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0325章 圍殺
秦錚倒是沒想到這九天十地辟魔神梭之中隱藏著這般法門,這一門太上龍鰍九變訣顯然是一門極其厲害的法門。比起這血河萬影遁法也是要超出很多,而如今在這法門催動之下,九天十地辟魔神梭才是彰顯出真正的速度。

於牙子感受著倍增的速度,也是心中詫異,沒想到竟然有這等玄妙之法。原本隻有片刻就可以穿梭的距離,竟然足足跳躍了數百次才堪堪破開虛空波動而出,就在秦錚的神梭離開那虛空波動區域之時,卻是一頭紮進了紅色天日之中。

在這一片區域之中,秦錚竟然無法將這神梭跳躍,隨後於牙子言道;“不用跳躍了,這乃是煉蛇地魔族的煉蛇小虛空,你的辟魔神梭不能進行跳躍了。這煉蛇地魔族有一法寶喚作煉蛇珠,能夠布下一片小虛空。”

當下於牙子就朝著四周喊話;“不知是煉蛇地魔族那幾位魔尊降臨,竟然耗費如此之大的代價布下煉蛇小虛空,於某人何德何能,竟然經得起你等如何耗費。”話音落下,連山三人也是顯露身形。

遙遙看著辟魔神梭,而後言道;“於牙子你鎮守這兩界裂縫如此之久,今日又是耗費心神將這些虛空引得奔潰,今日若是抓住機會除掉你,他日就要耗費更多的功夫了。”連山手中抬起揮出一道法門。

頓時這一片區域卷起風雲朝著辟魔神梭席卷而去,浩蕩的力量朝著那九天十地辟魔神梭鎮壓下來。到了純陽這個境界,已經升上了本源的力量,揮手之間,功法已經褪去了招式的限製,抬手就能夠凝聚諸多的力量。

這一艘辟魔神梭雖說經過純陽高手的祭煉,但也經不住這辦轟打,而且本來這一尊寶物就是零件組成,還未曾到了完整的地步。秦錚見此,立即催動太上龍鰍九變訣,頓時滑溜的在小虛空之中躲閃。

但是縱然如此,連山,連其,連赤心三人一起出手,頓時念頭肆虐,席卷起來,縱使秦錚的辟魔神梭再滑溜也是如同案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感受著這辟魔神梭之中不斷搖動的力量,於牙子也是知曉這樣下去不行。

朝著秦錚,需吳空二人言道;“這三人目標是老夫,需吳空施展昊天鏡幹擾這小虛空的力量,而秦錚則去撞這虛空,不論用什麽辦法,隻需要去破就可以。等會老夫與那三條魔蛇交手,必然會引起浩蕩的波動,這小虛空也必然會不穩定,你二人可以抓住這個機會逃遁,老夫自有自己的辦法離開。”

秦錚點了點頭,隨即於牙子化作一道流光飛出辟魔神梭,而需吳空則是祭出昊天鏡,頓時豪光衝天而起,一輪黑白古鏡凝結在辟魔神梭之上。而秦錚也是祭出諸多的法門,一尊大日如來,一尊藥師佛,一尊迦葉尊者,一尊阿難尊者,一尊孔雀大明王。

無窮無盡的佛力彌漫開來,佛門法力十分的克製魔門的力量,可惜秦錚的境界太低了,如今這諸多功法也就是杯水車薪。那連山三人吹口氣就能夠將其破掉,更不用說其他之法,不過這些法門不去對付那三人,而是用來破壞這煉蛇珠布下的煉蛇小虛空,在秦錚的煉化之下,頓時無窮無盡的力量運轉。

大日如來的金剛印,藥師佛的虛妄印,加上孔雀大明王的孔雀明王劍凝聚為一股朝著那虛空打去,而昊天鏡也是力量運轉洞穿數十裏,與秦錚的佛門之法凝集一起頓時力量暴漲。而另一邊於牙子對付這三人十分的吃力。

秦錚想了想,神念傳達,將這萬劍葫蘆借給於牙子使用,這萬劍葫蘆乃是真正的純陽至寶,而且加持了諸多的劍陣。原本於牙子在魔靈地穴之中執掌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憑借魔靈地穴那諸多魔頭的力量能夠發揮抵擋三個純陽高手的力量。

但如今魔靈地穴已經毀去,雖然於牙子手中還有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陣圖,但也無法同時對付三人。如今有了萬劍葫蘆便是不一樣,頓時於牙子抬手將自己手中的七十二金庚劍陣陣圖打入這萬劍葫蘆當中。

頓時一道如虹白金劍氣從葫蘆之中射出,朝著那連山三人切割而去,而三人也是各自扔出自己的法寶對抗。但是在萬劍葫蘆的斬殺之下卻是被毀去大半,肉痛之下手中捏著法門頓時扭動顯化出本體。

口中噴出法力,一股赤色的水波朝著那白金之力卷去,雖說連山手中法寶比不得這萬劍葫蘆,但是三人修為比起於牙子卻要高。而且魔門乃是魔族,功法和法力都是比較厲害。這赤色水波之下竟然擋住了這萬劍葫蘆的襲擊。

隨後連山朝著連赤心示意一下,讓其將秦錚二人斬殺,連赤心得到指示之後,頓時化作一道流光朝著秦錚二人殺去。秦錚也是當機立斷,不由分說,如今若是不再對抗定然是要死在此處。

那佛珠還剩餘一顆半,在連赤心的大掌落下之際,一道萬字佛印從底下飛出,將其手掌轟開。連赤心詫異的感覺的方才那一道萬字佛印蘊含的龐大力量,此時秦錚化身一尊佛陀,端坐在九品蓮台之上,身後是大日如來,藥師佛,孔雀大明王,還有諸多的金剛果侍佛僧眾和比丘尼。

那連赤心一眼就看出了這乃是神道信仰之法,沒想到竟然遇到這等厲害難纏之人,濃鬱的信仰之力凝聚出的佛道金身立於虛空之中。而後秦錚傳音給於牙子言道;“前輩,現如今你我二人聯手破開虛空結界,完畢的這一道佛道金身維持不了多久,屆時就無任何的辦法了。”

於牙子知道這神道神像凝聚需要耗費諸多的信仰之力,而且秦錚這信仰之力給予於牙子的感覺也是不太協和,一看就知曉是借用他人的信仰之力。於牙子能夠看出了,那連山三人也是能夠看出了,當即二人就運轉法力朝著那小虛空的邊緣轟打而去。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0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