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1
主題推薦
第0010章 流匪來襲
黑獄魔神經的威力是秦錚所掌握的強力武器之一。如今秦錚的保密絕學有夜叉王,武道法相,還有形意拳的用勁方式,技巧。這三個是秦錚萬不得已不會使用的保命之法。盤膝入定,修煉術法,東方已經悄然吐白。

幾聲雞鳴聲,陣陣鳥獸聲。

忽然,馬匹狂奔的聲音傳來。馬踏黃沙,秦錚睜開了眼睛,應為遠遠就感受到了遠方一股殺意由遠而近的狂奔席卷而來。秦錚的神魂本來就是十分的強大,如今有了黑獄魔神經的淬煉之後,對於神魂的力量的掌控也是越來越純熟。

急促的敲門聲響起,門外是李大的聲音,話音之中相當的焦急;“稟告三少爺,三大流寇率領上百流寇從西邊直接殺向木場了。”李大的話裏都透著些顫音,想必情形已經相當的糟糕。

“昨晚剛擊殺許嬤嬤,今天那流寇又這麽著急的送上門來了。”秦錚心中想道,而後推門而出對著李大說道;“大敵到來,我便是要看看這些流匪到底有何能耐。”秦錚目光灼灼,望向殺氣騰騰之處。

李大感受著四周驟然而起的威壓,這秦錚一夜不見卻是感覺多了一份威壓,多了一份力量。李大不知其中緣由,但是心中卻是對於秦錚愈來愈忌憚,這區區十幾歲的少年隱藏著莫大的秘密。

秦錚與李大來到木場之前,這一幹的護衛已經將穿甲大力飛弩,連環弩,大力弓全部都拿了出來。而那邊盜寇也是在不遠處與木場的護衛對持。穿甲大力飛弩已經拉好。可惜如今的護衛不多,秦錚遠遠的看著那三個氣血洶湧的大寇。

神海之中的夜叉王也是微微躁動,似乎有種想要吞噬那三人魂魄的衝動。

想起夜叉王的壯大之法,這三個四階流寇正是送上門的養料。秦錚立在那護欄之中,冷冷的望向了那上百流寇,口中喊道;“此乃秦府東郊木場,你等還不速速退去?”秦錚運轉功力,那聲音如同黃鍾撞擊。

那領頭的三個流寇感受那一吼之間所蘊含的武道之意,臉色微微一變,心中有些了解為何夫人一定要解決這個十六歲少年了。此等年紀就修了如此之高的武道之意。卻是相當的厲害,天資極佳。

“整個陽雨城我們都不怕,害怕你區區的秦府?識相的就乖乖的獻上你的人頭,不然你這東郊木場雞犬不留。”流寇首領一臉橫肉,手指帶著一副拳頭。看似也是用拳高手。秦錚看了這首領一眼,不經意掃到了其身邊的一個看似病怏怏的人。

那人麵容俊俏,但是蒼白異常,秦錚感覺自己的那尊夜叉王蠢蠢欲動。

“對方也修煉了黑獄魔神經。”這是秦錚的第一個反應。看著對方三人,秦錚感覺自己壓力相當的重。若都是區區武道高手那還好說,但是如今冒出了一個術士。雖然心中猜測對方修煉了黑獄魔神經,但也不確定。當日許嬤嬤入夢對付自己,若不是深海之中那異常的一道銀光,自己也難以逃脫。

秦錚對著李大耳邊低語了幾句,而後手中接過一把長弓,手拉長弓如滿月,其上飛箭頭上泛著綠光,顯然已經被萃上了劇毒。秦錚的飛箭一拉,一放之間一氣嗬成,順暢至極,毒箭飛轉的飛向流寇頭領。

那頭領見秦錚出手,心中極為詫異。

但是不由多說,從旁邊手下刀鞘之中抽出長刀,對著那飛來的毒箭一刀劈下,將其劈成兩半,落在了地上。但是秦錚沒有多說,放佛預料到了其中的事情。手起手落,第一批穿甲大力飛弩,連環飛弩,長弓齊齊的對著那流寇術士而去。

