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0278章 齊聚紅霞寺
東皇,鍾,女媧。

這三者聯係起來就是秦錚神海之中的這一道金鍾十分有可能就是東皇鍾的雛形,昔日東皇鍾的主人是東皇太一,因為東皇太一觸犯天地之規,被打下人界,投胎化作伏羲,而伏羲與女媧正好是兄妹。

想到此處,秦錚不由的想到,莫非這封神演義是真的?

現如今的一切都是漸漸的明朗,但是卻又更加的疑惑,就如同一個巨大的圓圈一樣,隨著這個圓圈越大。那接觸到未知的事情就越多,秦錚現如今對於自己神魂之中疑似東皇鍾的寶物有些莫名的恐懼。

但是現如今的情況已經不是這般,若是自己神魂所化的金鍾確實是東皇鍾的話,那麽極有可能自己會被煉製成法寶,而自己的魂魄也會成為鍾靈。秦錚一路修行上來,皆是逆行而上,若是東皇太一真是布局這一切。

那麽現如今的秦錚也是別無他法,此事秦錚壓製在心底,隨後回去詢問一番那幻世寶玉。幻世寶玉來曆非凡,定然會知曉一些這些事情。最後就是盡快將佛門信仰分身和其他功法的神念都是盡數修煉強大。

到時候憑借這些神念分神或許就是自己保命的手段,秦錚可不想到時候被煉化。現如今秦錚唯一能夠做的事情就是變強大,不斷的變強大。但是這一處心結自此會處在自己心中,到時候除非真正的解決這個事情,不然的話不可能圓滿。

情況不斷的變化,現在這餘華天已經被斬殺,秦錚轉身將那些寶物盡數的收納,而後隻看素月抱起棱冰兒。隻聽素月言道;“我等先到天音宗駐地,等候其他門派來齊後再做打算。”,秦錚點了點頭,二人就此離去。

這天音宗的駐地是處在一處小寺廟之中,這寺廟叫做紅霞寺,這紅霞寺是一座尼姑庵,天音宗本來就是一座女子門派。一般的寺廟不適合其住,這紅霞寺四周盡是楓樹,這些個楓樹看著樹齡也有數百年。

現如今還未曾到秋天,秦錚有些了解為什麽這寺廟叫做紅霞寺。

素月落下身子,進入紅霞寺之中,隨後看那紅霞寺之中走出一位中年模樣的大師,而大師身邊是一個三十多歲模樣的女子,身穿宮裝,緩緩的朝著素月而來。這大師叫做紅霞師太,是這座紅霞寺的主人,而這宮裝女子叫做穆清華,是素月的師尊。

看到素月手中的棱冰兒,穆清華臉色變得十分不好看,隨即言道;“你等施展了天音無相譜?這棱冰兒身上隱藏的力量是極其可怕,每當施展一次就被腐蝕一分,等日後就會完完全全的成為另一人。”

這穆清華一說,秦錚就知曉,這天音宗高手似乎知曉這棱冰兒的情況,隨即秦錚抬眼看向了穆清華,而後細細的將情況與這天音宗高手說了一下。穆清華聽到餘華天竟然封印了一絲真正的撞心錘的氣息之後也是臉色大變。

這撞心錘的厲害之處她也是了解,隨即長歎一聲言道;“將棱冰兒放到屋內,為師用安神曲為其平息神魂波動。素月你發信號通知其他的門派弟子前來此處,我等也是需要商討一下如何去對付這幽蘭國和魔門。”

素月點了點頭,隨後就是將手中的幾塊玉簡盡數的捏碎,隨後隻看穆清華盤膝而坐,手中飛轉飛出一把古琴,這一把古琴之上流轉著淡淡的藍色。這是天音宗的寶琴飛瀑流珠,在飛瀑流珠的施展之下,一道道的安神之曲不斷的散發出來。

秦錚也是盤膝坐在屋子之中,感受著四周的力量變化。秦錚方才也是消耗過多,在穆清華的安神曲之下也是漸漸的平息,在秦錚看來,這一切都是變得十分的玄妙。約莫一個多時辰之後,穆清華的曲子停了下來。

棱冰兒也是緩緩的張開了眼睛,不過臉色還是不太好,隨即穆清華掏出一顆丹藥給棱冰兒服送下去。隻聽到棱冰兒言道;“先前姐姐吩咐我前來找你,我終於知曉為什麽了。你和我是同一類人,終究有一天會失去自己的名字和靈魂。”

有些蒼白的棱冰兒看著秦錚言道。

秦錚知曉棱冰兒所指是什麽事情,搖了搖頭,隨後言道;“就算是昔日先天神魔又是如何?我等的命終究是我們自己的。若是現如今就放棄就不會有機會了,昔日我聽聞,聖人之下皆螻蟻,我等螻蟻也需要憾天。”

秦錚終究是一個倔強而又不服輸的人,在這一切的事情推倒之下,就算是女媧,東皇太一又如何?在秦錚看來,這一切事情還未曾明了,若是就這樣放棄,那麽無非是太過於兒戲了。再說了天地之變,三界之變,都是發生過。

神魔也是會隕落。

棱冰兒搖了搖頭,隨後言道;“姐姐現如今在寒冰洞等你,希望你能夠遵守昔日的諾言。”秦錚棱冰兒的話,隱隱的知曉了她所說的姐姐是誰,估計這人就是溪若唯了。現如今距離兩年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而秦錚卻是還在這幽蘭國奔波,穆清華打斷了二人的對話,隨即言道;“其他的幾大門派弟子已經前來,我等先前去看看再說。其餘事情你二人私下探討便可以。”

對於這些複雜的事情穆清華懶得厲害,對於天音宗的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沉浸在音樂之中,以求早日和天地溝通。秦錚與棱冰兒起身,而後隨著穆清華朝著門外走出,片刻後幾人就來到了客廳之中。

此時客廳之中的基本上都是秦錚熟人,蓮劫寺的花無,丹虛門的沐一一,還有就是劍宗的羽西。三人見到秦錚前來,皆是一一的上千打招呼,這沐一一,羽西等人與秦錚有著不小的交情,而且當日在北漠之中相遇了不少的事情,積下了不小的情誼。

而其餘還有幾人,按照穆清華的介紹,分別是清華門的桑語,黑炎門的研華,另外就是羽化宗的錦末,劍宗的曲油,還有的就是一位天機閣的瞎眼俊朗少年天機無心。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5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