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0087章 誘惑和計劃
虎陀大妖的話讓秦錚心中明了了幾分,其口中的不死血神估計即使血河訣的源頭。一想到黑獄魔神的做法,而自己體內又是將血河訣五種功法修煉至深,不由的擔心。虎陀似乎看出了秦錚的擔憂。

言道;“這種將爐鼎之法也就黑獄魔神做的出來,不死血神雖說是一尊邪神,但傳下的功法卻也沒多大異處。隻不過你修煉功法的時候會泄露一部分給那不死血神。昔日有個血河宗,不過已經覆滅,想必你是那血河宗傳承之人。”

虎陀的態度讓秦錚有些不解,最疑惑的是小小的九階妖獸為何會知道大千世界之上的事情?而後抬眼看向那端坐在石座上的虎陀妖獸,方才聽聞那大千世界之上的神邸可以分下一道神念到小千世界之中。

莫非這虎陀是某位神邸的小千世界分身?

“神邸高高在上怎會輕易降臨分身呢?再說了大千世界浩渺無邊,乃是由神與仙共同掌管。一般降臨三千小千世界的都是神仙身邊的神使或者仙使,本座乃是白虎仙尊座下神使虎陀。”虎陀彈指四周的殘垣斷壁之中綻放光輝布下一道結界。

秦錚沒想到自己有機會見到所謂的仙,雖然隻是個九階,但是那一舉一動之間出招威力遠遠在所以的九階之上,虎陀看著秦錚點了點頭,那眉心開出一道眼睛,注視這秦錚;“沒想到你體內還孕育出了飛仙道胎,還真是令人驚訝。”

飛仙道胎?秦錚體內共有三尊元胎,而這虎陀仙使所說的飛仙道胎莫非就是那三清天尊妙玄經與菩提子所化的元胎?不解之下問道;“何為飛仙道胎?”

“日後你便是會知道,這是你的機緣,但也是會是劫難,等你飛升到大千世界就能知曉。不過你最好不要在他人麵前顯露。你有飛仙道胎若是日後有機會飛升可以去三清道觀拜師,乃是天下道門所尊。”虎陀說道。

“前輩有什麽事情直說就是。”方才要吃了自己的大妖,現在這樣和顏悅色的與自己說話,任誰都知道這其中的貓膩,秦錚雖然有點魯莽與自大,但也還未到白癡這等地步。

虎陀摸了摸手下的石座道;“魔神煉獄乃是小千世界碎片或者說是小千世界還未發展的起來的幼體。許多神邸喜歡將這些幼體煉化,而後寄托神念,作為法寶,或者融入自己領導的福地,洞府之中,亦或者煉化為這種類似圈養的地方魔神煉獄。”

秦錚有些不解道;“這與我有何關係?”

“類似黑獄魔神,不滅血神,白虎仙尊這些高手都無疑到了三千念頭圓滿的地步,若是這魔神煉獄一旦出了情況或者毀去的話,就極有可能失去一道念頭,輕者實力大損,重則掉落境界。你現在明白了?”虎陀說道。

秦錚隱隱有些明白,但還是不解道;“我才區區六階,無法幫助前輩什麽忙吧?”

“小千世界孕育需要法則完整,此次與黑獄魔神賭鬥的幾個魔神暗自派遣自己手下的魔種帶著法則碎片進來,到時候隻有黑獄魔神這片魔神煉獄法則封印被開啟,那麽碎片相互融合就能形成一道完成的碎片。到時候就算黑獄魔神有天大的本事也磨滅不了一個小千世界,而這魔神煉獄也會消失。”虎陀說道。

“因為我乃仙使一旦出手就會被黑獄魔神發現,所以隻能夠讓你們這些魔種出手揭開封印。到時候有想不到的好處等著給你,而且我可以指引你完善元胎的法門。不過你也可以不答應,不答應的下場如何你想必也是清楚。”虎陀悠哉的端坐在石座之上。

秦錚苦笑,自己能不答應嗎,隻能夠點了點頭道;“不過我總舉得身上有奇異的力量,似乎有千絲萬縷的聯係,不知道這是不是黑獄魔神的法門?”

