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0307章 祭天大典
秦錚一進入酒樓,那店小二就一臉笑容的迎了上來說道;“這位客官也是來參觀羽化宗的祭天大典的吧?這你就來對了,此番羽化宗的祭天大典據說是用羽化宗的聖女祭祀,而且天下諸人皆可圍觀,當然,這想要進入羽化宗還是需要手持羽化宗的請帖才行。”

祭天大典?

秦錚眉頭微挑,雖然麵上看不出什麽情況,但是心中早就卷起了滔天怒火和殺意。這溪若唯昔日也是堂堂羽化宗的聖女,而現如今竟然用來當做祭天。說的好聽是祭天,實則是要在眾人麵前斬殺溪若唯。

這讓秦錚如何不惱火?不過這也怪不得秦錚了,既然羽化宗敢做初一,那麽秦錚就能夠做十五,隨即向著小兒要了一間上好的房間之後,便是遁入其中。現如今秦錚最大手段有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阿鼻鎮佛刀,三清天尊妙玄經,九涅神槃皇天書。

這四樣法門除了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稍稍好點之外,其餘的三門都是需要極大的消耗和代價的功法。不過秦錚管不了這麽多了,大不了到時候就大開殺戒,就算是凶名又如何?對於秦錚來說,最見不得的自己身邊的人被迫害。

進入房間之後的秦錚直接神念掃視出來,然後裂血化神大.法施展,一道血滴分裂出來,秦錚是找到了一個修士,直接從其手中奪取了請帖,而且逼問出其來曆後直接將其封印到野外,隻需要過去兩天就會自動解封。

這修士喚作甲二,是一個小門派的掌門,可惜修為不夠,隻有九階修為,這等修為在秦錚手下瞬間就失去了戰鬥力。秦錚搖身一變,直接化作了甲二的模樣。隨後盤膝而坐,積攢靈力,雖然有著三清天尊妙玄經在,靈力可以很快補充。

但是類似阿鼻鎮獄刀這類需要極大消耗的功法來說,瞬間抽取的靈力是海量的,現在能夠積攢多少就積攢多少。身上的極品靈石盡數的被秦錚煉化,而後壓縮為一道阿鼻鎮獄刀之無間地獄。

至於第二刀六道輪回秦錚還是靈力境界不夠,不過有了這第一刀已經是十分的有用,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已經多了一手手段。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第二日清晨,秦錚離開酒樓就朝著羽化宗山門而去,此番羽化宗山門之前早就有弟子守門。

隻有手持請帖的修士才可以進入,秦錚進入羽化宗,一道山道直接通向山峰,四周是皚皚白雪,不過有些雪鷲在飛舞,還有些靈獸走動。秦錚一路向前,路上熙熙攘攘的修士頗多。不過看著這些個熱鬧的場景,秦錚越發的殺意淩然。

這羽化宗赤裸裸的陽謀秦錚還是會前來,不過秦錚乃是天元宗掌門弟子,這若是天元宗明目張膽的定然不好。不過若是借著這祭天大典的事情來說話,那麽秦錚若是真的進入搗亂,其中的說道就多了。

這甲二是個小門派的掌門,觀看那祭天大典在比較後麵的位置,而此時這祭天大典所在的地方是羽化宗的祭天台,那是一個石台,石台之上一根雕刻著各種鳥獸飛仙妖魔的圖案,那石柱之上是用符籙困住的溪若唯。

溪若唯有些狼狽,但是也毫不掩蓋她那絕色的姿容,四周占了許多的羽化宗的弟子,遠處的高台上是羽化宗的掌門和各個長老,遙遙的冷冷看著溪若唯。估計時間差不多了,你羽化宗的掌門開口言道;“此番祭祀,乃是請求仙界門派前輩法旨,以求日後羽化宗的路途,溪若唯乃是羽化宗的聖女,此番活祭乃是聖女自願。”

雖然一旁的門派都是早就知曉,但是此時也是炸開了鍋,昔日曆代的羽化宗聖女都是成為掌門夫人。而此時溪若唯哈哈大笑言道;“好個道貌岸然的羽化宗,你們羽化宗曆代掌門都會修煉吞陰化神術,每一任的聖女一旦與掌門成婚,不僅一身修為不存,就連神魂,肉身,命元都會被吞噬的一幹二淨,真是可笑。”

溪若唯的話無疑更是一個重磅消息,因為在其他的門派眼中,這羽化宗一直都是仙風道骨。每一任的聖女更是修為不俗,美麗傾城。不過此時那羽化宗的掌門卻是冷哼一聲言道;“溪若唯莫要在這裏妖言惑眾,聖女需要的是冰清玉潔,但是你的陰元是給了何人?你犯下如此大罪,讓你參與祭天那是先祖給你的恩德。”

“祭祀?祭天?哈哈,你所說的天又是誰?你膽敢打開這個祭天台給天下勢力看看嗎?這祭天台下真正的供奉是什麽?我溪若唯從小就在羽化宗長得,我父母是如何死的,我的未來將如何我也是知曉,那一個一年四季寒冷的寒冰洞未曾凍結我的思想,我一直很清楚,也很了解。”溪若唯繼續說道。

羽化宗掌門冷哼一聲,沒有繼續與溪若唯對話,而後手中直接打出一道符籙,那困住溪若唯的符籙頓時光華散發,原本已經落魄的溪若唯頓時臉色露出痛苦的表情。但是溪若唯沒有表現出來,隻是冷冷的看著那羽化宗眾人。

其他一些圍觀的修士不由的露出了不忍的表情,而此時也有些大門派在此,比如花無,千機無心,研華,桑語等人皆是在此。而此時隻聽沐一一言道;“不知秦大哥是否回來,當日聽那錦末之話,似乎溪若唯與秦大哥糾葛不淺。”

一旁的花無嗬嗬一笑言道;“這秦錚也算是人物,這每一任的聖女皆是冰清玉潔,而且對於羽化宗皆是忠誠無比,倒是不知道秦錚用了什麽法子。竟然將這等女子都是收服,可惜貧僧修的不是歡喜佛,不然的話也是嚐嚐一二。”

“和尚你就算了,不過當日見過秦錚的手段,皆是毒辣。這羽化宗雖說是十大門派之一,但是秦錚身後站的的太白劍宗和天元宗等門派,若是真要大鬧這羽化宗,我倒是看有七八分的可能。”桑語搖晃著小腦袋說道。

研華在桑語腦袋上拍了一下寵愛的說道;“小孩子插嘴什麽,好好的看著便可。”桑語嘟著嘴,白了一眼研華,沒有說話,不過研華目光卻是在四周掃量,似乎在尋找秦錚的蹤跡。若是秦錚當真敢來,那麽就相當有意思了。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9:0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