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第0066章 拍賣會
雖然公演黃猜測到這些噬龍魚是秦錚是當日地肺熔岩之中奪取,但是就如同其他人所好奇的一般,秦錚區區四階修為,就算是憑借太上兜率寶焰燈也是難以誅殺這麽多的噬龍魚。在弟子策之上秦錚最拿手的血河化滅光和冰魄神光都不可能對付的了這般數量的噬龍魚。

公演黃好奇又驚訝的看著秦錚,秦錚早就知道會這樣。當時在天機閣出售之時看著那鑒定師與管事的反應就多多少少想到而來一點。一想到當時要不是冥酆化靈劍的出手才堪堪保住了性命,不由得一陣後怕。

“這噬龍魚一般都是群居而生,每片地肺熔岩之中隻有一群噬龍魚。這噬龍魚之中有個王者,從一誕生開始就吞噬同類,逐步發展到了先天境界才會領導這個魚群發展。你竟然能夠在那噬龍魚王眼皮底下弄到這麽多的噬龍魚,你可真是福大命大。”歐陽鍛聽到這般數量的之時也是小小的驚訝了一番。

若是秦錚說他的虛空戒之中還有兩個一萬三數量的噬龍魚的話,那麽這兩人會不會上來掐死自己?想到這裏,笑了笑,而後言道;“當日火霞嶺化龍草出世,這噬龍魚王與其他的強大妖獸都是圍聚到化龍草那邊,我才得以機會。”

“赤炎龍雀與那化龍草融合,渡劫飛升,這等大事我倒是聽說過,也算是你命好。不過這般大量的噬龍魚我還是想想為你鍛造一宗什麽法器要好。不然的話便是浪費了這原料。好在你送上太上兜率火,不然的話老夫也不能完美的利用這異物。”歐陽鍛看著秦錚放出的一堆噬龍魚屍體,微微的蹙眉說道。

“也罷,就當做你小子的拜師禮物吧,老夫將我收藏的那幻神鋼與玄玉清石給你鍛造一宗適合你的法器。”歐陽鍛輕輕的說道。但是這秦錚與公演黃卻是及其的驚訝,若說這幻神剛隻是珍貴的話,這玄玉清石可是及其的珍貴。

許多法器隻在特殊的人手中才能施展出強大的威力,就像佛器,魔器,邪氣諸如此類。但是一旦摻如玄玉清石那就是兩個概念了。有了玄玉清石為基礎,不論佛,魔,邪,鬼,金,木,水之類各種屬性,都能夠最大程度的施展其威力。

秦錚雖說拜入歐陽鍛門下,研習歐陽家的鍛造之法和這一門火源分化之術,但是對於歐陽鍛秦錚隻是拿出一抹太上兜率火本源。但是這玄玉清石極其的珍貴,就算是在天元宗門之中恐怕也隻能是掌門太上長老才能使用的寶物。

此時,秦錚遲疑了,看向歐陽鍛,低吟了許久之後,點頭說道;“那就多謝師尊了。”

歐陽鍛此番用意雖然有著將秦錚拴住的想法,但是也是對方才秦錚能夠一個時辰就練成了歐陽家族數千年了每代隻能寥寥一二人才能習會的火源分化訣。這等資質之人,也難怪這公演黃這小滑頭會看上。

聽秦錚收下這幻神鋼與玄玉清石,歐陽鍛也是笑了笑言道;“這法器估計要些許日子才能煉製出來,這樣吧你與公演黃先回去,七日後再來。這鍛造雖然簡單,但是為了這宗法器將來能夠更容易晉升法寶,這其中禁製與陣法卻是需要費一番功夫。”

聽了歐陽鍛的話,秦錚與公演黃拜別便是離開。隻等七日後再過來看看歐陽鍛給自己鍛造了什麽法器,不過現下已經快入夜,而那天機閣今夜會有個拍賣會。這拍賣會上靈丹妙藥出現的機會較大,秦錚也是想要去開開眼。

重新戴上鬼麵具之後,公演黃與秦錚折折彎彎就來到天機閣的門前。這拍賣會還真是一宗人氣不低的盛事,秦錚這一眼望去這七階之上的高手竟然不少,那些看不出深淺的高手更是有幾位。大多數人都隱匿了自己的身份,這拍賣會可不比其他事情。

一想到而後會有一場大較量,秦錚沉思了一會,而後身邊一個聲音傳入了秦錚的耳中;“聽說這次會有血河宗的寶物拍賣,便是不知道是何物。可惜這血河宗的最大寶物血河令消失不見,這天機閣哪弄來的血河宗寶物?”

