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第二章 將他給我抓起來

程家即便在整個大陸都非常出名,程笑天號稱鎮天大帥,兩個兒子一個勇武無敵,一個計謀過人。但對於程弓來說卻也只是略有耳聞,畢竟上一世他醉心煉丹,對於外界的事情並不是太瞭解。

望著鏡子中這個酒色過度的身體跟陌生的樣子,程弓也漸漸的平靜下來。樣子倒是不難看,只是略顯有些清秀缺少陽剛之氣,怪不得連強姦都被人設計。臉色蒼白、根本不似程家這種軍人家庭的男子。再仔細查看體內的情況,程弓更是皺起眉頭,曾經接近合道境界的程弓,又怎麼會不知道自己如今這具身體有多麼孱弱,一時之間程弓簡直哭笑不得,十二歲就有擁有強**力的高手幫忙聚元氣,到了十七歲居然還無法突破脫胎期,這……這他媽就算是找塊石頭來,也比這小子強吧?

不說程弓知道的那些大門派大勢力家族的年輕子弟,就根據這身體原來那色情無比、雜亂無比的記憶中所顯示,現在這藍雲帝國也還是非常強的。武風很重,現在他們年青一代的第一高手朱家皇室的七皇子朱治國已經是伐脈期巔峰高手。修煉之道,脫胎期十層脫去凡胎,隨後元氣入骨進入換骨期變得逐漸強大,到了元氣震盪換骨洗髓的洗髓期就已經相當強大,而能達到伐脈期的基本都是武力之巔峰,人力之極限、武中之聖者。

至於再往上的境界,則已經脫離了武之範疇,脫離凡人之極限問鼎無邊法力之境了。

總之,這是一個大家族中的紈袴敗家子。

程弓很輕易的就做出了總結。

摸清楚了這具身體的底細之後,程弓才終於有心思思考,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自己確實很命大……

程弓記得很清楚,自己昏迷之前,正在煉化虛空陰陽鼎,可惜出了紕漏,自己被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籠罩,小命可以說是懸於一發。

事實上,什麼懸於一發這都是多餘的說法,虛空陰陽鼎貴為九州神器之首,顛倒陰陽挪移虛空,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毀天滅地,傳說當中就算真仙親臨也難當一擊,自己就算擁有合道境界的力量,面對著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那也是絕無幸理。

換句話說……

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落下之後,自己身上肯定出了什麼古怪,否則的話現在自己已經死了,而且還是魂飛魄散,連投胎轉世都無法辦到的那種死法。

虛空陰陽鼎威力如何,程弓又怎麼會不知道?百年前虛空陰陽鼎出世,程弓就已經拿出無數好處,收買到了這件九州第一神器的資料,做足了準備。幾經危險、經歷無數次生死搏殺,在那群老傢伙跟無數強大勢力爭奪之下,竟然巧妙的奪得了這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他雖然已經擁有合道期的強大力量,也是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之一,平時縱橫馳騁無人敢惹,但此時卻完全不同。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程弓此刻真是體會到了一個人的缺陷,被眾多勢力圍剿之下他也受了重創,好不容易躲起來想煉化虛空陰陽鼎,竟然引來了虛空陰陽劫。如今自己意外的沒魂飛魄散反倒奪舍重生,只是可惜了那虛空陰陽鼎……

程弓這個念頭剛剛一動,突然感覺到眉心之中一股微弱的力量閃動,程弓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鏡子。因為他清晰的看到在眉心之處一個小鼎的圖形緩緩閃動,一閃而逝,下一瞬間隱入身體之中。

虛空陰陽鼎,沒錯,那絕對是虛空陰陽鼎。只是變得小了許多,好像還有一些不同。不對,程弓猛的想起,在最後一瞬間明明親眼看到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將虛空陰陽鼎轟碎,當時程弓最後的一絲念頭還在想,九州第一神器怎麼可能被毀掉。仔細回想當時情景,程弓腦海之中突然閃過一個畫面,好像在哪虛空陰陽鼎被轟碎的一瞬間,自己身體被毀掉之時,虛空陰陽鼎中有一樣東西融入到了自己的元神之中。

剛才那小鼎出現的瞬間,程弓有一種非常玄妙的感覺,說不清道不明,但卻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虛空陰陽鼎依舊存在,而且就在自己的身體之中。

只是如今這身體實在太慘,只有脫胎期第四層的力量,元氣更是弱到可憐的程度。雖然說普通人中,一千人中才有一人可以修煉元氣進入脫胎期,但如果父母都是脫胎期以上的存在,又有人輔助的話,幾乎從小就能修煉元氣。

在一般人眼中能進入脫胎期的就很厲害了,已經是踏入修仙門檻,但作為九州十大丹道大師,自身實力達到合道期的程弓卻很清楚,脫胎期不過是入門中的入門。脫胎十層,只是脫去一般凡胎,隨後還有換骨期、洗髓期、伐脈期、超凡期、脫俗期以及後邊一般國家很少見的凝練人嬰的大能存在,至於上一世程弓所達到的合道期在整個九州大陸都是巔峰存在。

人嬰之上一般人根本不知道,就算是像程笑天他們這樣達到脫俗期的存在,對於人嬰之上都不太清楚。程弓現在也只能苦笑的不去想太多,以這幅身體來看,要重新修煉的路還有很長、很長。

