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0289章 渡厄天功(1)
“鼠輩嗎?很快生你養你的這一片小千世界就被我我等鼠輩所統治了,生生世世被奴役。”趙老大冷冽的瞥了一眼李少白,隨即與那趙老二朝著紅霞大師等人而去,這火雲炎神大神尊令若是不阻擋的話,那麽憑借沈神尊令的力量,很快就可以毀去陣法。

趙老大,趙老二,二人飛身而出。

手中捏著法門,碎心鼓,焚心鍾,撞心錘,催心鑼,殘心鈸,奪心磬,攝心鈴七宗寶物虛像凝聚,在周身徐徐的繚繞。頓時凝聚為一尊小型的心魔七寶沉仙大陣。秦錚幾人看著二人施展的法門,知曉此才是真正的心魔七寶的使用方法。

先前其實那心魔七寶沉仙大陣威力不俗,但是遇見了秦錚這等妖孽,也隻有飲恨的下場。此時在趙老大,趙老二二人的法術之下,這陣法不僅提升了二人的法術威力。更是削減了紅霞大師等人的力量。

七宗心魔七寶疊加起來的泯滅波極其可怕,秦錚等人也是隻能暫避鋒芒,但是穆清華,紅霞大師卻是站在沐一一的身前。此時沐一一催動火雲炎神大神尊令,不容有失,另外就是要防備這些法術驟然暗算秦錚等人。

這些小輩畢竟修為薄弱了一點,雖說這些人被小千世界法則壓製了很多,但一想力量和境界上的差距還是很難彌補。隻看穆清華手中的飛瀑流珠已經施展出來,頓時漫天碧藍色在音波之下催動,凝結的力量抵擋心魔七寶。

秦錚見狀,手中結出兩道法門,頓時萬淼魂玉墨蓮和冰魄白蓮展開。

一黑一白兩朵蓮花飛向穆清華,這兩道是先天神禁,穆清華一眼就看出了蓮花玄妙。頓時勾勒出法力在引動力量。秦錚也是手中施展法門,隻決定那琴音之中力量注入蓮花之中,頓時看萬淼魂玉墨蓮之中的凝結萬淼之水。

隨即黑水真法施展出來,一道黑水真龍頓時從墨蓮之中飛騰而出,洶湧盤繞天際與那趙老大對抗。隨後冰魄白蓮也是冰魄神光射出,那光束頓時洶湧無比,在血河化滅光的協助之下,黑紅光束也是圍剿趙老大。

原本穆清華與趙老大修為相當,現如今有了兩道先天神禁的相助,與趙老大現如今鬥得不相上下。另外在秦錚的相助之下,心魔七寶的力量輪番轟炸下來,兩道先天神禁的力量越發的厲害。

想了想,秦錚彈指飛出了冰魄月盈帶,飛舞天際,朝著天際一扔,就幻化出千百之力,隨即落入心魔之寶攻勢之中與其對抗。這冰魄月盈帶可是秦錚用那冰魄銀書祭煉,秦錚估計這冰魄銀書與那大日如來心經的金書差不多檔次。

果不其然,這冰魄月盈帶在心魔七寶的強烈攻勢之下維持了下來。

另一邊紅霞大師施展一宗雲霧一般的法器,那紅色雲團望著半空一拋,頓時聚散起來。諸多法術落入其中雖說會卷起這雲團的波瀾,但卻無法將其擊碎,趙老二也是不知曉這到底是何法寶,不過此時那火雲炎神大神尊令已經氣息越來越強悍。

隨即趙老二,趙老大交流一番之後,彈指飛出十四張符籙,這符籙都是心魔七寶的封禁符籙。不過這符籙比起先前餘華天等人施展的要強大許多,若是餘華天等人施展的符籙有百分之一的力量的話,趙老大二人所施展的符籙就是百分之五。

符籙的氣息一出現,頓時勾勒出七角星模樣,兩個七角星一上一下,頓時困住了秦錚等全部人。而後看那符籙激發出力量,演化出心魔七寶,碎心鼓,焚心鍾,撞心錘,催心鑼,殘心鈸,奪心磬,攝心鈴力量不斷催動。

秦錚都覺得心神滌蕩,差點把持不住,秦錚都這幅模樣,其他人更別說,此時錦末,曲遊等人也是臉露痛苦之色。花無周身綻放一朵紅蓮,眉心也是紅蓮釋放,一絲絲的力量不斷的湧動,臉色雖說不太好看,但也不嚴重。

