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3
第0042章 幻世寶玉
秦錚看著冷冷的看著身前的景色,手中是一把長槍,槍頭已經斷了,但是那紅纓與杆卻仍舊在木杆上。猩紅的血液順著纏粘一起的紅纓和木杆緩緩的滴淌下來。秦錚目光如臘月一般的寒冬森冷。

腳下是堆積如山的屍體。若是自己猜的沒錯的話,這裏的一切都是假的,因為藥師琉璃經傳來的波動以及述說了此地的異常。到這個世界這麽久,又精通各種修煉之法。但是秦錚唯獨沒有經曆過如此強大的幻術。

真真切切的感覺,就連殺人都有以前身為形意拳大宗師之時殺人的暢快與嗜血感。聽聞高超的幻術,不經能夠模擬出幻境,更是能真實的讓你誕生感覺,宛若真實的感覺。昔日聽聞萬人莫敵的感覺,心中豔羨的要緊。

但是如今卻毫無這種感覺,修者修煉一道,掌控的威能不是這些俗世的兵可以對抗。就憑借秦錚如今的修為和力量,以一敵萬也是簡簡單單的事情。百般無聊之下,秦錚手中的木杆臨空一掃,一道數百丈的鋒芒飛出,如割麥子一般的將身前數萬士兵盡數收割。

“幻境就是幻境,隻要我願意,就算是幻境也是駕馭不了我,左右不了我,反倒是讓我窺視到了一絲幻術的玄妙。”秦錚喃喃自語,如今這一層幻術已經毫無左右之力,秦錚原本的打算便是好好見識一下幻術,免得日後吃虧。

隨著千軍萬馬的消失,一個個貌若天仙的女子踏著百花,緩緩而出。粉色的香氣繚繞開來,那些身著薄紗的角色女子,在秦錚身邊遊戲,挑逗著秦錚的欲望。若是千軍萬馬這血腥場麵還能給秦錚一絲嗜血的感覺的話,這些女子秦錚當真沒有一絲的興趣。

當初修煉形意拳有成之時,那依靠上來的女子不知多少,但都被秦錚一一的拒絕,顏如玉,絕色無雙又如何?若非長生不老,到頭還不是紅粉骷髏?若是真心愛惜女子,縱使是尋常女子,沒有沉魚落雁之容,那也可以長相廝守。

秦錚心念一動,手中直接利用幻境之力,化出一把長刀,這些女子驚聲尖叫之中。秦錚直接辣手摧花。將這一個個女子斬於刀下,一地地的屍體染紅了那紗衣,勾勒出誘人的身軀。但是秦錚完全不為所動。

那手持幻世寶玉的老道,頗為讚賞的點了點頭,手中法決一捏,秦錚周身的幻術又是加深了一層。而後掃視了其他弟子的情況,將一些醜態百出,已經淪陷到幻術之中的少年少女送出幻世寶玉。

秦錚一路過關斬將,那些幻術在秦錚的眼中完全不值一提,縱使是最為誘人的功法誘惑,寶物誘惑都無動於心。既然是幻術,那麽為何要去理會呢?手掌幻世寶玉的老道心中微微念道;“讓我看看你的底線在哪裏?”

幻術寶玉噴薄出一道迷蒙的光束,如今在廣場之中的宛棠長老臉色變了變,這麽快就有人破開所有的幻術了?這還不到一個時辰,怎麽有人如此厲害?若說是在幻術之上的天賦,除了自己,那邊是無人能及。但是如今竟然將昔日三個時辰的記錄,足足提前了一倍。

但是接下來的波動讓宛棠更加的驚訝,那一道波動明顯就是掌門動用了幻世寶玉本源之力。勾勒心底最深處的記憶,然後呈現你麵前。當初自己就是被那幻術之力擊潰。雖然失敗了,但是掌門還是賞賜了參悟幻世寶玉之法,幻世神法。

如今出現了第二個讓掌門勾勒真正的幻世神法之人,著實讓宛棠心中有了一絲絲的不悅。但還是注意著四周的情況,看看那人能在幻世神法之下維持多久。

幻術之中,秦錚眼前一閃,而後臉色為之大變,這場景,是他心底最不願碰觸的地方。那一個挺拔的男子,堅毅而又慈愛的遠遠看著自己,決然的言道;““錚兒,我秦越這輩子有你這兒子已經甘心了,哈哈,陸家,你們想要得到我兒子的寶物做夢,哈哈,錚兒,走。”一聲嘭的巨響。

“不要。”秦錚不由自主的叫了出來,鏡頭緩緩的拉開,秦錚的傷痛再一次的被挖了出來,那一個蒼白,被穿了琵琶骨的俊朗少年,一掌將自己擊飛到陣法之外,而後笑著對自己說道;“大哥,少白這輩子認識你,也足夠了,保重。”

李少白,秦錚,陸夫人,陸及,一個個人,一張張臉,一幅幅場景,都活生生的呈現在眼前。雖然心底一隻在述說這是幻術,這是迷惑人的法門。但是秦錚還是不由得痛苦,痛苦的不由得嘶吼,痛苦的自能死死地抓著自己的頭發。

“你是不是無能為力?”一張看不清麵孔的巨大臉譜出現在天際,俯視的看著秦錚。那臉孔變幻莫測,一股磅礴的力量壓下。一切都真實的告訴秦錚,這張臉孔是真實的。

秦錚雖然心中極痛,但是還是抬頭看著那一張臉,冷冷的看著,沒有任何的言語。那張臉孔似乎看穿了秦錚心中所想,而後繼續言道;“我乃幻世神尊,有著無上的威能,隻要你答應順從我,降服於我,我就賜予你絕世之力。斬殺陸家,不過翻手覆手之間。”

那自喻為幻世神尊的臉孔給予秦錚的莫大壓力,比起當日合歡小虛空之中所見的更加厲害。秦錚答道;“服從?如何服從?”

“隻要你將你的身心交給我,讓我俯身到你的身軀之上。”幻世神尊言道。秦錚聽言,哈哈大笑起來,而後言道;“你那什麽賜予我?就這幻術之力?”

“我幻世神尊乃太古神魔,乃這天地主宰,隻要我願意,沒有什麽是辦不成的。”

“既然你如此厲害?為什麽被困在這裏?”

二人的對話戛然而止,一股股無形的殺意彌漫開來,但是秦錚宛若沒有察覺繼續言道;“天地又如何?昔日我化道,照舊將天輪撕開。所謂天道,所謂法則,統統都是假的。隻要有足夠的力量,我就是天,我就是道,我就是天地主宰。與其將生死交與他人,不如自己決定。”秦錚手中凝聚無邊無際的力量。

一雙金色的手掌在其手中凝聚,緩緩的將天幕一點點,一點點的撕開。陸家勢大又如何,自己弱小又如何,雖然心中憤恨,但這是鞭策我前進的動力。我有佛門無上寶典在手,總有一日,我會讓陸家上下徹徹底底的雞犬不留。

秦錚眼中一道紅色的閃電一閃而過,金色巨手直接解開那天幕,一道碩大的口子呈現而出。秦錚感受著那口子的吸力,化作一道流光飛出。

“老道,你交代的事我已經做了,這小子不錯,好好對待,有你們難以想象的機遇。”幻世神尊眼色複雜的看了一眼秦錚離去的那道口子,無論如何都無法直接回複,隻能動用本源一點點的修複。

“三千世界的亂世該結束了,等待與那些老朋友見麵的時候了。”幻世神尊喃喃自語,而後一影之間不見。

[BOOK: 00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0:2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