「嘭!」就在此時,外邊突然傳來一聲炸響,隨後是一股濃重的藥味飄入房中。

「無根草、五級妖獸虎妖血、百靈葉、五十年份的何首烏……」幾乎是本能的鼻子微微動了動,程弓已經分辨出裡邊的近二十味藥材。分辨出來後程弓卻很是奇怪,這什麼人配置的藥啊,這人也太有才了吧,這藥哪能這麼配呢。要知道煉藥師不比煉丹師,就算不成功一般也很少會發生危險,更加不會有炸爐的危險。

誰這麼有才,連煉藥都能弄炸爐,這要是讓他使用丹鼎煉丹,那還了得。

心中想著程弓已經推門走了出去,院子裡飄蕩著濃重的藥味,除了藥味之外還有一些不同之處。程弓察覺到了有些不同,但是此刻身體跟力量所限,他一時也沒發現那裡不對。

「你…你個死丫頭…你又亂來,剛才我是怎麼告訴你的,你是聾了還是傻了,毀掉三百年的何首烏跟七級妖獸虎妖血,把你賣了都賠不起。這次你死定了……」就在此時,外邊有一個三十多歲一身華麗衣裝男子怒沖沖的進來,樣子無比憤怒聲音震天響恨不得所有人都聽到,但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一雙三角眼中閃過一絲興奮跟得意的神情。

「咳…咳…藥…藥……」就在此時,從剛才爆炸還冒著煙的房間內衝出一個人來,一身黑色煙塵覆蓋連樣子都看不清,只有一雙大眼睛中帶著淚光衝出來。

程弓出來就看到這一幕也是一愣,快速的在那些雜亂無章、色情無比的記憶中尋找相關的信息。很快已經找到相關信息,從外邊衝進來的那人叫做余超群,是程家三名煉藥師之一,而且還是唯一的一名六級煉藥師。煉丹一道分為煉藥師、丹師、丹道大師跟傳說中的丹道宗師,但丹師身份尊貴無比,每一名丹師都高傲無比,就算是以程家在藍雲帝國的強大實力也很難吸引丹師。

而能擁有自己家族的煉藥師就已經是非同一般的家族,要知道要養活一名煉藥師的消耗是非常驚人的。尤其是六級煉藥師,就算是有錢也請不到的,就算在程家都是以供奉的身份出現。

至於這個渾身黑煙、像是剛從煤堆中爬出來的瘦弱身體,倒是沒什麼記憶了,但是感覺好像也很熟悉,聽聲音倒像是個年紀不大的小女孩,只是也沒看到樣子從這敗家子那雜亂無章、色情無比的記憶中一時倒是沒對上號。

「我…我不是有意的,我沒讓他全爆,我…救出來一些…」小女孩雙手捧著一個已經炸碎的丹爐碎片,裡邊還有一些藥物殘渣。她得雙手燙得通紅,甚至已經有一些皮膚被燙傷的焦味,她的胸口更是一片血跡,顯然剛才是拚命沖上前所造成的。

「嘭!藥爐都已經炸了,藥都已經毀了,你能救得了什麼,」余超群上前來一巴掌將小女孩手中捧著的碎片打飛,也重重的打在了那個小女孩已經燙得發紅不斷顫抖的手上。

「啊!藥!」小女孩剛才受那麼重的傷,眼淚都忍住,此時見藥被打飛,她的眼淚立刻忍不住流了下來。不顧自己手上的燙傷以及劇烈的疼痛,踉蹌著想衝過去挽救那些藥,只是藥已經熔煉現在灑落根本沒辦法重新拾起。

「哭什麼哭,要不是怕髒了本藥師的手,早一巴掌拍死你了。一會自己滾到管事那裡去領罰,從今之後你也不用再回來了……」余超群的目光微微撇了一眼從房間裡出來的程弓,也並沒去多理會,喝斥了這個小女孩幾句轉身就準備離去。

煉藥師雖然地位不同尋常,就算在程家這樣的大家族都是供奉般存在,但程弓畢竟是主子,余超群如此態度也是因為程弓平時在家族中沒有任何威信。加之程弓平時胡鬧,總去找余超群弄一些稀奇古怪的藥,所以余超群見到了這個雲歌城四大禍害之首的紈袴子也完全沒當回事。

也正因為如此,余超群才敢如此無視程弓存在,說完之後轉身準備離開。

「站住」就在此時,余超群都沒拿正眼看的程弓突然開口,很是隨意卻又帶著一種威壓讓人不容忽視。

這個敗家子不知道又有什麼胡鬧的事情想讓自己幫她,余超群極不情願的停住腳步,微微側頭撇了一眼程弓:「大少的傷剛剛好,還是趕快回房好好休息一陣吧,我會讓他們給大少再配幾副藥,相信大少很快就會龍精虎猛了。」

余超群說完,再次邁步就想離開,余超群的意思很明白,你雖然是程家的嫡孫,但我堂堂的六級煉藥師可不是你一個小屁孩能指揮動的。你要是好言求著我,又有好處的情況下也就罷了,想跟本藥師擺威風你還差的遠呢,等你當了程家家主再說吧。

程弓剛剛奪舍到這個身體之中,很多情況還沒弄清楚,不過他是誰啊。九州十大丹道大師最頂尖的存在,一個連丹都不會煉,僅僅是個小小的六級煉藥師竟然在自己面前如此囂張,簡直不知死活。

「來人啊,將他給我抓起來。」程弓聲音不大,但卻帶著一股不容抗拒的威壓,就像是一個指揮過千軍萬馬的將軍下達軍令一般,不容任何質疑。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5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