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0338章 荒蕪之地
頓時那佛門金身綻放無窮光明,在外邊的一直關注秦錚的動靜的玉陽子幾人看著秦錚身上的氣息漸漸的平緩下來,隨後佛法之力洶湧,周身放出無量光,遠遠看去,身如琉璃,內外明徹。

秦錚觀想青龍真身,如今似乎又是感悟深了一層,沒想到這青龍真身觀想還有這般好處。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的修為增強就是異處。這青龍真身在一遍遍的觀想之下,那先天魔頭殘念也是殘餘不多。

那一絲一縷的力量不足為據,不過這一次次的神魂之中爆炸,若是換成其他人早就神海崩潰,神念湮滅的下場。所以說,這一步步的經曆都是機緣巧合,好在先前悟到了一絲光明大自在的意境,將藥師琉璃經提高了一個層次。

不然的話,不動用金鍾和九神花的情況下還真破解不了這先天魔頭殘念,就算是動用這兩者也是難說。這金鍾一直十分的抵.製這先天魔頭殘念就可以看出,如今的金鍾似乎對於這個力量有些抵觸。

氣息慢慢的平穩下來,秦錚也不敢馬虎,大日如來布下定界印、金剛印,而藥師佛則捏著光明、虛無印。四個手印結出,頓時布下重重陣法,如同大磨盤一樣輪轉鎮壓,如今的先天魔頭殘念也是被消耗殆盡。

秦錚雖然隻有外丹修為,但是是神魂強度早早就超過了這個境界,在現在的境界之下的秦錚加上諸多的功法和敢於拚命的情況之下。這一道先天魔神殘念終於被降服,降服八部天龍大寶幡展開,無量佛光洶湧。

四周湧動八部天龍虛像,玉陽子幾人也是頗為詫異的看著秦錚,沒想到秦錚竟然還有這等手段。原本玉陽子知曉秦錚修煉了大日如來心經和藥師琉璃經,但是這八部天龍並非佛門神通,如今感受著逸散的氣息似乎是一宗極強的法寶。

“這秦錚倒是一個機緣深厚的人,按照推演來看,似乎這一道法寶是那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此寶乃是佛門禁寶,卻是不料秦錚能夠得到,這一宗法寶正好能夠形成小虛空。若日後秦錚能夠悟到東方琉璃時間,正好所以的因素都已經存在了。”幻神子說道。

玉陽子也是點了點頭,秦錚似乎與佛門的緣分較多,與道法一派卻是機緣不夠,不夠說起來那三耳陰陽八股煉丹爐和乾靈燈是兜率宮的寶物,也算是和三清道祖有著不可分割的聯係。佛道兩門雖然沒有生死的鬥爭,但是對於氣運的奪取卻是從未停止過。

從上古一直到現在,也許在這小千世界看不出來,在那大千世界當中,這種情況更加的明顯。不過這些對於秦錚來說都不是問題,不論是佛門還是道門,或者說是劍門魔門,這些在秦錚身上都有令人豔羨的傳承。

如今那孔雀大明王呼嘯,看著那一絲先天魔神殘念頓時興奮萬分。如今這一尊孔雀大明王乃是秦錚用神念和煞氣,怨氣等力量凝結而成,如今這先天魔頭殘念對於秦錚的孔雀大明王來說就是一大補藥。

先天魔頭殘念雖然想要極力掙脫,但在秦錚不要命的的一次次觀想之下,這先天魔頭殘念也是抵擋不了。這一點殘念,依靠這太魔聚陰陣聚集起來的太陰之力也是消耗不起,恢複不了那麽快。

孔雀大明王手捏一道法印,頓時五彩光劍掠過,而後嘴巴一張,頓時將那先天魔頭殘念個吞噬煉化。隨即孔雀大明王不斷的提高力量,凝聚。秦錚的祭煉其中的分神也是變化多端,最後壯大,這孔雀大明王如今可以單獨喚出,如同一尊分身。

隨後秦錚嚐試著明王分身和佛門金身融合在一起,頓時孔雀大明王的威力提升數倍。而佛門金身的消耗也是提升了數倍,連忙撤去孔雀大明王分身,如今有了這般機緣也算是好運,不過這孔雀大明王想要壯大還是需要諸多負麵的力量。

那裂魔穀似乎是個好去處,運轉藥師琉璃經將泥丸宮諸多破損的地方修為完好後,幻神子感受秦錚的氣息,隨後言道;“小朋友要醒了,我先走了。”說罷,那幻神子化作一道流光沒入無量玉璧當中。

不消片刻,秦錚醒了過來,看到玉陽子和鶴仙子站在山邊,心中一喜,而後飛身上去,落到玉陽子身邊說道;“讓師尊久等了,不過這九塊先天魔皮當中有一絲先天魔頭殘念,幸好有藥師琉璃經庇佑,加上觀摩了青龍真身,將那先天魔頭殘念給消磨殆盡。”

這觀摩真身,泥丸宮爆炸是個痛苦的過程,玉陽子聽此也是不得不感歎,不過要想有所成就,想要走的更高,更遠。單單隻有天賦是遠遠不夠,還需要努力,還需要刻苦,經曆別人不能經曆的事情,如今秦錚做到了。

這小千世界的水潭太小,終究是難以容下秦錚,他日這小鈞天魔界之亂過去後,秦錚就可以準備飛升的事情了,到時候大千世界才是更高的舞台。

玉陽子隨即說道;“也罷,不過你這佛門之法研究倒是諸多,不過也切莫研究過多這些功法,最好便是將這佛,道,魔,劍諸多法門都是融會貫通,到時候熔爐百經,創出你自己的功法,這才是出路,不要過於依靠這些強大的法門,你要學好駕馭功法,而不是被功法驅使。”

玉陽子這一席話如同醍醐灌頂,讓秦錚清醒了幾分,這修煉以來一直都是順風順水,修煉的也是強大的法門。比起其他很多人,秦錚都是走在前麵了太多,無論是法寶,功法,機遇都是不缺,如今玉陽子的提醒也是讓秦錚意識到存在的威脅。

“多謝師尊指點。”

“好了,也是不多說了,這其他幾個門派早就催促了,那南疆已經開始爆發風暴,不過幾天就能夠開始消散了,那一片荒蕪之地埋葬的屍骸也終究會露出。”玉陽子歎息道,南疆,已經成為了兩界決戰不成文的約定之地。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0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