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0371章 龜路
秦錚是太白劍宗的弟子的消息在那個管事的傳播下迅速的傳播開來,通緝令上也是標上了秦錚的詳細信息,看著那通緝碑上的信息,秦錚自己也是不由的歎息這大千世界的厲害之處,所使用的功法,法寶,都是一一標出。

不過好在使用的功法大多都是葫蘆劍訣,雖然乾靈燈和九天十地辟魔神梭也是顯露。但這些法寶的上古碎片不少,並不是隻有自己這麽一家。若是有點自知之明就不會前來找麻煩,不過那些大門派,大勢力卻是麻煩。

不過秦錚倒也不擔憂,畢竟這十三海域這般廣袤,那些人想要抓住自己也是不是什麽容易之事。而且有著太白劍宗這個名頭在,就算是大門派多多少少也會忌憚一旦,如今秦錚盤膝坐在一處海域底下。

這裏靈力充沛,就是水渦極多,一不小心就會被卷走,不過好在三清天尊妙玄經吞噬靈力極多,加上九天十地辟魔神梭積聚能量,秦錚不消片刻就將一個個靈氣聚集的地方給吞噬的一幹二淨。

秦錚就這樣一處處的掃蕩過去,運氣好還能夠遇見一些靈石,不過秦錚這掃蕩一般的舉動讓海域之中的一些妖獸法訣,妖獸本就是依賴海域而存,現如今海中的靈氣被剝奪幹淨,那還了得?

江河之中有河伯,海域之中自然也有掌管水域的水神,不過這些水神都是統禦這海域的大能海妖或者門派之中的修士擔任。司掌水域諸多事物,龜路就是這一片海域的水神,龜路修煉一萬三千載,結下妖丹數千年,至今未曾凝聚元神,不過龜路修為極強,就算是元神高手也不不敢對他怎樣。

因為他體內有著一絲神獸玄武的血脈,化作真身堪比純陽高手,所以說龜路包括這個海域在內的附近兩個海域都是歸屬龜路掌管。龜路居住的地方是一處小島,四周布置了陣法,十分的玄妙,底下是一處靈穴。

此時一個金丹高手落到島嶼前方,龜路悠哉躺在石塊上,看來前來之人,而後問道;“章三,你沒事跑這裏來幹嘛?莫非那黑獄之中的那頭三頭蛟又作亂了,不過本座沒有感覺到玄冥真水的氣息啊。”

“回稟大人,並不是三頭蛟龍的事情,而是這幾天海域之中的幾處供養海妖修煉的靈氣之地皆是被人盡數吞噬幹淨,一些靈石和穴脈也是被收刮幹淨,而一幹兄弟卻是無法發現那收刮者的痕跡,這才來求助大人。”章三是頭章魚精。

龜路張眼,哦了一聲,又是慢悠悠的說道;“此地妖獸,修士皆是知曉那靈氣不能一次性吞噬幹淨,莫非是新來的不懂事的家夥?你先下去查探一下,若有什麽消息,再來回稟。”龜路打發走章三,然後想了想,水波一卷也是消失原地。

龜路推演了一番,這海域之中為非作歹的人不多,肆無忌憚的吞噬靈力的也不多。思來想去也就是那不懂事剛來的人才會這樣做,但是一般新來的不可能有這麽大的胃口,想想也就現在那風口浪尖的秦錚有這般手段。

而此時秦錚正在一處靈氣充沛的地方吞噬,隻覺得四周的靈氣一停滯,暗叫一聲不好,趕緊祭出九天十地辟魔神梭逃遁。但是此時已經為時已晚,四周的水波如同牢壁一樣堅韌,化作了一片小虛空,將秦錚鎖在其中。

秦錚沒想到這麽快就有強者尋到自己,對自己出手,不由的心中生出一股無力感,而另一邊也是準備祭出功法,拚死一搏。

“小道友莫怕,老夫隻是想請你前來一敘。”隨即這水牢之中水波托起秦錚,緩緩的來到半空之中。隻看一岣嶁老翁拄著一根拐杖,上上下下的打量著秦錚。而秦錚也是在探尋此人的氣息,看著隻有金丹修為,但是給秦錚的感覺卻是深不可測。

“晚輩秦錚見過前輩,不知前輩如何稱呼,將晚輩請來所為何事?”秦錚感受不到這老者的敵意,但也不敢掉以輕心,方才那隨手的一個手段就讓秦錚頗為震撼,這構建小虛空之法甚為玄妙。

“此海域這些靈氣和靈石都是你煉化的吧?這些靈氣大多都是老夫派人布置,用來給飼養海域之中的妖獸,讓其能夠修煉快點,你倒是好將這些靈氣盡數的煉化幹淨,也不留下一點兒聚氣的種子,這吃相太難看了。”龜路順著胡子,對秦錚說道。

被這老者說的秦錚有些麵紅,原本秦錚也是奇怪,這一片海域這麽零零星星的靈氣聚點這麽多,沒想到是有意為之,隨後也是抱歉的說道;“晚輩先前不知道這是前輩的苦心,還希望前輩海涵。”

“老夫龜路,是這幾片海域的打理的人,你不急著走吧?不急著就到老夫島上坐一坐吧。”龜路顯然不理會秦錚不願意的態度,不過秦錚願不願意都決定不了,在龜路的抬手直接就是直接卷起一道水波朝著島嶼飛去。

龜路所在的島嶼是出了此些海域之中門派之外靈力最為濃鬱的地方,島嶼不大,幾座山峰立於島上,古木參天,細軟的沙灘有著不少平滑的大石頭,可容一兩人平躺,看著那上邊光滑的光澤,秦錚就知曉這龜路經常躺在這石台上曬太陽。

龜路落到一個尋常的木屋邊上,旁邊有幾個小孩在玩耍,龜路笑了笑,將幾個小孩打發走,隨後對秦錚說道;“這些都是附近海域剛出生不久的妖獸,愛玩,和人類的小孩一樣,經常來鬧騰我這把老骨頭。”

隨著龜路的前進,二人到了院子之中,在石桌上坐了下來,秦錚一直不知道龜路喚自己前來到底為何,龜路喚人端來了幾盤靈果,秦錚拿起一顆好似葡萄一樣的果子,入口被澀了一嘴巴,差點吐了出來。

看到秦錚這模樣,龜路笑出了聲,解釋道;“這果子叫做澀靈果,要與這醇果一起吃,這才會有美妙的感覺。老夫知曉你奇怪我將你招來的原因,不用擔心,老夫對你那乾靈燈碎片之類沒興趣,唯一讓老夫感興趣的就是你體內萬淼魂玉墨蓮先天神禁和冰魄道先天神禁神禁。”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7:3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