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8
第八百六十一章 仙器之威

“他們怎麼會打到這來,靈山這麼巨大,風雨石窟距離這裡這麼遠,怎麼會這樣?”

“不對,一定有問題,那程弓的情況不對,他有意將事情鬧大,難道他已經猜到人在這裡。”

“奇怪,他怎麼會知道人在這裡呢?”

“他們應該知道原始魔宗內部有鎮海魔尊的,為什麼還來鬧呢?”

“難道程弓也請來了其他道尊,青竹道尊上次為他出過一次手,難道這次……赫連天尊人在原地不停的想著各種可能,越想越感覺事情有些不對勁,這次的事情原本他佈置的很好,而且他也想好了。許多人暴露就是因為耐不住,就跟一個世俗之人綁架之後得到金錢之後就想花費,這樣突然暴富,而且本身就是懷疑對象,自然很容易讓對方抓住把柄。

所以他從一開始就沒打算短時間內使用這神龍仙珠跟道尊龍珠,先過個十年八年或者幾十年再說,看情況再定。

到時候悄悄的得到好處,等自己有機會突破到道尊,一切也就不用怕了。

但他怎麼都沒想到,事情竟然出現這等變故,越想赫連天尊越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

如果程弓真的請動了青竹道尊或者其他道尊,那事情可就壞了,不行,必須做最壞的打算,這裡有辦法直接通向其他世界,雖然是那種未知的世界。但也總好比死在這裡。

原本已經準備將神龍仙珠跟道尊龍珠藏好,就將赫連藍鳳、赫連紅蓮殺死。現在看來還得先等等。

那程弓已經找上門來,還得留著她們做最後的手段。想到此。赫連天尊終於改變主意,立刻通過特殊手段通知自己的傀儡,立刻將東西送回來。

“呼!”一直使用火鳳魔龍監控著那邊情況的程弓終於看到對方改變主意,看到東西改變方向離開,程弓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他還是借助肉肉的特殊能力,一步步跟蹤對方。避免中間出了什麼差錯。

看來自己猜測的沒錯,這件事情就是原始魔宗,赫連家族的人做的。

“魔…尊……”鯤鵬大帝抬手收起被震起來的天妖塔,並沒有絲毫懼怕。冷冷的看著鎮海魔尊。

他借助天妖塔跟此刻爆發的力量,力量已經達到半步道尊程度,而且手中有天妖塔,看著道尊初期境界的鎮海魔尊,他並沒絲毫怯意。

“妖族、天妖塔……”鎮海魔尊不熟悉鯤鵬大帝這個年輕的後輩,但卻一眼就認出了天妖塔,這可是妖尊當年使用的仙器。

雖然剛才借助引道期的力量,又借助原始魔宗上下引動的天道震飛天妖塔,但鎮海魔尊也深知天妖塔的恐怖。即便此刻不是在妖尊手中,也一樣令人不敢輕視。

“妖族是什麼意思。欺我原始魔宗沒人了嗎?”鎮海魔尊怒視鯤鵬大帝。

“我的對手是他,讓開。”鯤鵬大帝根本沒有解釋的意思,對於原始魔宗是否有人也並不在意。

說的好,真他媽好,本大少很喜歡你們這種性格。想突破到道尊,完全沉浸其中要打破瓶頸的狀態真不錯,太適合利用了。程弓聽著鯤鵬大帝這話,心中很是開心,鯤鵬大帝現在處於一種放下一切。只為突破。

連自己以妖族存亡威脅他都能放棄,何況其他事情,現在他心中就算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不在乎了。

或者說,他現在為了突破需要的就是對手,他將自己作為對手,作為他心中突破瓶頸的對手而已。事實上,鎮海魔尊要出手他也不會在意。

“放肆,我原始魔宗重地豈是你們比鬥之所,立刻滾開。”鎮海魔尊畢竟是魔尊,高高在上的魔尊啊,如今竟然有人對他這麼說話,而且還是欺辱到了山門如此說話,他自然很是暴怒。

要不是鯤鵬大帝手中拿著的是妖尊的天妖塔,他早就已經直接出手滅殺了。

鎮海魔尊畢竟太時間沒出世,根本不瞭解程弓的情況,剛才他出來的時候程弓被天妖塔有一種要鎮壓的感覺,加上此刻鯤鵬大帝的強勢,所以他就將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鯤鵬大帝這邊。

正因為如此,反倒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根本。

“你想阻攔,那我就先滅了你。”鯤鵬大帝一抬手,瞬間天妖塔綻放光芒,直接罩向鎮海魔尊。

“真以為拿著仙器就可以橫行無忌了,小輩,讓你知道知道什麼是道尊的厲害。萬物凝縮,鎮天鎮地、鎮壓萬物,鎮海印。”鎮海魔尊口中雖然自信,但對於天妖塔也心存忌憚,瞬間手中已經出現一方閃動著碧藍色光芒的四方小印,這小印雖然不是仙器卻也已經遠遠超過了一般絶品道器。

