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第十五章 雲歌四大害

聽到這個聲音,程弓猛的睜開眼睛,腦海中閃現一個足以將他裝下的形象,隨後就看到一個巨大的黑影從門外衝進來。

「停!」剛看到那個巨大的身影,程弓第一反應已經是坐起來,剛剛入骨的元氣立刻運轉,隨時做好應對。沒辦法,誰要是看到一個如巨熊一般的存在撲上來,都會全神戒備。

主要還有一點就是因為,在程弓記憶中有過好多次,被這傢伙壓住的經歷,慘不忍睹啊!

「啊…大少,小心…快閃…」三百多斤的身體以奔馬般的速度猛的衝進來,突然看到程弓就在院中,想瞬間停住克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他這一竭力想控制身形。速度是稍微緩了一下,他的身體則已經失控,如同一個大肉球一般撞向程弓。

「閃你個頭啊,閃,以你覆蓋的範圍、還有你這速度,你讓老子往哪閃,這簡直就是他媽的謀殺。怪不得記憶中幾次慘不忍睹被這死胖子壓的經歷,這種速度要是以以前脫胎期四層的實力,還閃個屁啊。」程弓腳下步法輕輕變化,正是之前東方青梅那小丫鬟施展的青蓮步,身體微微避開一些,但這傢伙覆蓋範圍太大太突然,速度也太快,想全避開就很難了。程弓避開正面,雙手閃動微微發紅的元氣力量,正面想攔住這胖子沒有個幾千斤的力量根本做不到,但側面則不同,雙手猛的橫向一推。

借助他前衝的力量,橫著一推,直接將他那巨大的身體推向旁邊。

「轟…嘩啦……」胖子那巨大的身體直接飛了出去,重重砸在了旁邊一個石桌上邊,將石桌石凳砸得紛紛碎裂,上邊好好的一套茶具也全部毀掉。

「呼!」程弓也長長出了一口氣,真是想不明白這傢伙那麼胖得身體,速度怎麼能提起來。剛才那速度,比一般換骨期三層都快上不少,他怎麼做到的。

「老大,救命啊」將石桌石凳砸碎的胖子,起身微微抖動了一下一身肥肉,身上的灰塵掉落了不少,完全不去理會其他轉頭哀求的看向程弓。

程弓無語的看著胖子:「賭神,你這次又贏封疆大吏的錢,還是贏了其他屬國王子的錢,贏了多少?被多少人追殺啊?」

藍雲帝國帝都雲歌城四大害排名第四的賭神,他原名叫杜申,嗜賭如命。好像第一次進賭場也是被程弓給帶進去的,那年他才六歲,程弓八歲。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就連雲歌城那些嗜賭如命的賭徒都承認,跟這位賭神比他們差太遠了。他六歲第一次進賭場,八歲就一口氣連贏了雲歌城三十六家賭場上千萬兩白銀。

但是能在雲歌城內開賭場的哪一個是善類,背後有太多利益糾葛,雖然每家輸得數目並不是很大,但被一個八歲小孩贏了可就丟大人了。偏偏這個小孩還是杜家的人,杜家也是藍雲帝國最強大的幾個家族之一。隨後三十六家賭場請了高手,一共進行了十場比賽才最終贏了杜申。但當時很多人說,他們很可能是依仗力量進行作弊。

杜申那次並沒輸錢,反倒是名動帝都,直到此時杜家才知道這個只有八歲大、丫鬟生的庶子,竟然在雲歌城鬧出這麼大動靜。杜家可不會認為這是驕傲,杜申那次被打得三個月下不了床,程弓清晰的記得他暗中派人求助,自己去看他事後的慘樣。但就是那樣他還讓自己給他帶賭具,後來一次程弓清晰的記得,他竟然使用玄鐵製造的賭具,然後都燒紅了練習賭術,那種瘋狂勁讓程弓都震驚,也嚇壞了杜家人,直接將他關了起來。

這一關就是四年,四年後大家早已經不去在意這件事情,有一天一個看起來跟二十多歲青年一般的大胖子,一口氣橫掃了雲歌城內七十八家賭場。不只是一般賭場,就連那些地下賭生死擂台、斗妖獸,所有跟賭有關係的。那次他一口氣贏了上千萬兩黃金,整個雲歌城都瘋狂了,這次跟上次不同。上千萬兩黃金,足有上億兩白銀。

真正控制各種賭場的背後幾個大佬找到杜家,最後這件事情如何處理成了秘密,總之從此之後雲歌城內所有賭場拒絕再讓杜申進入。而他也變得一貧如洗,杜家也將他趕出家門,只是這個傢伙好賭的性格始終不改,有的時候會遇到一些凱子,沒聽過這位賭神故事的。但是他贏的人都是有錢有勢的,又或者**幫派、大鹽商、外地大家族貨商,一些進帝都的外地高官之類的,那些人輸多了豈能善罷甘休。

一打聽杜家已經趕他出門,跟他斷絕關係了,自然會動手收拾他。別人是輸錢喊救命,胖子每次則是贏了大錢就喊救命。

「別提了,也不知道是那個王八蛋寫了一本帝都遊記,寫他遊歷個大帝國帝都的種種,竟然將我也寫進去了。說我是雲歌城最大的陷阱,遇到我就要小心,還附帶一個畫像,搞得最近半年就連其他國家來的商人都不敢跟我賭了。我賭他全家個混蛋王八蛋啊,你說我從來不將人賭到絕路,沒贏他妻子沒贏他孩子,他至於嘛。」杜申說的語氣很低沉、很氣憤,但是看他粗重眉毛說話間動的頻率,明顯是很得意的樣子。

