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0264章 金剛果侍佛僧眾
先前的數萬冤魂被秦錚的往生度化音度化之後,產生的信仰之力注入兩頁金書之中,隨後引動的波動使得金鍾也是十分的忌憚。金鍾來曆非凡,秦錚也是不知其到底是何物,但是秦錚心中總是感覺莫名的忌諱。

而且當日重生之時那一道銀光伴隨自己,雖說此物救過自己多次,但是人類對於不明白之物總是懷著忌憚之心。秦錚也不例外,隨後隻看秦錚運轉法門一層層的禁製不斷的破開,那破碎開來的萬生血魂旗化作一座巨大的血池。

這血池比起先前的那一個小血池不知道大了幾百倍,秦錚感受著禁錮其中的無數冤魂,秦錚心中都是遊戲微微的變色。不敢一次性將其破開,隨即本體運轉法門,秦錚當日在神魂巨變之時,這兩頁金書,三清天尊妙玄經,血河令,阿鼻道三刀,萬劍葫蘆,皆是帶走了一絲的神魂。

也就是說,此時秦錚大部分百分之九十九的神魂都變成了金鍾,而其餘的百分之一分散給各種功法。此時隱藏在兩頁金書之中的神魂演化不斷的強大起來,兩頁金書融合,與神魂結合而後化作一尊金色佛陀。

仔細一看,這金色佛陀赫然是秦錚的模樣,見到此樣,秦錚都是大吃一驚,而那金鍾發出一股股強大的波動。一種想要將這金色佛陀鎮壓下去的趨勢。秦錚哪能讓其如此,直接運轉起諸多法門將金鍾的波動平息。

隨後秦錚浩蕩的佛門之力運轉起來,最裏層是大日如來火,然後是九色琉璃火。隨即又是布上了一層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秦錚擔心這麽多冤魂等下齊齊的衝刷起來十分的麻煩,隨後這往生度化音極致的催動。

等諸多事宜都是布置好後,乾靈燈破去了最後的一道禁製,瞬間那冤魂如同卷起的龍卷,鋪天蓋地的在法寶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肆虐。而濃稠的血液也是滾滾如同湖泊一般卷起驚濤駭浪。

秦錚的孔雀明王經也是運轉起來,隻聽往生度化音浩蕩佛音響起,秦錚被黑壓壓的冤魂所包裹。度化之下一點點的不斷減少,時間緩緩的過去,往生度化音雖說是一門法門,但卻是威力已經催動到最大,無法再提高。

數百萬的冤魂秦錚已經度化了數十萬,那濃鬱的煞氣被孔雀大明王心經所吞噬。這孔雀明王之身也是漸漸的凝聚。原本秦錚凝聚的法相威力不足,但是現如今這樣堆積起來的煞氣卻是十分的巨大。

秦錚有些明白為什麽有些修仙勢力要控製俗世國家然後彼此發動戰爭,這些數百萬計的百姓用來修煉,這個速度是相當的快。對於秦錚而言,可未曾想過這些事情,但是今日碰到,秦錚也是不當什麽聖人。

秦錚為這些報仇,將魂魄度化,自己抽取這些血液和煞氣修煉也不是什麽過分的事情。再者秦錚做事但求本心,心中所想便是所做。時間過去了數個時辰,秦錚這餘下的冤魂也就數萬,而這孔雀大明王也是如同實質一般,讓那金身佛陀也是氣勢大增。

不過秦錚隨意這麽一掃,卻是發現了幾處異處,那就是餘下的數萬冤魂之中夾渣著數百淡金色的半虛半實的人影。這些人影有些是僧尼模樣,有些是尋常俗人模樣。但是有一點是相同,那就是這些個都是低眉順眼,雙手合掌,口中念念有道。

仔細一聽,會是發現這些僧人竟然是在念誦佛經,隨著這些僧人念誦佛經,每隔十幾息就能發現這些人身上湧出淡淡的信仰之力。雖然這些信仰之力很薄弱,但是秦錚看到了這人可以源源不斷的念誦。

對於突然出現的這些半虛半實淡金色人,秦錚心中也是詫異,從來未曾預見這樣的事情。等秦錚將冤魂全部度化之後,餘下的淡金色半虛半實人有一百一十人。而此時這一百一十人不斷的念誦。

秦錚看著身前這些僧人,嚐試著進行溝通;“你們是從這些冤魂之中所出?到底是何來曆?”這樣一問,秦錚暗道自己傻,這些人先前是冤魂,沒有一絲佛門氣息,隻是被秦錚這般度化之後才發生了異變,使其留下變成這番模樣。

“回稟佛主,先前我等被邪魔所殺,怨念聚而不散,聆聽佛主教誨,決定不往生,而是侍奉佛主左右,期盼有日能夠得證佛果,問得佛門之道。”其中一位僧人低眉恭敬的對著秦錚言道。

而這僧人的一僧佛主也是讓秦錚差點咬到了舌頭,不過這些僧人一出,秦錚感受到了那兩頁經書也是發生了變化。發生變化的是其中的藥師琉璃經金書,隻看其原本的經文功法多了幾項,這多出的一道竟然是構建東方琉璃世界之法。

而其中有一項介紹秦錚覺得似乎能夠解釋這些僧人,這些僧人恐怕就是那些金剛果侍佛僧眾。這些僧眾日後隨著自己的佛門之法越來越深刻,而變得越來越厲害。等日後得證佛陀之位,純陽之道。

這些僧眾也是有機會征得羅漢,菩薩果位,而東方琉璃世界的構建也是需要這些僧眾不斷的出力。秦錚想到此處,手中打出幾道法印,隻看這些僧人端坐在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吟誦一遍遍的佛經。

圍著秦錚本尊的這些僧人不斷的湧出信仰之力注入到秦錚的金身之中。此時破去萬生血魂旗餘下的殘肢,秦錚直接煉化到九涅神槃皇天書之中,化作一絲的神槃之力淬煉自己的肉身。隨著秦錚完全的煉化之後,凝聚一道分身飛出,而後朝著前方而去。

這幽蘭國深處西域深處,秦錚此去恐怕也是會遇到不少的麻煩,心中想了想也是隨便,這途中些許能夠遇到其他的城池被屠戮的,此處地處這麽外圍都有這種事情發生,這更深處就更加有可能了。

想到此處後,秦錚直接化作一道流光朝著遠處而去,而此時幽蘭國之中也是一道道的信息不斷的發布出來,凝重的氣息彌散。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2:2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