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第0184章 地宮地圖
不過純陽之力雖好,但畢竟蘊含了他人的純陽之道,若是煉化過多也是會影響自己的根基。這也是秦錚為何不閉關直接將這純陽之力慢慢的煉化完畢,晉升境界。修煉到純陽境界的修士之中的純陽之力已經蘊含了他們的根基道理。

可惜那些個散播消息的人已經都是盡數失去了蹤跡,不過從方才那先天厄毒之體的手段來看,想必是個頗為難纏的對手。誅殺自己的手下毫無遲疑,果斷的就是誅滅了逃遁的那些人。將神魂和體內的餘毒盡數排除之後。

秦錚對著茹鸞言道;“先天厄毒之體雖說難纏,但也修為與我差不多,倒也不用過多懼怕。倒是其他人頗多,到時候處理起來恐怕頗為麻煩。到時候你等在一旁觀看,恐怕少不了一場亂戰。”

這話倒是沒錯,這些個異寶出世皆是混亂至極,當日陽雨城的合歡小虛空出世便是引來了各大門派和強者的注意,直接布下大陣阻隔其他的勢力進入,若非隨後的妖族強者和寂滅毒尊等人,秦錚這些個人還沒有機緣進入這合歡小虛空之中。

若非小虛空之中得到的菩提子,秦錚想必也是沒有今日這等修為與境界。不過也就是因為小虛空的寶藏,才使得秦越和李少白葬身與秦家。使得牧野如今也是不知身在何方,秦錚雖然不是原先的秦錚,但是對於李少白,牧野,秦越還是心存感激和濃烈的感情。

再者,這本來便是秦錚的因果,若不能斬去這段過去,想必秦錚的修為與道基也不會圓滿。花無看向秦錚,隨後言道;“此地是北漠,使用佛門功法便是相對好的許多,最好不要用魔門之類法門,會引起北漠之中的壓製。”

花無這也話倒是秦錚幾人這幾天來的體會,不過現如今在此地耗著也不是什麽辦法,隨後秦錚心念動了動,隨後言道;“不知千機前輩能否推演一番附近最近一段時日會有大規模的混亂或者戰鬥發生?”

秦錚這話一出,茹鸞幾人便是知曉其中所含意思,隨後不得不佩服秦錚的心思聰慧,雖然天機已經遮蔽,無法推測出有關九竅石人和九竅元蓮的消息,但是一旦出現了有關這九竅元蓮的線索出現,定會引起動亂。

一旦出現混亂,那麽必然大多與九竅元蓮的事情有關。千機路手中推演之法推演一番,隨後臉色微微的一百之後,歎了口氣道;“雖然現如今天機較為混亂,但是還是推演出來,明日夜晚離此地三百裏遠的地方會發生一場戰鬥,到時候我等幾人可以前去看看。”

既然確定了方向,秦錚幾人在城裏逛了一圈之後,確定沒有其他的東西的可以收購便是直接化作一道流光朝著千機路推演的地方而去,幾人在路上走走停停,修煉了一段時間之後,到了第二日的入夜才到達那地。

那是一處破敗的丹霞地帶,不知多少歲月之前這裏曾經是一處繁華的城市或者國度,但是現如今已經變成了一處破敗的沙漠荒野。秦錚神識籠罩四周,突然數道身影從天際匯聚而來,一道身影匆忙的逃遁,那人看到了秦錚一行人,裏麵調轉方向朝著另一個地方而去。隻聽那後方追逐的人喊道;“前方道友,那人手持元蓮地宮的地圖,截住他。”

元蓮地宮四字,讓秦錚眉眼跳了跳,不管這元蓮地宮是真是假,這九竅元蓮的消息與存在定然是在這元蓮地宮之中。但是秦錚可不想聽這些人的話,羅刹金剛血影,牛魔金剛血影,兩尊風靈金剛血影,四尊十階大圓滿境界的血影齊出,直接攔住了一行人的去路。

隨後秦錚神念一動,探手抓出,身後佛光一開,一朵白花盛開在手中,輕輕的捏起,那是優曇婆羅花,北漠之中對於佛門之法了解至深,優曇婆羅花緩緩的盛開,落到了逃遁那人頭頂。那人臉色變了變,口中吐出一道飛劍,想要破開優曇婆羅花的困境。

但是優曇婆羅花連那十階大圓滿的金靈妖王都可以瞬間困住,更何況是這小小的修士?連同修士和飛劍齊齊的封禁到了優曇婆羅花之中,而後落入到佛光之內,與那金靈妖王的優曇婆羅花齊立。

追逐之人一共有十幾人,最高修為也不過九階,看到秦錚的四尊散發著十階大圓滿的血影立於前方,雖然心中憤恨,但也無可奈何。秦錚掃了一眼那些個人,隨後淡淡的言道;“元蓮地宮的地圖本座收下了,你們回去吧,莫要多說惹我心煩。”

那些個追逐之人看到秦錚的模樣,似乎是個陌生麵孔,但是對方一出手便是四尊血色十階大圓滿境界的傀儡出現,擋住所有人的去路。那些個凶煞的氣息完全不受此地的佛門之力影響。若是讓這些個人知道,這些個血影的基礎皆是伏魔金剛的話,不知道還會不會這般念想?

那些個看了一會之後,一人出了朝著秦錚語氣頗為不善的說道;“我乃奉……”那人還未曾說完,秦錚冷哼一聲,那人直接被一道光束洞穿,而後消融在天際直接。秦錚冷冷的掃了一眼那人。

隨後冷道;“本座說了,莫要多說惹得本座心煩,十息之內,消失在本座眼前,不然的話,下場和剛才那不開眼的人一樣。”四尊血影站在秦錚身邊,冷漠的看著前方一行人,那些人看到秦錚的模樣,也是知曉難以對敵,隨後便是一一離去。

看著離去的一幹人,秦錚冷笑的瞥了四周,隨後道;“既然已經散發神識監視我等,躲躲藏藏為何不出手呢?”這些小魚小蝦秦錚倒是毫無在意,方才那些個人想必都是這些十階大圓滿的手下,但是沒想到被秦錚直接半路截取了那元蓮地宮的地圖。

但是元蓮地宮為何會突然出現倒是讓秦錚十分的懷疑,不過要是秦錚推測沒錯的話,這元蓮地宮的地圖想必不單單是這麽一份,因為入手的地圖不論從質地還是新舊來看,都是剛剛印刻而出之物。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0:4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