“這倒是不難,我可以助你將你體內的黑獄魔神經廢去,到時候黑獄魔神就無法感應到你。這裏有一道法門就交予給你。”虎陀將這法門交給秦錚,秦錚利用那飛仙道胎推演了幾番後,就直接運轉功法將本體之中的黑獄魔神經抽取出來塞到柴成這道血影之中。

這黑獄魔神太過陰險了,竟然利用功法將信仰者都是統統當做爐鼎,若是他日自己飛升,被他看中,那麽自己所有的資質,修為都不作為他人的嫁衣。解決完黑獄魔神經的問題之後,秦錚問道;“不知道那封印法則之處在哪來?”

“這魔神煉獄有處神殿,那神殿之中有這片煉獄的守護者,也是黑獄魔神的神使之一,至於這神使有其他魔神底下的魔神煉獄的之中的神使對付,你們跟著其他魔種進入神殿之中毀去那神像便是可以。”虎陀道。

這神殿之中的神使有人對付,自己等人毀去神像,秦錚雖然不知道那神像有什麽異常,但是既然加入了這場紛爭,那麽就抽不出身了。

“對了,此地乃是魔神煉獄,前輩怎麽會在這裏?”這虎陀乃是仙使,這裏魔神煉獄。虎陀出現在此地有些詫異。看著秦錚捎帶詢問的眼色,虎陀笑道;“原本此地差點成為白虎仙尊的飛仙戰場,不想被那不死血神與黑獄魔神搶了去。”

“我當奪取一個大妖當做容器隱匿了下來,沒想到千百年過去了,這不死血神與黑獄魔神不合,黑獄魔神將血河宗從你那小千世界滅了,接下來便是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導致現在幾大魔神,仙尊聯手算計黑獄魔神,看著他出醜。”虎陀說道。

“這些魔神,仙尊已經幾乎到了不死不滅的地步,大家爭的不過口氣和麵子。”虎陀歎了口氣道,到了這個修為和地步,活了悠久的歲月能夠做的就是尋常的這些事情,神魔之間的比鬥,賭氣,麵子。

這就是弱小的代價。

“這是那神殿的地圖,這塊令牌拿好,凡是持有這塊令牌的人都是參與此次行動的修士。”虎陀丟給了秦錚一塊玉簡和一塊令牌。秦錚用神識探尋了一下那神殿的地圖以及這神魔煉獄之中的地圖也是詳細可見,而那令牌之中有道玄妙的符文,是秦錚目前為止見過最為玄妙的符文。

“對了,你別想著躲在那裏,此番幾位魔神聯手掃了黑獄魔神的麵子,你們這些個魔種也沒有任何的活路,最好的辦法就是盡快的打開封印,到時候法則一全,小千世界演化,你們就可以回到你們的小千世界之中。”虎陀的話讓秦錚不由的青經暴起。

現在自己就是沒有了回路,開弓沒有回頭箭,虎陀又是笑道;“你放心,他日你飛升大千世界我會招撫你幾分的,這可是不錯的選擇。”

“那麽就多謝前輩了,若是前輩沒事,那麽晚輩就先去神殿了。”秦錚言道,這裏一刻也不想呆了。

“去吧,如今你已經沒有黑獄魔神經的牽絆,想殺人也沒什麽顧忌了。”虎陀說罷,彈指一道黑風卷起,將秦錚卷入其中,而後滾滾的朝著峽穀外飛去。

虎陀的話秦錚當然聽出了其中的意思,黑風卷著秦錚不消片刻就送出了峽穀,秦錚呸呸的吐了幾口沙子,之後就打量起四周情況,而後施展起血河萬影遁法朝著遠處而去。如今的正事就是解決神殿的事情。

而至於盧氏兄妹找個機會再解決,敢算計自己,那麽就沒理由放過了,再者身上已經沒有枷鎖,施展起來對於秦錚來說更加肆無忌憚。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0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