「活該!」程弓對正要跟杜申打招呼的小雪道:「將他損壞的東西記下來。」

「大少,我這都半年沒開張了,我現在一個人在外漂泊、吃了上頓沒下頓,風餐露宿、食不果腹……」

「撲哧……」小雪在一旁實在忍不住笑出聲,看著胖子轉頭一副很認真、很可憐的表情,小雪忙捂著嘴跑向熬藥的房間。

杜申依舊很嚴肅很認真,剛想將剛才那番話說完跟程弓訴訴苦,見程弓又要躺回逍遙椅,他急忙上前拉住程弓:「說正事、說正事,大少你趕快跟我走,這次真是人命關天的事情,色鬼跟醉貓出事了。我去宋家跟雷家求救已經來不及了,那幫混蛋上次被收拾了後一直憋著壞呢,這次色鬼又偷跑出來被他們發現,結果找了個爭女人的藉口,醉貓那傢伙一清醒估計馬上就要動手了。」

「前些天我見過色鬼一面,他不會還沒回去吧,有醉貓…」程弓剛坐下,立刻就像被下邊刺扎到一般挑起,直接拉著胖子就往外走。

「好大的力氣,大少,你達到換骨期了?」杜申第一下沒自己動,身體卻被程弓拉動,隨後快步跟上吃驚的看著程弓。杜申當年被關了四年,為了練習賭術,他是四人中唯一一個達到換骨期的,但也僅僅是換骨期第一層。因為達到元氣入股,才能支撐他身體長久賭博戰鬥,一旦達到他就沒怎麼去修煉過,所以一直停留在換骨期第一層。

但他自己很清楚自己的情況,就算一般換骨期三四層,想拉動自己都很困難。但剛才程弓拉動他,根本沒費什麼勁。

「嗯!」程弓隨口答應了一聲,隨後道:「先說正事。」

這什麼世界啊,前些天剛聽說大少強姦了公主,隨後又對家裡丫鬟下手,厲害啊,這麼忙得情況下竟然還有時間修煉。杜申的腦子想法永遠與別人不同,對於程弓力量達到換骨期,他真正震驚的卻是大少這麼忙碌的情況下,怎麼抽出來的這個時間呢。

「色鬼偷偷溜出來,他家裡又像是以前一樣到處找他,前兩天他幾個姐姐跟十幾個妹妹還有家裡一群女性長輩,剛將花船一條街掃蕩一遍,他就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於是又跑回花船一條街。因為他一個人出來,他那個樣子你還不知道,皮包骨頭早就被榨乾了,我都怕他走路的時候暈倒,所以一直派人跟著他。」

「說重點。」

「已經很重點了,大少你要有耐心,呼,還有一段路。如果大少你能弄來兩匹戰馬,我們直接在街道上縱橫馳騁,那我肯定會用最精煉的語言在到達之前說完。對我你還不放心,不信咱們賭一局,我賭我在到達之前肯定能清清楚楚講明白。」

這傢伙皮早肉厚、離開家族之後就四處混跡,如果不是因為他這一身超白的肥肉太明顯,他早已經變成一個超級混混了。花船一條街距離不算太遠,但走著去也不近,程弓乾脆不再出聲。

「嘿嘿,看來大少還是信任我的,其實賭一局也沒壞處的,賭是人的天性,經常賭一下有益身心健康。」杜申隨後又將自己的理論說了好一會,眼看著快到花船一條街了,他才又回到正題。

「是歐陽玉海跟周文采那兩個傢伙,根據我的人回報,他們應該是跟著醉貓過去的。看樣子他們好像想找醉貓的麻煩,結果發現了宋福去的地方,正是他們最近正在追求的一個姑娘,本來好想就圖謀不軌,這下直接就爭吵起來了。」

一句話,已經將事情說得差不多了,程弓微微皺眉:「歐陽玉海瘋了,上次他弟弟歐陽玉江差點被打死,他竟然還敢找醉貓的麻煩?」

此時天色剛黑,但這個時候確實划船一條街真正熱鬧的時候,張燈結綵,整條河上一眼望去都是各種美麗的花船,街道兩旁則有一些做小買賣的,來往的人也多了起來,杜申壓低聲音道:「據小道消息說,這個歐陽玉海好像就要從軍了,這一去最少也是兩年。他肯定想在走之前給他弟弟報仇,到時候就算猛虎回來,他也早走了。至於周文采那就不用說了,繼承了他們老周家陰損的性格,有機會對付我們他肯定不會放過。」

杜申雖然被趕出杜家,雖然被限制不能進入賭場,但他這幾年可沒白混,已經建立起屬於他自己的情報網絡,也有了一幫自己的人。程弓他們平時玩鬧的時候,他的作用很大,而他要是惹什麼事情了,則跑到程弓跟宋福他們那求救。至於醉貓則最特別,最不能打打架卻最猛的打手,四人一體,雲歌城最出名的四大紈袴敗家子。

「嘭嘭嘭…」就在此時,不遠處傳來打砸聲,還有一些人驚呼聲。

杜申望了一眼那個方向,臉色不由得一變:「快,快,醉貓肯定醒了,打起來了。」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7:19:22 2024