“哼,血河宗昔日多麽風光,若真是寶物這天機閣舍得拿出來拍賣?依照我看來還不是一件雞肋的玩意。這血河宗的法寶與功法都需要血河元力催動,不然的話得到手也是一宗廢物。”又是一道聲音傳入耳中。

這幾個交談的人毫無知覺秦錚這個偷聽的人。

聽到血河宗秦錚第一反應就是血河令,對於秦錚來說這天機閣拍賣的寶物不管是什麽,既然是血河宗的東西,那麽對自己定是有不小的好處。但是兜裏隻有兩萬多的靈石,對於這麽一件血河宗的寶物來說,定然遠遠不止這個價格。

噬龍魚是定然不能拿出去出售了,先在還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去拋售這地肺晶髓炎火。歐陽鍛的火源分化訣恰好可以仿造一朵地肺晶髓炎火,到時候拍賣的話應該足夠自己支付這血河宗的寶物,想到這裏便是對公演黃道;“我去有些事情,你在此等我一會。”

秦錚來到櫃台前,出示了手中的虛空戒,而後低語了幾句,那掌櫃的就領著秦錚向後堂而去。公演黃看著神神秘秘的秦錚不解的看了幾眼之後就轉身找個地方等秦錚。

秦錚被領到一個頗為不錯的隔廂之中,不一會兒就上來一個老頭,看著秦錚便是言道;“是你要拍賣寶物?”

秦錚點了點頭,手腕一轉,一抹濃稠如岩漿一般的火焰出現在這老頭麵前,感受著這一抹火焰,那老頭瞪大了眼睛,詫異的道;“這地肺晶髓炎火?不對這比地肺晶髓炎火小了許多,奇怪,奇怪。”

“在下在外曆練的時候恰巧誅殺了一個人,得到了這抹火焰,因為手頭有些缺,便是將其拍賣。聽聞昔日歐陽家有種分火之法,可以仿造天地異火。”秦錚的話隻能說到此處,說多了便是漏嘴。想必這天機閣的人八麵玲瓏,能夠體會其中意思。

這管事的一聽就是知道來曆,便是不再多問,這天地異火稀有無比,乃是煉器,煉丹之人夢寐以求的東西,此番竟然就這麽出現在這裏,想必此次的壓軸之物又多了一樣,而後對著秦錚說道;“閣下委托的拍賣之物天機閣定會好好盡力。”隨後領著秦錚前往二樓的包廂。

秦錚領著公演黃朝著二樓包廂走去,那領路的小廝將二人領入一個頗為奢華的包廂之中。公演黃看到小廝退下之後,詫異的看著秦錚言道;“你是怎麽讓天機閣給你一個地字號的包廂?就算是我們門派的長老前來,許多也隻能是玄字號包廂。”

嗬嗬了兩聲,秦錚沒有說話。而此時門外傳來一陣吵雜聲,隻問一道聲音道;“這地字七號房一直是我陸七少的包間,怎麽現在給了其他人,難道我陸七少的地位和消費的錢還不夠坐這個房間嗎?”

秦錚聽了這個聲音,而後眉頭皺了皺,陸家的人怎麽跑到這裏來了?聽聞這陸家有個七少爺,乃是陸老爺最喜愛的兒子,喚作陸承天,從名字之中便是可以窺視出這陸家家主對陸七少的喜愛。

可惜這裏是天機閣,不然的話秦錚真的忍不住要出手。聽著門外的動靜,秦錚眯了眯眼睛,一股股實質化的殺氣衝到門外,冷哼一聲;“不想死的就給我滾。”隨即磅礴的神魂威壓而下,就連那陸承天身邊的幾個八階高手都冷不丁的被震的發白。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1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