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0276章 天音飄渺落誰家
而後隻看天際素月身穿素白羅衫,麵戴麵紗,懷中抱著一把長琴,如同九天仙女一樣的緩緩的落下來,清冷的看向餘華天。素月是天音宗曆代最為強大的一位弟子,修煉了自古幾乎五人練成的天音無相譜。

所謂大音希聲,大道無形,天音無相,萬法不滅。

這所指的就是這天音無相譜直指天地大道,昔日音樂的產生就是為了和上蒼的溝通,所謂這音樂看似最為簡單,但卻也是最難。據聞這個天音無相譜能夠勾勒天道,與天地溝通,借用規則的力量。

素月懷抱古琴,這五弦古琴之上兩端篆刻這一隻飛鳳,這琴身是焦色,此琴是天音宗的為數不多的幾把寶琴之一的焦鳳琴。據聞此琴是用神鳳涅槃後的屍骨煉製而成,鳳凰是天生神獸,施展其天音無相譜會是更加的力量。

那長指一劃,頓時一道道的音波席卷開來,秦錚也是抓住這個機會,立馬逃離了撞心錘的負壓範圍。餘華天感受著素月的力量,也是大吃一驚,隨後言道;“本座倒是沒想到天音宗也是在此,失策了,不過就算是你這個小娃娃也能夠低檔的住本座嗎?”

餘華天的撞心破神他化功一變,頓時化作通天法力,浩蕩波浪席卷濤濤,撞心泯滅波頓時如同驚濤駭浪與那天際的法力衝擊。素月見此,十指迅速的勾動,而後看著一波波火紅的波紋滌蕩開來。

隨後聽一道清亮的鳳鳴之音,一隻巨大的火鳳在音波之下徐徐的展現在秦錚的眼前和身前,隨後看到這一切的力量都是席卷開來。而秦錚也是立馬出手,五行神雷,辟魔神雷,九霄神雷頓時飛出。

頓時五光十色落下,與天際的黑色割據。

餘華天也是不擔心,手中捏著一道法門,那數麵陣旗已經飛出,在這四周布下一座座的陣法。素月看了看這四周一眼,朝著秦錚言道;“走。”隨後看那火鳳一轉,如同彗星一樣的落下,而素月也是抓著這個機會頓時的離開。

秦錚知曉這素月恐怕也非餘華天的對手,當下也是緊隨著素月朝著遠處離去,而路途之上素月言道;“飛羽宗的棱冰兒你可見到德過?天機閣的長老言道棱冰兒與你在一起,到現在我還是未曾見到。”

秦錚頓了頓,將棱冰兒從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放出,棱冰兒一見到素月,就是臉色露出笑意,這素月臉色也稍稍的好看了一點。而後棱冰兒言道;“這餘華天是撞心門的弟子,修煉到了元嬰境界,若是就這樣對付定然不可,皆是素月姐姐可以借助我的力量,暫時推動一下天音無相譜,加上秦大哥的天元道一訣,定然可以化掉那餘華天。”

棱冰兒這樣一說,素月就明白其打算,但是秦錚還是有些不明白,這棱冰兒接觸過來,不像是隱藏了什麽手段,當初差點就被穆乃提給抓去。現如今竟然對素月說要其借助棱冰兒的力量才可施展其天音無相譜,這就是說素月修煉了天音無相譜,但是還未曾到了那可以施展的地步。

棱冰兒好似知曉秦錚有些疑惑,隨即言道;“稍後再與秦大哥說明,現如今的先對付那餘華天再說。”

說罷,三人就落到一座山峰之上,素月盤膝而坐,周身散發著聖潔的光輝,十指艱難的波動著第一根弦,頓時恢宏浩蕩的力量衝上九天。而棱冰兒也是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一道道的虛影在其身後演化。

那模糊的身影讓秦錚有些莫名熟悉。

在這力量的推動之下,素月的第二根弦也是動了起來,秦錚聽得出這是最簡單的聲音,宮,商二音。此時棱冰兒也是不斷的散發著力量,那餘華天感受著一番的力量,也是臉色大變,因為他感受到了天道的力量。

這不可能是煉氣,築基境界才可掌握的力量,就算是純陽境界也是難以接觸。但是此時餘華天在三個小鬼身上感受到了這個力量,令人忌憚,似乎下一刻就要灰飛煙滅的力量。餘華天強忍住心中的不適。

隨後手中捏著法門,手中那一把巨大的黑色撞心錘飛來,此時撞心錘已經催動到了最大的程度,而一座座的力量在陣法之下,頓時讓撞心錘的力量擴大了數倍。而後隻看這一切的力量飛動起來,朝著素月三人殺來。

棱冰兒此時似乎失去了自覺,飛浮在半空之中,那一幅幅場景似乎是洪荒太古時候的先民,在這一切的力量之下似乎四周的時間,空間都是被凝滯,在素月的一道音波之下。宮,商,角,羽,微,五音俱全。

天地為之凝滯,頓時在將那天地停留,而棱冰兒身後的洪荒先民也是不斷展開,頓時撞心錘被凝滯在半空。而秦錚也是知曉,現如今恐怕到了最為堅強的時候,三清天尊妙玄經施展出來,一切的力量都是被頓時引動。

菩提樹搖曳在天地之間,智慧菩提的光輝灑落,在最後的一片餘暉之下,道德天尊出現在天際,抬手負壓而下。那消融,中和一切的力量波動開來。就算是撞心破神他化功在三清天尊妙玄經的力量之下也是消融的十分快。

但是秦錚頭發一撮,兩撮的白下去。

三清天尊的力量是需要生命之力去催動,雖說秦錚每一次都補充生命之源,但是還是多多少少的流逝不少。餘華天感受到了這力量的爆發,隨即臉色大變,臉色變得猙獰,他是好不容易才度過封印,帶著門派的使命來到這一界。

這一次七大魔門都有弟子前來,若是撞心門就這樣失去了資格,那麽就算本座在門派之中也是會受到嚴厲的懲罰,隨後餘華天抬指飛出一道黑色的符籙,這一道符籙之中封禁著一道真正的撞心錘的氣息。

這撞心錘可是上古寶物,這一道氣息就堪比一尊純陽境界的法寶之力。來自洪荒太古先天神魔的氣息不斷的散發出來,素月,秦錚,棱冰兒也是臉色大變。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8:0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