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0296章 何渭故鄉
秦錚未曾經曆過什麽愛情,但是作為一個男人卻要負擔一些責任,不論是你修士還是凡人。作人不求頂天立地,但求問心無愧。溪若唯對於秦錚而言,這是一個必須壓負擔的責任,另外溪若唯確實讓人心動。

棱冰兒也是點了點頭,言道;“那麽我先回羽化宗,恭候秦大哥了。”

說罷,棱冰兒深深的看了一眼秦錚,隨後頓時化作一道流光離去。感受著秦錚的身形已經消失,棱冰兒身子微微的一頓之後,速度暴漲,隨後朝著羽化宗方向飛去。秦錚看到棱冰兒離開,也是祭出辟魔穿雲梭頓時破空而去。

不過秦錚沒有直接前往極寒北界,而是先要回天元宗。這中原距離極寒北界頗為遙遠,若是尋常之法顯然不能很快的到達。不過秦錚現如今有著辟魔神梭和辟魔穿雲梭兩隻飛梭,這兩隻飛梭都是速度極快。

秦錚準備回去求自己師尊歐陽鍛幫忙祭煉這兩艘神梭,將其煉化成一座,到時候速度定會暴漲。再者,自己有關極寒北界的了解很少,所以準備現在先回天元宗查找一些資料,將極寒北界裏了解大概之後才可最快的找到梅園。

這寒冰雪傲梅定是不好找,在辟魔穿雲梭之下,不過三日秦錚就趕回了天元宗附近的坊市,收起辟魔穿雲梭,秦錚直接來到歐陽鍛的院子。此時歐陽鍛一如既往的在曬太陽,喝著茶,見到秦錚前來。

就招呼其坐下,而後言道;“你不是前往幽蘭國了嗎?這麽快就解決了事情?前幾日還聽聞那天音宗傳訊給各大門派,說是沉魔大域之中的心魔宗操控底下的心魔七門,控製了幽蘭國。那心魔宗極其難對付,你可是解決了?”

秦錚點了點頭,隨後將事情經過說了一遍,但是其中有些秘密比如有關東皇鍾的部分秦錚倒是沒有講。歐陽鍛聽後,自顧自悠閑的喝著茶,言道;“這也是正常,那魔門昔日被打落到沉魔大域之中,現如今天道崩碎,就連造化玉蝶都碎了,想必是那些老不死想要控製小千世界,奪取天策,到時候將這些天策合一,重新凝聚天道。”

對此秦錚也是猜測,這種可能幾率極大,不然的話魔門不會這麽大費周章的搞這些事情。隨即秦錚言道;“此番前來,弟子是有一事求師尊,弟子與那羽化宗聖女溪若唯私定終身,那聖女需要弟子前往極寒北界采集寒冰雪傲梅編製成嫁衣,前去迎娶她。不過此地距離極寒北界頗遠,弟子想要將這兩宗飛梭祭煉成一件。”

隨後秦錚將辟魔穿雲梭和辟魔神梭拿了出來,隨後遞給歐陽鍛。歐陽鍛看了一眼秦錚,隨後哈哈大笑起來,臉色的周皺紋都是褶皺為一堆,如同低低淺淺的山巒,秦錚看著歐陽鍛突然有些失神,昔日自己師尊也是風采照人的天子驕子吧?

隻聽歐陽鍛言道;“我的弟子果然不錯,那羽化宗的聖女乃是極佳的元胎女子,隻有每一任的掌門才有資格迎娶上一任的聖女。這每一個聖女都是孤傲至極,和冰山一樣,沒想到你小子竟然能夠打動那些個冰疙瘩,也罷,你將這兩宗飛梭放置在此,過兩日後前來拿就可。”

說完,歐陽鍛又是接話道;“不過也別管師傅打擊你,那寒冰雪傲梅乃是極其稀有,那一朵梅花就能讓修煉冰魄之道的人提升一個小境界,隻要是金丹之下,這個效果都是存在。所以說你前往極寒北界似乎有點麻煩,不過你天元宗之中有個叫做何渭的弟子,你去尋他,隻需告訴他你想要前去極寒北界就可。”

聽這話,秦錚低低沉吟。

沒想到師尊竟然提及了何渭,不過這何渭的功法卻是讓秦錚一直很是疑惑。因為他的功法一直都像是天賦神通一樣,讓秦錚十分的好奇。隨後與歐陽鍛聊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是直接回到天元宗。

到了天元宗之後,秦錚顯示前調閱了極寒北界的資料,然後就是打聽到何渭的消息,直徑去找他。此時何渭與褚南在一起,比起先前何渭的氣息又是漲了數分,臨一腳就可以跨入十階大圓滿的境界了。

不過這冰魄道本來就是厲害的功法,看到秦錚到來,褚南和何渭皆是一驚,隨後很是喜悅的迎接秦錚入屋子。秦錚看著二人打趣的言道;“你們二人現如今都快成為老夫老妻一般了,不過當年我可真是沒想到褚南竟然是女扮男裝。”

褚南白了一眼秦錚,隨後嗔道;“秦大哥又是取消我了,姥姥說來,何渭現在境界還是太弱,哪天何渭能夠凝結金丹才能夠準許我二人正式確立關係,不然的話哪日逾越二人界限就直接鎮壓何渭,然後抓我回桃花島。”

聽言,秦錚笑了笑言道;“何渭乃是極寒北界之人,加上冰魄道的功法,如虎添翼。金丹不過是時日的問題。你看,我離去才短短一段時間,何渭就提升一個到九階巔峰了。不出幾年,想必何渭就能夠修煉到金丹境界了。”

聽這話,褚南笑了笑,而另一邊何渭卻是臉色微變,而後看向秦錚,隨即對著褚南言道;“南南,你先到一旁去,我與秦大哥有些話要說,乖。”支開褚南後,何渭抬眼看向秦錚,隨後問道;“秦大哥是如何知曉我來自極寒北界。”

看著何渭這樣,秦錚笑了笑,隨後言道;“是我師尊歐陽鍛大師告訴我的,因為三月後我將去雪山羽化宗贏取溪若唯,而羽化宗之中有一件雪蓮嫁衣,為了不被那一件嫁衣遮蔽光彩,我覺得前往極寒北界采摘寒冰雪傲梅編出成一件嫁衣,若是若唯穿上,定是十分的美麗。”

秦錚似乎看到了那一個場景,孤傲如梅的溪若唯站在雪山之巔,身穿雪白的梅花嫁衣,四周飄雪,想必就算是那皎潔的雪都要為之動容與失色。不論結果如何,是否能夠尋到這寒冰雪傲梅,秦錚都會盡力,為了這個美麗的女人。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6:0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