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8
第0007章 流匪目的所在
李大很蠢,但也很聰明。

蠢就蠢在李大完完全全的將陸夫人的人給賣了。若是將許管事的人頭掛起是逼不得已的話,這將許管事手底下的人全部揪出來那麽就是一個愚蠢的行為。這秦錚在這裏一天,那麽陸夫人那邊定了會出手。

那麽陸夫人出手的話,第一個除掉的或許就是李大。

但也說李大是聰明的,雖然他在陸夫人那裏得了個必死之局。若是秦錚死了,那麽誰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出賣了他們。而且還能保住性命,起碼這木場裏麵,秦錚不會再下手。秦錚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怎麽將那些許管事的人送到地獄去。

如今得了秦錚的誇獎,李大心中暫時也是安心了一些。

“你們遭遇的幾波流匪實力如何?”秦錚現在關心的是那流匪的實力。如今陸夫人在木場之中可調動的人馬已經知曉,雖然不知道陸夫人會派遣什麽人前來。但是那些人出手之前自己也是不了解。現在最主要的就是了解一下流匪的實力。

“回稟三少爺,這流匪一共來了三次,修為最高的有四階。來勢最為凶猛是六天前,那流匪一共來了十七八人,兩個四階,剩下的似乎是五六個三階,其餘的都是一階,兩階。”李大的消息讓秦錚不由的頭疼。

這些流匪那一個不是亡命徒?個個都是從生死中掙紮出來了,這一個四階修為估計能匹敵尋常的五階高手了。沒想到流匪的實力如此的強大,不過聽聞那秦越的消息,這陽雨城附近很多地方都受到了流匪的騷擾。

“相互衝突傷亡怎麽樣?”秦錚需要知道一下這些護衛的戰鬥力。

李大想了想,然後說道;“先前有許管事坐鎮,加上穿甲大力飛弩。木場損失還在接受範圍之中,十八個三階,一階和二階五十個。一共誅殺流寇七個,其中三個三階,其餘的都是一階。”

李大的消息讓秦錚驚訝萬分,十八個三階換三個三階,五十個一階,兩階換四個。這個代價是相當的大,非常的大。想到這裏秦錚詢問道;“木場一共有幾架飛弩?”秦錚現在需要了解手中強力兵器的數量。

“木場之中一共有穿甲大力飛弩三十架,連環弩八十架,長弓一百架。”李大翻出賬目,找出了其中的武器詳細列表。秦錚看了下這武器名單。秦家確實財大氣粗,這小小的東郊木場便是置辦了這麽多的武器。

李大看著秦錚緊鎖的眉頭,而後說道;“三少爺,在下一句話當講不當講。”

“說。”

“依照幾次流匪搗亂來看,那流匪似乎是想進入赤紅林尋找什麽東西,而這些流匪來到這陽雨城旁邊搗亂一來是想奪取生活用品財物,二來似乎是想奪取類似穿甲大力飛弩,連環弩這些武器。”

“哦?怎麽說?”

李大給秦錚娓娓道出他的所看,所想。隨後秦錚沉思了一會,這流匪來的太突然了。雖然有些地方鬧天災,但也來到陽雨城的應該是難民,而不是流匪。依照李大的述說,那些流匪目的性極強,而且在赤紅林之中遊蕩,其中可疑之處確實頗多。

“你說的我記下了,你先退下安排防禦之事,不知那流匪會何時到來,我先休息一下。”秦錚將李大打發了下去。如今想了解的已經了解到了,秦錚不想浪費時間。而且自己心中所想那李大應該明白,此人,是個辦事的料。

坐在一邊的秦錚想著一些事情,如今來到這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除了學到的莽牛神力拳之外其他武道功法沒有多少了解。至於前世的形意拳和一些用勁技巧都是秘密和最後殺招。形意拳,先有形,再有意。

如今的莽牛神力拳雖然被自己感悟出了其中的拳意,奈何境界底下。以區區一階境界的內力去催動拳意,雖然可以跨越一兩個境界誅殺敵人,但也那必須是對方沒有其他強悍的手段。手中還有些許毒藥,但是恐怕沒有多大的用處了。

到了傍晚或者夜裏十分,陸夫人那邊應該就會收到消息。秦錚不著急,如今到了東郊木長,正好可以看看陸夫人會派什麽人來對付自己,想到這裏,不由得嘴角一挑,將放在旁邊的那名冊細細的翻閱起來。

不過此時秦錚想到了流匪,按照道理來說這些流匪最高修為也就是四五階。陽雨城之中能夠對付這些流匪的高手應該不少,不可能托這麽久。而且據來報,其他幾個世家似乎對此也僅僅是派出不錯的高手,但也沒有派出真正的強者。

其中的貓膩讓秦錚相當的懷疑,不過自己也想不出一個所以然來。最好的辦法就是能夠抓一兩個流匪的頭頭,然後逼問出其目的所在。不過現在秦錚不去理會,盤膝而坐回想起白日對付許管事的場景。

許管事雖說拳意隻是悟出了一點,但是那一拳落下的力量還是讓秦錚受了不小的傷。雖然自己悟出了莽牛神力拳的武道法相。但是這種境界力量上的差距即使拉近了不少,還是存在不小的差距。看了自己不僅要悟,還需要練。

就像前世一樣,就算是你有高超的武道,也抵擋不了那導彈的絕世力量。即使那導彈隻是一尊死物,隻是對著一個目的地落下。但是那力量,那差距卻是無可避免。秦錚微微的歎了口氣。心思也是微微的通了一點。

因為地球上的武道已經隻是停留在悟和招上,沒有修煉者那強大的靈力支援,所以縱使有差距也是可以比較容易的拉近。但是這靈力的差距卻是實實在在的存在。導彈與子彈的區別,顯而易見。

想到這裏,秦錚細細的回味起與許管事的對戰,秦錚有個習慣,那就是要總結每一場對戰。或許秦錚修煉境界上麵不如別人。但是秦錚前世是個拳意宗師,對於感悟,總結這方麵,就算是那些七階,八階也遠遠不及秦錚的天資。

[BOOK: 00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2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