這就是當年鎮海魔尊成名法寶,鎮海印,一出手在道尊引動的天道規則力量加持之下,竟然不比天妖塔弱多少。

“轟!”這兩下一對撞,周圍那些剛剛逃出來的人直接被震死不少。

“快跑,先閃開。”

“不能圍觀,快走……此時這群人才知道厲害,因為已經很久沒見過這種級別的戰鬥了,根本不知道其中的厲害。還以為道尊出現就能輕易鎮壓,但鯤鵬大帝本身已經借助天妖塔提升到半步道尊境界,手中還有仙器天妖塔。

就算鎮海道尊是道尊,也難以輕易奈何得了他,反倒是鎮海印跟仙器碰撞之下,鎮海道尊感覺到了鎮海印受損。

仙器畢竟是仙器,即便鎮海印已經超越了一般絶品道器,也不是仙器的對手。

所以再次出手,他就只能避開硬碰,憑藉自己引道期的力量壓制鯤鵬大帝。

雖然只是差半步,但這半步卻是天壤之別,要不是鯤鵬大帝手持妖尊的仙器天妖塔,將自身力量提升幾倍,擁有仙器加持,在鎮海道尊手中連幾個回合都支持不住就只有被鎮壓的份。

鎮海道尊是保護宗門,鯤鵬大帝是只求突破一戰,鎮海道尊出現也正合了他的意思,所以兩人打的不可開交。

反倒是程弓此刻卻在那裡快速恢復力量,身形已經漸漸消失,他知道此刻有人一定在注意著自己,自己消失他一定會很急,從那邊不斷將神龍仙珠、道尊龍珠運回來就能看出來。

程弓控制著火鳳魔龍一路追蹤,對方果然已經進入了靈山,而且還快速趕到這裡來。

這個傢伙現在還不離開原始魔宗,看來原始魔宗之內一定還有一件寶貝,讓他自認為是最安全的地方。

仙器,如果也是仙器的話,那這個空間就很難破開了。仙器內部空間,自成一體,幾乎是偽世界,基本上擁有了一界內該有的一切,只是沒有完整道規,在那個世界最強也難以達到道尊而已。

程弓再去注意鯤鵬大帝跟鎮海魔尊之間的戰鬥,那鎮海魔尊雖然能勉強支持,但仙器之威也讓他很是難受。如果原始魔宗有仙器,他為什麼不使用呢?

“我已經出關,現在全部達到天尊境界,如果聯手最強狀態能爆發出一般道尊初期威力。如果這個鎮海魔尊沒有仙器,我可以滅殺他。我在投胎轉世中失去了一些記憶,這次回憶起來一些,我出關後的仙界不再是以前的仙界,有接近三分之一區域毀滅成為禁區。還有…我是乾坤丹宗最後強行飛昇之人,其他人都已經出事,只有我因為機緣上了仙界就閉關。”感慨,無比的感慨,以至於讓東方金丹在趕到原始魔宗這邊發現程弓之後,第一時間就通過神念跟程弓交流說出這番話。

因為此刻他已經認出程弓手中的破劫槍是什麼東西,他更加能知道程弓使用的純陽天沙,還有之前進入乾坤丹宗最後感悟的那些東西。

以前他有些記憶失去,還有心中本來就有所提防,所以跟程弓說什麼的時候呢,都是小心翼翼的同時自己也說不太清楚,畢竟他好多東西都是模模糊糊記不清楚。

我靠!!!

程弓正在思索鎮海魔尊,控制火鳳魔龍盯著神龍仙珠,卻沒想到突然聽到這麼爆炸性的消息。

這也太…太……驚人了吧。

原來東方金丹就是乾坤丹宗幾萬年前飛昇的那些人中的一個,原來乾坤丹宗打破十幾萬年不能飛昇的事情是真的,竟然真的飛昇了。

只是聽東方金丹這個語氣好像很不多,靠。

“被你嚇到了,還有什麼快點說。”程弓一邊忙碌著,同時分神跟東方金丹溝通著。

“還有許多事情我記不清楚了,需要慢慢恢復,也許只有我完全將所有分身融合,恢復到道尊實力之後才能想起所有事情。但是我卻記得仙界有一個很恐怖的存在,就是他親自出手將我滅殺。我清晰記得,他只是一根手指按下來,我就抵擋不住……”

一根手指,又是一根手指,程弓腦海中立刻想起乾坤丹宗仙鼎被一根手指直接按穿的景象。

“你真想不起來那傢伙是誰了?”程弓立刻追問,他也很想知道。

因為他隱隱的感覺到,許多事情都跟這個傢伙有關係,尤其最近在研究靈山上老不死他們那些人的失蹤,都跟這個傢伙有關係。

[BOOK: 008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9:1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