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0345章 賭注
“沒想到無相天魔皇族的高手也是喜歡玩這等分身把戲嗎?前來欺負我等晚輩,恐怕也就你等域外天魔能夠做的出來。”不知何時需吳空出現,站在棋盤之中看向那無相。聽到需吳空說這話,不由的讓無相臉色一冷。

隨後說道;“嗬嗬,沒想到是昊天鏡的傳人,若是按照人類修士劃分,本座也就是二三十歲之人,何來以大欺小之說?聽族長中長輩說道,這人類修士強者頗多,今日一見,卻都是一群土雞瓦狗,真是可笑啊。”

這無相毫不掩飾的說出自己的身份,不由的讓底下落敗的修士都是氣憤至極,而玉陽子等人也是臉色頗不好看。隨後無相看向玉陽子等人說道;“今日本座前來隻是想要討教一番,若是你等想要出手也是無妨。”

那些個門派大佬冷哼一聲,當日沒有出手的必要,這區區一座分身,也算是用來刺激這些修士的好手段。不久後就要前往裂魔穀決戰了,提前見識一下這魔門的強大也是有所好處,在場之人都是未曾經曆過真正的強大。

就算是諸多門派被毀,小千世界大地隻深下一片中原北漠淨土,但也並非是這般力量變化,很多修士還是認為,若非魔尊,魔皇出手。魔門不可能對付的了他們,今日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魔門的高手很多,天才很多。

玉陽子抬頭看向那無相天魔,自然不去理會,而此時秦錚跨前一步,朝著那無相天魔冷笑言道;“何須諸位前輩出手,今日就由我將你這魔頭鎮壓,本座倒是要看看,這無相天魔皇族和無相天魔到底強在哪了。”

說罷,秦錚轉頭看向需吳空和商關說道;“不知二位師弟有沒有興趣與師兄我一同鎮壓這無相魔頭?”秦錚邀請二人並非是懼怕那無相,而是因為二人擅長虛空和時間之力,到時候能夠防止這無相天魔的這一尊分身逃遁。

這無相天魔的有著何種玄妙秦錚也是很想了解一番,看到秦錚的出手,那無相天魔笑道;“早就聽說天元宗秦錚修為不凡,更是修煉了大日如來心經和藥師琉璃經,不知道秦錚你是否認識這個?”

無相天魔手掌一轉,一頁金書出現在其手上,流轉著一道道的法力,依稀可見阿彌陀佛經幾個字。秦錚臉色一變,這是佛門六大寶典之一的阿彌陀佛經,雖然心中詫異,但是臉色卻毫無表現,笑道;“當然認得,這是阿彌陀佛經金書,沒想到落入到你這域外天魔手中。”

無相天魔笑了笑道;“本座名號金魔子,乃是無相天魔皇族的皇子之一,可惜這阿彌陀佛經並不適合本座修煉,聽聞你有大日如來心經和藥師琉璃經。本座也不占你便宜,今日你我二人立下賭約,以這阿彌陀佛經和藥師琉璃經兩頁金書為賭注,誰贏了便是歸誰,如何?”

這般挑釁秦錚當然不懼怕,若是當真鬥不過這金魔子,那麽還有這九涅神槃皇天書和東皇鍾所在,要想對付金魔子完全有可能。這東皇鍾的厲害程度一直都是最強,隻是因為礙於這東皇鍾將自己的元神轉化,導致秦錚心中還未曾暢通,不能完全接受這個東皇鍾。

“嗬嗬,既然金魔子你想要定下這個賭約,那麽本座答應你又何妨?昔日本座在域外也是見識過無相天魔,今日便是想要再看看你這個域外天魔皇族有何猖狂的本錢。”秦錚說道,當日見識過那元神境界的無相天魔。

對於這金魔子秦錚倒是沒什麽懼怕,不過對於金魔子這個無相之法卻是十分的感興趣,能夠模擬諸法,是一個相當逆天的能力。若是能夠為自己所用,到時候再尋找一門熔煉之法,就能夠爐養百經,創出自己的道法之術。

金魔子見到秦錚答應下來,也是笑了笑,隨後又是說道;“除此之外,本座還是有一個要求,若是本座贏了,那就保證本座能夠安全離去,若是本座輸了,就任憑你等處置,如何?”

對於金魔子的這個要求,秦錚心中冷笑,不過還是麵上答應下來,言道;“可以,既然你有膽量布下這個賭約,那麽我也加一個條件,那就是我需要你的無相之法,我可以將大日如來心經金書拿出來交換,除此之外,我還可以將天元宗的萬化歸一之法壓上。”

聽到這大日如來心經和萬化歸一之法,金魔子也是眼睛閃過一絲精光,本來這大無相之法就能夠模擬諸法,若是能夠得到萬化歸一之功,到時候定能夠參悟出熔爐大.法,到時候就能夠煉化萬法,爐養百經。

金魔子和秦錚打的都是一個主意,到了他們這個層次和天資,需要的是更好的打下基礎,基礎越紮實,到時候就能夠到達更高的層次。就如同現在的秦錚,有了太極外丹。而金魔子有無相神通,這無相神通能夠煉化天下萬法。

如今太極金丹有了太魔聚陰陣的相互維持已經差不多達到了平衡,太陰,太陽之力之下也是能夠模擬出熔爐之法。秦錚的話得到了金魔子的答應,這些功法都是金魔子想要的功法,隨後金魔子說道;“既然你提出了,那麽如今你我二人就定下約定,看看是否能夠將本座擊敗。”

金魔子散去佛光,頓時彌漫消散在虛空之中,無相天魔,本就是無形無相,虛無之體。如今這金魔子才是真正的體現出自己的力量,無相天魔能夠隱匿自己身形,能夠擴大縮小,可能如同芥子,也可如同山巒。

感受著四周消失掉無相天魔的蹤跡,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有些頭痛,但是對於秦錚來說卻是不太大問題。當日那元神境界的無相天魔都被自己給照出來,今日這金魔子的身形也定能夠照出來。

流光旋轉,秦錚淩空摘下一道水汽,凝聚為一麵古鏡,如今在秦錚對於這鏡水照大千之法已經越發的厲害。這水鏡淩空掃過一道又一道的光束,朝著四周不斷的籠罩而且,一寸寸的搜尋起來。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2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