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0202章 阿鼻道修羅刀
對於秦錚幾人而言,這花妖現如今已經是入網之魚,就算是有什麽通天的手段也是難以破開數人的聯手。不論是苦行僧的金剛伏魔圈和金剛降魔杵,還是紅衣女子的火鳳長刀,亦或者是秦錚的優曇婆羅花和黎化玉兄弟的美人壺。

美人壺和秦錚的優曇婆羅花花在花妖之上爭輝,一個是上古神秘寶物美人壺,一個是在純陽之力催動之下的佛門神通優曇婆羅花。無聊哪一道法門皆是厲害至極。美人壺在黎化玉,黎化雨兩位兄弟催動之下越發的厲害,好似一尊白色的身影好在天空之中幻化而出。

一旁的苦行僧與紅衣女子沒有插入戰局,看著上方的對抗,隨即言道;“據聞這美人壺乃是上古一位女仙將己身煉化而成,原本想要以另類的方式永生下來,卻沒想到這美人壺在昔日的三界戰爭之中破碎,而這美人壺也是失去了元靈,不過這宗法寶終究過於神秘。”

半空之中秦錚與黎化玉,黎化雨的對抗已經越發的激烈,而那花妖也是在兩大,法門之下,漸漸的無力維持。對於現如今的秦錚和黎化玉兄弟來說,真正的勝負還是開始。美人壺演化出來的虛影高高的立在半空之中,那是虛幻縹緲的場景。

那冷冽清秋,高不勝寒,不食人間煙火的氣息攏聚四周。黎化玉和黎化雨二人也是未曾料到今日催動竟然能夠激發出這一道元靈殘念。隨即心中歡喜,隻要這元靈殘念激發,那麽就能夠給將秦錚和花妖盡數的鎮壓,秦錚也是感受到了那一道白影的玄幻。

但是秦錚就算是昔日麵對阿鼻王都未曾害怕,這區區一道元靈殘念何足為懼?隻看那白衣女子手指一勾,秦錚頓時覺得自己神海之中的仙光道胎躁動起來,有種要飛脫而出。秦錚沒想到竟然會有這種變化,白影隻是說了幾個字;“道胎,重生,奪取。”

白影手中勾勒一個又一個玄妙的法門,而秦錚神海頓時洞開一個缺口,而那一尊仙光元胎竟然緩緩的失去了控製。這仙光道胎是三清天尊妙玄經和菩提子為根本凝聚,是秦錚憑借的底牌和手段之一,今天若是就這般被這元靈殘念給奪取了那還了得。

大吼一聲,道胎頭頂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手持乾靈燈,身後鋪開一道道的光輝,搖曳著菩提的光華,而另一邊三清天尊妙玄經也是盡數的運轉起來,諸多的手段之下,這一尊道胎也算是被鎮壓了回去。不過此時秦錚已經發怒,殺氣騰騰的看向那一尊元靈殘念。

“一道殘念也敢打本座的主意,今日便是打得你破碎。”魔胎頂著萬淼魂玉墨蓮飛出,一道道的先天神禁之力踴躍,將黎化雨和黎化玉禁錮,隨即半麵血河令飛躍,秦錚施展起血河萬影遁法,化作百道身影,齊齊的朝著那白衣身影而去。

而那白影手指一勾,畫出一道飛仙之力,打在秦錚的血河之法之上,將其百道身影盡數的打碎。半空之中蠕動的血液重新凝聚,而秦錚皺起眉頭的看著那白影,這美人壺的殘靈強悍的出乎了他的意料。這魔胎施展起來的血河訣都被其一招便是打碎,黎化雨二人也是頗為開心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這秦錚的強悍出乎其二人意料,美人壺能夠激發其中元靈殘念也是讓他們相當的高興,秦錚收起魔胎,既然魔胎無用,那麽秦錚也是不再廢話。直接祭出萬劍葫蘆,隨後言道;“本座師尊之一便是太白劍宗長老,今日本座倒是要看看,你們有幾個膽子敢動本座。”秦錚頭頂的萬劍葫蘆噴薄著一道道的金庚劍氣,而後那白金劍氣也是飛射而出。

對於昔日的五大部州第一劍派,第一殺戮劍派太白劍宗在場幾人都是知曉,而黎化雨和黎化玉這接觸過大千世界之人的兩兄弟更是知曉太白劍宗所代表的含義。太白劍宗最為護短,但凡有人欺負太白弟子,那麽太白劍宗將會傾盡一切的滅掉對方所有的勢力。

黎化雨和黎化玉有了一些遲疑,對於太白劍宗的凶名也是知曉,但是既然已經與對方不死不休。那麽就裝作不知曉,再者這小千世界之中就算是太白劍宗之人又如何?他們能夠進入小千世界之中來襲殺自己等人嗎?

隨即黎化玉拋出數十塊極品靈石扔入美人壺之中,不消片刻,那白影又是凝實了幾分。萬劍葫蘆噴薄之出的白金之氣夾著這無窮無盡的金庚之力朝著那白影不斷的落下。而白影顯然也是看出了萬劍葫蘆和白金之力的厲害,沒有如同先前那般應付的如此自如。

白金之氣切割在美人壺之上,化出一道道的白痕。這美人壺乃是仙人之軀煉化而成,竟然能夠讓白金之氣切割出一道白痕,隨即那若幹的金庚之力,化作一道凝結的力量朝著花妖襲擊而去。原本花妖看到秦錚幾人自相打鬥,心中暗喜。

卻是沒料到竟然這金庚劍氣一轉就是朝著自己殺來,那凶狠的金庚劍氣乃是無往不利,如同切豆腐一般的切割著花妖。花妖臉色蒼白的重新凝聚起來,隨後秦錚優曇婆羅花一轉,就是將其封印而進。其他幾人和黎化雨兄弟大喝一聲;“你敢。”

秦錚冷笑,頭頂的萬劍葫蘆鋪展開來,一卷虛幻的萬劍陣圖徐徐的展開,隨後秦錚時候血影一開,優曇婆羅花一展,五尊十階大圓滿境界的血影出現在萬劍陣圖之上,占據各個方向催動著劍陣。黎化玉臉色變了變,氣煞的催動著美人壺。

白影手中結著法印,四周一道道的仙光飛舞,那白影淩空按來一道手指。秦錚冷冷的看著那一道元靈,心中殺意無窮無盡,先前萬劍葫蘆雖然能夠對美人壺有些傷害,但是沒什麽實質的作用,此時能夠對其作用的隻有兩到法門,一道是三清天尊妙玄經,一道就是鬼胎之中的阿鼻王傳下的阿鼻道三刀。

不過三清天尊妙玄經乃是秦錚的最終底盤,而且此時要鎮壓道胎,秦錚不敢輕易的催動起這妙玄經用來對敵,此時能夠使用的也就是剩下那神鬼莫測的阿鼻道三刀。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5:4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