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0327章 九神花開
連山的打算頗為陰毒,但也無可奈何。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封住了幾人,若是稍後那太陰戮神刺未曾斬殺於牙子,那麽可是不好了。這太陰戮神刺乃是魔皇所凝聚,隻能使用三次,三次一過,此法寶就會自動消散。

於牙子鎮守地穴多年,天元宗的底蘊也定然非這般薄弱。連赤心三人不斷的破除胎藏大陣,另一邊連山已經暗暗的運站這太陰戮神刺。這太陰戮神術乃是魔門三十六真法之中的一門,蘊含莫大的威力。

隻需要信念一動,這太陰戮神刺就能夠瞬間發動,擊殺對手,將其神魂肉身具是斬落下來,就是純陽高手也無法逃避。但是萬事無絕對,奉魔皇之命前來收割各個門派純陽高手的幾位魔尊,能夠拿到這寶物的不多。

所以連山就算是肉痛不想使用也是不能。

時間緩緩過去,三十息的時間已經快到,換做尋常,三十息不過一下子的事情。現在讓秦錚覺得每一息都是如同數個時辰一樣的漫長。如今的力量已經不斷的削弱變化,顯然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修複速度慢了被破壞的速度不少。

“哈哈,小輩,你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已經維持不下去了吧?若你已經到了純陽境界本座三人還真著了你的道,可惜你的佛門金身是假借他人信仰之力凝聚而成,並非源源不斷。如今等本座一出去,定要將你這小崽子打的神魂俱滅。”連赤心顫抖著胸脯惡狠狠的說道。

秦錚瞥了一眼連赤心,也是反擊道;“本座的命就在這裏,是否能夠拿去這就要看你們有沒有這個能耐了。”此時那小虛空已經瀕臨崩塌的邊緣,秦錚急忙對著於牙子言道;“前輩渡一口純陽之力給晚輩,晚輩助前輩最後一臂之力。”

於牙子此時已經差不多油盡燈枯了,聽到秦錚所言,在所剩不多的純陽之力之中分出一口,傳給秦錚。而此時秦錚佛道金身立於虛空,另一邊神魂出竅,頓時手中法劍凝聚,滾滾的陰沉之氣立於天際,鎮佛阿鼻刀從佛光之中飛出。

如今秦錚要施展的就是阿鼻刀三刀,這一門刀法隻有三刀,秦錚昔日施展出第二道六道輪回。但是比起昔日阿鼻王那所行之力,完全天差地別,阿鼻王一刀直接斬殺十幾位妖王,那時候的阿鼻王是最虛弱的時候,最虛弱之時都有這般力量,那麽巔峰之際該是如何風采?

殺戮,就該這般的決然。

無間地獄之下,那鎮佛阿鼻刀頓時撕碎這一方天地,秦錚頓時祭出九天十地辟魔神梭,而於牙子和需吳空也是第一時間鑽入這神梭之中。催動太上龍鰍九變訣,神梭化作一道流光遙遙飛去,進行虛空跳躍。

秦錚一走,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失去了補充也是頓時被破解,而連山冷哼一聲,手中飛出兩道紫紅色之光。這是太陰戮神刺之中的兩道,一道殺向於牙子,一道殺向秦錚。本來這第三道是要誅殺需吳空,但是需吳空有著昊天鏡的傳承,在虛空之力庇佑之下很難一擊必殺。至於秦錚天賦卓絕,手段頗多,今日不除去,他日必定是心腹大患。

逃出生天的三人皆是暗暗吐了一口氣,如今九天十地辟魔神梭不斷的跳躍,在秦錚引導之下朝著天元宗趕回去。而就在此時,秦錚頓時覺得寒毛炸起,一股不安的感覺頓時彌漫開來,想都不想,就立即捏碎最後一塊掌門符籙。

就在同時,神海之中驟然出現一道紫紅色的神光,然後化作一個頂天立地的紫袍男子,俯視著秦錚。隨後那男子席卷成為爆炸中心,秦錚的肉身,神魂瞬間爆炸淹沒。而於牙子也是臉色難看,瞬間如同秦錚一般爆炸。

站在九天十地辟魔神梭之中的需吳空臉色極其難看,這一切都還未曾反應過來。爆炸都是發生在一瞬間。前一秒還是相安無事,下一刻就立即出現了這些場景。那煉蛇地魔族三位純陽高手應該沒有這等修為。

莫非是魔皇出手?

想這裏需吳空立即否認自己的想法,若是魔皇出手的話自己定然也是存活不了,定是那煉蛇地魔族施展了什麽手段。感受著這船艙內的情況,感覺不到一絲的生命氣息,莫非秦錚和於牙子前輩都已經隕落。

需吳空不禁臉色有些蒼白,而此時地上的掌門符籙已經發起作用,玉陽子隔空傳來,感受著四周的情況。臉色微變,頓時朝著那虛空之中一勾,一絲紫紅色的力量被擒拿手中,稍後臉色變了變道;“是鈞天魔皇的太陰戮神術,不過好在本座趕來及時,於牙子師弟還一絲元神之力沒有消散。”朝著虛空一抓,一絲元神之氣立即就被掬拿手中。

“方才的情況如何?”玉陽子朝著需吳空問道。需吳空當然沒有做隱瞞,一一的將先前的情況都是說了出來,當需吳空說道秦錚也是瞬間爆炸被太陰戮神刺擊中之時,玉陽子終於臉色陰沉的要滴出水來。

宏大的神念鋪蓋在神梭每一個角落,但是都未曾發現秦錚的一絲一毫氣息,隨後冷聲道;“本座這麽多年來隻收了這麽一個弟子,好你個鈞天魔皇,今日起本座就與你沒完,看看你的鈞天純陽壺厲害還是本座的九天玉陽尺厲害。”

玉陽子一直都是溫潤如玉,高高在上,從來沒有現如今這個臉色陰沉,而就在此時神梭之中誕生出一道道的力量。隻看金色的力量衝虛空之中射出,一朵金色的神花在虛空之中搖曳,四周的力量不斷的朝著那金色的之花湧去。

“九神花?”玉陽子大喜,因為他從這一朵九神花之中感受到秦錚的氣息。九神花擁有起死回生的力量。先前就知曉秦錚有九神花,但是九神花的力量之時傳說。很少有人見識過這九神花的存在,沒想到今日這九神花真的發揮了作用。

盛開的金色九神花需要大量的靈力,對於秦錚而言,這些力量都是如此的龐大,玉陽子衣袖一揮,頓時大量的純陽之力湧入這一朵九神花之中。這些純陽之力都已經被玉陽子剔除幹淨,隻剩下最純淨的力量。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2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