盤,而後將那修士掬拿而起。被秦錚捉住的修士當機立斷,引動猩紅大旗。

秦錚感受著大旗的波動,知曉這人想要自爆這件法寶,隨即神念一動,優曇婆羅花將其封印之中。隨後秦錚運轉起神念,催動乾靈燈,一陣陣的破開這大旗的禁製。不消片刻之後開眼,才是知曉此寶乃是萬生血魂旗。

此旗名字叫做萬生血魂旗,那麽就知曉其威力與煉製方法,此寶是將人的血和魂祭煉其中,這煉入的人越多,這旗威力就越大。這一麵旗乃是有著數百萬百姓之巨的萬生血魂旗,秦錚長歎一聲,直接將這血腥之寶投入到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祭煉,秦錚方才感受到過了信仰之力的妙用。

先前隻有幾萬就能夠誕生如此之多的信仰之力,若是將這數百萬的魂魄皆是度化往生,那麽產生的信仰之力可想而知。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2:22: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