漫天的箭雨,特別是穿甲大力飛弩和連環飛弩,直接洞穿了那些境界底下的流寇。

秦錚早已喚人在這些飛弩長弓之上染上毒藥。隻要擦破了皮,那劇毒便是會直接侵入你的肺腑,武者難以生存的便是五髒六腑。所謂的五氣朝元便是將五髒六腑其中的五行之氣激發出來,彼此生生不息的循環。

那流寇三個領頭的之中那流寇術士最不起眼,但是其沒想到這一波攻擊竟然齊齊的都是朝著自己而來,二話不說。口吐一道紅光,隻見那紅光如虹,化作一道猩紅的結界,將其護在其中。

那散發著濃鬱的血腥味的紅光之上如同血水一般流動,粘稠的如同血液。

諸多飛弩,飛劍落在其上竟然紛紛的融化。不僅如此,那結界之中不是會鑽出一道道血絲,湧入那些已經死去的流寇之中,片刻就是將其吞噬為幹屍,隨後便是壯大了不少的血絲飛回紅光之中。

這道紅光喚作血虹,乃是一件邪道法寶,是用一種喚作血雉的妖獸的精魄淬煉而成,練成之後能夠吞噬人獸精血,助長其威力。這血虹催動還能形成結界,那血虹極具腐蝕性,一般的金屬都是能背起輕易的腐蝕。

秦錚臉色大變,而後想了想之後道;“第二波準備,全部對準那後方流寇,放。”一聲令下,齊刷刷的飛弩,飛箭對著後方的流寇殺去。而秦錚也是身形如莽牛一般,直接衝向了那三個流寇。

莽牛神力拳如今在秦錚的手中有著強大的威力,一拳轟響那流寇統領。那流寇統領也是沒想到這秦錚敢隻身殺來,手中也是揮舞著一拳對著秦錚落了下來。這流寇統領一出手,秦錚就感受到了其中的虎嘯之意。

這是一套虎的拳法。

秦錚也斷然不會示弱,一招莽牛奮蹄閃過流寇首領的拳法,直接將其坐下駿馬一拳轟殺。那流寇首領沒想到秦錚竟然殺了自己的馬,而那邊流寇二統領和那流寇術士也是齊齊的出手。

一道血虹飛來,秦錚化作靈貓一般急忙的躲閃一邊。

這可是一道法寶,秦錚可不敢亂接。身子靈巧至極的躲閃到一旁避開了那血虹襲擊。但是那流寇二首領和流寇首領齊齊的殺來,秦錚一個不當之下被擊飛。隨後臉色大變猛地一個轉身跑入了赤紅林之中。

那三個流寇沒想到秦錚竟然直接逃遁,一想到夫人交代下來的任務。三人也是拋下直接對敵的雙方,追趕秦錚而去。進入了赤紅林之中。

秦錚特意放慢了速度,木場之中人多眼雜,自己不好使用武道法相和夜叉王。如今到了這赤紅林之中,自己要怎樣都可以。當然前提是要能誅殺這三人。但是秦錚有把握留下那流寇大首領和二首領。對於那流寇術士還是把握不準。

除了一次被許嬤嬤差點殺死之外,其他的對付術士的經驗便是沒有了。

那邊三個流寇已經追上了秦錚,三人眼中都是戲謔之色,仿佛秦錚已經成了他們的手中之物,已經難以逃脫,那大首領橫肉笑了笑說道;“你倒是再逃啊。”三人以包圍形式將秦錚包圍,但是秦錚的心神一直鎖定在那道血虹之上。

“不逃了。”秦錚說道。

“自知不敵,準備束手就擒了?”大首領說道。

“不是,準備殺了你們。”

“哈哈。”

三人的笑聲還未落下,秦錚已經殺到了那二首領之前,直接用上了莽牛衝天,鄰近那二首領之時一道拳意凝聚。那二首領沒想到這小子竟然凝聚了拳意,眼中都是詫異之色。拳意衝天而起,直接將那二首領的一把鋼刀轟斷,而後一拳打在其胸口。

整個胸口坍塌,這二首領已經死的不能再死了。

“二弟,小雜種,我要將你撕成碎片。”大首領已經滿目通紅,直接的兄弟被殺。一拳被殺,心中憤恨至極。

[BOOK: 000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2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