棱冰兒修煉羽化飛仙功,加上有著女媧之力,片刻的失神難受之後就恢複了原裝。天音宗曆來擅長心神固守,雖然有些為難,但卻勉勉強的抵擋了住。而研華和桑語不知施展什麽秘法,手牽手,一道道的黑綠色曆來湧動,將二人護在其中。

另一邊羽西是個劍癡,心神如同一把利劍,臉色蒼白,但卻臉露戰意,一看就是將這這一切當做了曆練,秦錚無奈的搖了搖頭。不過對於羽西來說,也許,劍就是她所有的全部了吧。那身後的劍匣已經喝喝作響了,想必不消片刻就會出竅。

這其中,臉色最不好看的就是錦末。

按照道理來說,錦末的修為也算是不錯,不過此人心中對於秦錚一直含著一口怨氣。或者說是過於執著了秦錚的事情,不過說來也是錦末原本就是羽化宗掌門弟子,錦末一直將自己當做是羽化宗下一任掌門的候選人。

既然是掌門候選人,那麽溪若唯就是自己的未來妻子,現如今未來妻子和別人悠然,相當於帶上了一頂綠油油的帽子。此時錦末在心魔七寶的催動之下越想越難受,頓時怒由心生,雙目變得通紅,一道飛仙之力就朝著秦錚殺來。

原本秦錚一心催動法門對抗心魔七寶,另一邊要催動兩道先天神禁,無暇顧及其他。突然覺得身後一道靈力湧動,頓時隻聽到鐺的一聲,羽西身後劍匣飛出一把寶劍。將那一道飛仙之力擊潰,喝道;“錦末,你這是要做什麽?”

“殺了你,殺了你。”

此時錦末已經喪失了理智,一心想要殺掉秦錚,天機無心等人看著錦末的模樣就是知曉,錦末被心魔七寶勾動了心中魔障,此時被魔障掌控了心智,無法左右了自己。素月勾動清心之音,想要驅除其心中魔念。

但是此時錦末已經被心魔所控製,失去了心智,這清心之音原本是用來驅除尚有理智的人的心中心魔,對於錦末這種情況完全沒有用。此時羽西手中飛劍飛轉,與那錦末鬥起,此時秦錚言道;“現在暫時將那錦末封印,稍後處理完這幽蘭國之事在處理此人。”

其他幾人點了點頭,天機無心笑了笑,言道;“桑語你用清華一氣縛神索將其困住,隨後我也是打上幾道封印,皆是錦末就會失去了意識,那心魔也是無法控製其心神。”隨即桑語凝結一道清華一氣縛神索,頓時困住了錦末。

而後天機無心彈指飛出諸多的符籙,一道道的印在那清華一氣縛神索之上,頓時一喝,那錦末立馬昏昏沉沉的暈了下去。解決完錦末之後,幾人也是心中後續後怕,若非各自都有保命手段,當真會被這心魔七寶擊潰心神,變成錦末這般模樣。

那趙老大,趙老二聯手施展起來,頓時衝天一道魔氣,心魔七寶凝結一體,化作了一張黑色的符籙。那符籙淩空拍下,頓時虛空波瀾,一絲絲的力量不斷的湧動起來。紅霞大師,穆清華二人見狀,頓時卷起秦錚等人朝著遠處遁去。

幾人沒想這二人還有這等有段,隨後看黑色巨大的符籙演化為一尊虛幻的人影,那人影手持七宗寶物,君臨天下一般的看著諸人。此時沐一一也是一聲長嘯,那火雲炎神大神尊令之上的火雲炎神如同活了過了,從那令牌之中走了出來。

四周的靈力潮水一把的朝著沐一一湧來,不消片刻,方圓數百丈,方圓一裏,方圓數裏的靈力都是盡數被抽取一空。心魔七寶符籙也是瘋狂的吞噬符籙,推動那人影虛像,一時間兩邊都是席卷靈力風暴,相互對持。

火雲炎神抬手揮斥出一個火焰拳頭,那一邊巨大黑色人影也是飛出心魔七寶朝著火雲炎神殺來。沐一一未曾想到靈力竟然如此的耗費,此時已經將那些極品火元晶石消耗一空,隨即紅霞大師一拋,將一條火元晶脈拋出。

有了靈力的補充的火雲炎神越發的力量,另一邊紅霞大師吩咐言道;“你等隨著穆道友前去對付另一人,若是可能就將那傳送陣法最好,若是破不去就拖延住,等待門派的支援。”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2:0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