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0313章 魔雲
清理完這羽化宗的其他餘孽之後,剩餘的基本上都是其他門派之人。不過人數也是不多,零零星星幾個。大多還是秦錚認識的人,羽西,沐一一,桑語,研華等人。仙闕之上的仙塵子飛身而下,立於眾人麵前。

此時羽化宗一片狼藉,諸多弟子也是逃遁死亡殆盡,羽化宗也算是真正的名存實亡。沒有弟子來接應的羽化宗此時已經是空殼子一個。仙塵子長歎一聲,原本蒼老的臉此時又顯得有些蒼老,對著棱冰兒言道;“整理一下羽化宗之中的東西,然後清點幸存弟子,明日本座帶你們離開這裏。”

棱冰兒聽言,微微一愣,而後奉旨飛身下去開始清點殘餘的弟子。這些弟子之中有些剛入門不久的弟子還未曾接觸羽化飛仙功,有些因為天資的緣故不能修煉這羽化飛仙功。還有少量的就是當時果斷自廢修為的弟子。

對於這些能夠果斷自廢修為的弟子棱冰兒臉色變了變,這些弟子果斷,心狠,若是羽化七仙能夠培養這些人。那麽將來定能夠成就一番大事,破後而立。而且修道本來修的就是心,這些弟子心已經達到了,缺的就是外部條件了。

棱冰兒在這邊清點幸存者,仙塵子則是遙遙的看著秦錚,似乎等著秦錚說話,秦錚看來一眼仙塵子言道;“溪若唯因你七人而死,為什麽?拿一條生命開玩笑?她是我的妻子,就是因為那可笑的宿命才死去。”

仙塵子遙遙的看向天際,隨後長歎一聲道;“原本開啟陣法的元靈是隱藏在那神魂之中,不像現在是神魂與元靈結合。當中一定是那非羽魔尊等人施展了秘法,使得這元靈發生了異變才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不過溪若唯雖然開啟元靈身亡,但是此時一定以及轉身而去,他日會再出現羽化宗的,因為那元靈與羽化宗的關聯是切不斷的。”

“縱使是兩朵相似花,但是她不再是她。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又有言道聖人之下皆螻蟻,這茫茫天地之間,也許隻有那無隱無蹤的天道,才能是天地同壽,與天地長存。”秦錚不知曉何時歎息這一句話。

仙塵子也是微微一愣,隨後言道;“也罷,他日若是溪若唯轉世出現,本座定當通知與你。你乃天元宗玉陽子弟子,此番你可以帶信回去給玉陽子,說是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已經將要打通兩界通道,天策執掌的天策之主也該商議該由誰擔任了。”

秦錚點了點頭,而此時棱冰兒也是回來將詳細情況告知仙塵子,隨後言道;“此番一共新進弟子幸存一百七十名,雜役弟子三百一十名,自廢修為弟子六十八名。一共幸存弟子五百四十八名弟子。”

對於這個數字,仙塵子也是臉色變了變,隨後長歎一聲道;“也罷,不算是全部死掉,當年魔界入侵之時,最後餘下的弟子也就兩位數。喚他們集合一下,稍後我帶他們進入羽化宮之中,現如今小鈞天魔界入侵在即,也是需要準備一番。”

秦錚在一旁心中也是心驚,羽化宗原本有上萬弟子,上萬弟子頓時灰飛煙滅餘下數百。這個死亡率當真可怕,不過也看出了非羽魔尊這些年一直不停的傳授功法,然後將其一一的吞噬不過秦錚很是好奇羽化七仙是如何鎮殺這些魔門尊者的。

隨後處理完畢之後,秦錚也是告退,駕馭這辟魔神梭朝著天元宗回去,一路上來,秦錚都是嗅到了魔門的氣息。這些魔門的魔氣從大地下麵湧上來,秦錚長歎一聲,這個天下終究還是要亂的。

不出一天秦錚就回到了天元宗,此時天元宗也是好像剛剛經曆戰火,不過好在看著天元宗的模樣情況不是很糟糕。進入宗門的時候歐洛宜看到了秦錚,隨後秦錚就問道;“是否魔門的強者來襲?我方才從羽化宗回來,羽化宗一萬多弟子現如今隻餘下數百。”

當聽到羽化宗的弟子隻餘下數百,就算是歐洛宜也是臉色微變,隨後搖了搖頭,而後言道;“先前來了幾個魔尊,與門派之中的雷劍子前輩等人動手,最後打著打著就驟然爆發了力量,然後天際破碎,天策露出。”

秦錚得到答話後也是心中有了些許猜想,而後言道;“我先將羽化宗的時間稟告給掌門,你看好四周莫要讓魔門之人入侵。現如今天策已經打開,對於魔門而言,是個極好的消息,他們不用再壓製修為,可以肆無忌憚的破壞。”

告別歐洛宜之後秦錚就朝著掌門大殿而去,此時玉陽子已經站在掌門掌門大殿之中,看到秦錚到來就是知曉秦錚所謂何事,招了招秦錚進入殿宇之中說話。秦錚一一拜見幾位前輩之後言道;“回稟師尊,那羽化宗原來是被魔族占據軀殼的宗門,不過在溪若唯犧牲之下打開封印,羽化七仙已經出世,並且進入羽化小仙界之中斬殺了非羽魔尊等人的本尊,現如今羽化宗一共幸存弟子五百四十九名。”

聽到這個數字,玉陽子也是長歎道;“也罷,羽化宗此番犧牲極大,他們能夠斬殺數十位魔尊乃是以毀掉羽化小仙界的代價才換來了。不過也是如此才給其他門派取得時間,不過那黑魔神教,天魔暗閣,陸家,血河宗皆是表示支持魔族,現如今黑魔州已經淪為魔土,構建破天大陣。”

秦錚一直想要知曉這羽化七仙是如何斬殺那些魔尊,沒想到竟然是犧牲小虛空為代價。秦錚知曉這些小虛空乃是一個門派活下去的根本,就像天元宗棋局小虛空就是天元宗殘存的根本。而且這些小虛空並非秦錚那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方圓那小小的一個虛空。

這些大門派的小虛空完全如同一個小世界一樣,不過秦錚想想也是,那些魔門殘存其中。而憑借羽化七仙鎮壓這些魔尊可以,卻是無法斬殺他們。在這羽化小仙界經過魔門的改造,已經不太適合羽化宗的弟子生存,所以雖然犧牲的出人意料,但也情理之中。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1:3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